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这生活是怎么了OTZ 

哎,其实我也不想暴躁,我也不想每次上BO都是来更新骂文||||||||| 囧
但是老子太无奈了!!!!!!!!
为什么这年头神经病这么多!!!!!!!!!!
你丫的北京安定不好好看住病人,让她们在外面瞎溜达什么!
马上就奥运了!影响啊!!!
不过话说回来,也许这群人其实都是脑残国的吧?!=____,=+
不好好地在你们自己国家吃泡菜,来我天朝祸害什么劲儿啊!
SB女人!=皿=#凸

最近被管的太严,连上BO都是件辛苦事情= =+
不过还是这里发泄最爽XD
先吐苦水下,明日成绩发布////////囧
紧张了将近一周,以至于都又些心焦OTZ 哎~
亲爱的们都保有俺全PASS吧>_<

一共是6门:
Japanese 2A
Japanese 2B
这2个绝对没问题= =+ 能PASS! 只是能不能拿高分的问题,哎哎OTZ

MJS:PPT 20%<---问题因该不大=v= 能PASS
Essay 40%<--- 已PASS
Interview 40%<--- 问题就是这个啊|||| 囧 面试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不过拿过关因该也没什么大问题吧,因该,毕竟还是知道不少的OTZ Dr.Hood请您开恩啊TvT////

Operations Management: Essay2个 30%<---其中一个确定PASS,另外一个问题不大XD
3小时试卷 70%<---100%能PASS而且高分=___,=+
目前俺还没察觉试卷哪里有做错的地方OTZ
当然是得不了100滴,不过90%总可以的吧,啊哈哈=v=+

Marketing:Essay1个 25% <---PASS!XD
Learning Logs 15%<---拿了全分=____,=///
3小时试卷 60%<---呃……这个其实记不清楚了>_< 不过记得当时考完心情还是很不错滴,所以问题不大>_
HRM: Essay1个30% <---确定PASS了=v=
3个小时试卷 70% <---其实这个才是俺最担心的OTZ
只记得写了3篇论文,一个关于Recruit,一个IHRM,另外一个……Diversity?! 囧 记不住鸟||||
Recruit自我感觉不错,IHRM也是觉得不难,问题就是第3篇论文我到底写了什么来着|||||
啊|||||||||||| OTZ 记得Recruit写的最多6页?! 然后是IHRM写了5页不到?!
第3篇写了2页不到…… 吐血……
怎么办啊|||||||||||||||| 俺真的害怕这个 囧
当初明明是最有把握的一门的说,但当时正好5月病吗[喂!表找借口 囧]
不过……我还是觉得问题因该不会很大啦/////////////
俺只要40% 还过分么OTZ
TvT//// 哎哎~

深呼吸~ 总之是死是活明日就见分晓了OTZ
上帝保佑,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都请保佑俺<(T-T)>
让俺过吧////////////

然后下面是开始纤细=____,=+ 憋死我了~
===================纤细分割=================




其实每个圈子真的就是那么的大,不停的有新人进,不停的有旧人出~
循环而已,没有什么~
一直呆在里面的人,要么经常觉得物是人非~
要么觉得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碰到熟人~=_=
以上这2种我都不喜欢= =||||||
所以喜欢只做旁观者,不原进入到其中~

之前一直都回避不谈,这回说次白话= =
也就是这几年自己看到的,了解到的,感觉到的~
首先是:网舞

很感谢网舞,因为网舞,让我有了一个“家”
虽然里面都是RPer = =+
虽然……现在也都爬墙了||||||||||||||||||囧
不过大家还是在一起,所以这就足够了XD
要保持,FIGHT!!!>3< ///

娃圈。

转眼一看也快2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
头一年里完全不逛任何论坛,因为知道乱,也听说了很多事情~
不过大多数感觉都是人之常情,都是人的本性所至~
所谓的矛盾,无非就是根本的你我他都是分开的个体而已~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一直都是自家圈养,自己照顾孩子,拍照,然后给亲友看~
直到半年前都是这样~
当习惯了井中的青蛙,当看到了别人家长给孩子做出漂亮的衣服,照出漂亮的照片时~
心理真的是说不出的慕+嫉妒>_<
总想着,人家怎么能把照片照的那么好,衣服做得那么华丽////
而自己总是半吊子OTZ
渐渐的想认识人,多认识人,认识不同的人~
哪怕从来没有说过话,但是会经常逛别人的BO~
经常的刺激下自己,才会有动力///汗~
到现在我也不觉得自己真正的入了这个圈子,虽然在养孩子们~
认识的娃友也是屈指可数,笑~
但是总会觉得自己很幸运///T3T 因为认识的大家都是很可爱滴人~
所以不管怎么样,有些东西,在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
哪怕在将来的某日终将会失去,我想自己也不会后悔的。

配音社团:
现在,心中只有一句话概括:物是人非。
而且,当年的我真的是太年轻了|||||||||||||| 那股子冲劲,这辈子也不会再有了吧……
太久之前了,也快记不清发生了些什么……
不过有些时候,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想念~
时间很可怕,可怕到完全改变一个人,包括你们还有我。
我们都是注定会交集到一起的线,在短暂的相聚之后,却是各奔东西,结果是:越走越远,再也回不去了。
突然想到了某人当初离开前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我们江湖再见!
噗~
所以某种情况下,我,依然在寻找,在等待。
=v= 言必行,行必果。

恋声癖:
让自己陷的最深,也是最让我感到痛苦的一个。
所以现在的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日后再补全吧OTZ
不过有个SB今天不得不骂!

牛B哼哈的,觉得自己能耐是吧?!
仰天大笑,哈!哈!!哈!!!
别人赚的钱关你P事啊~
你担心个毛啊~
你管人家花不花的完啊?!
你丫果然病入膏肓!您这是回光返照吧=v=+
真是邪门了,之前都是听别人说过有这样的人,这次真的让自己碰到了,还真是说不出的喜感XD
有本事自己也去挣!没本事就去学!
当然像打劫银行什么的却是也是个快方法,祝您平安,阿门~

自己突然有种感觉,如果有一天,我决定离开恋声的圈子,我想,那时的我绝对不会有任何的眷恋。也不会再有一丝一毫的想念~
因为:老子受够了!!!=皿=#

乱七八糟满满一篇,呼~
果然一个人在房间里就是爽啊TvT///
日后更新~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7/01 07:4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4)
第2个圈和第3个圈,唔,俺的感觉也跟乃差不多……
[ 2008/07/01 10:52 ] [ 編集 ]
第2个圈和第3个圈,唔,俺的感觉也跟乃差不多……
囧 回复咋发不出去- -
[ 2008/07/01 10:55 ] [ 編集 ]
完全没有恋声的本钱的人飘过~~~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臭味相投之感(尽管我其实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或者只是因为我喜欢看骂文?
[ 2008/07/05 17:30 ] [ 編集 ]
To 流儿:
第2,3个圈……真的是费了俺太多的心血跟脑细胞啊OTZ [爆殴= =+]
然后……FC2经常性抽风=____=

To Aya 酱:
囧 啊哈哈……俺也就是又些压抑,所以憋到某个零界点就会爆发出来,然后胡说八道一气~ 就全当看个热闹吧TvT~ OTZ
恋声让我觉得有些太苦了…哎…
[ 2008/07/07 16:0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