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被彻底的治愈了TvT 

很感动,真的超级感动~ 泪~
虽然周日的时候等着鲁鲁的肉~ 然后做好了准备大骂一场~
结果……
看完后,华丽的被我朝天子给治愈了!

母指!这才是真Loli啊!捂脸~
那小手,那小婚纱,那声音/////////啊////////[色叔叔MODE ON!XD]
还有就是黎哥////////////
只想说2个字! 帅!

然后2GG乃尊=。=+
跟2GG比起来,鲁鲁还是嫩啊~ 哎哎~
但是2GG身边的那位/// 那位……呃……贴身助力?![喷血]
迷的俺七荤八素的OTZ 罪过罪过~
总之,这集CG虽然狗血依旧,但是在这几个萌点之上,剩下的I)#@*)@#&@)#*)的地方都华丽54= =+
但是Orange童鞋,您真的很星很矢很青铜~=____________=完全继任了小强的所有品质~Very Good Very Strong~ =。。=+

接着又看到了8月底的某A社发售的碟!!!
肉村跟33啊////////////////////////////
捂脸,你们///你们/////
你们全部统统地完全的彻底的口是心非
33你不是说绝对不会跟肉村配13L的么////继续捂脸甩动~
先不说A社里是否有DG5党存在,Staff桑们选这对“CP”固然很GJ
但是这2位居然也接了?!!!!!!!!!!!!!!!!!!2个人都没异议么?!!!!!!!!!!!!!!!!!!!
都同意了?!点头了?!
那就千万表到时候在FT里说什么,哎,都是因为工作啦,迫不得已的撒~ 什么的~
统统都是口胡啊!饭们是不会在受你们的诓~ 接受介种借口滴啦~ 瓦哈哈哈哈~
不过,尊滴可以么?!!!!!!!!!!!!!!!!!!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乃们这不是在湖绿么?!!!!!!!!!!!!!!!!!!!!
那么请允许俺吼叫:
啊!!!!!!!!!!!!!!!!!!!!!!!!!!!!!!
圆满了!!!!!!!!!!!!!!!!!!![喂!]

于是乎,专门又去找了一下原作漫画来看~
呃……其实……看得时候……
俺脑中就一直想:
如果是让潤跟下野DD来配的话,一定也会超级赞啊!(又一版Wagamama啊XD) 54俺54俺~
总之就是期待期待再期待XD
现在感觉很治愈很满足TAT
生活尊美好,泪~

插花:今天花了2个小时“看完”了《大明宫词》
爱!治愈!

然后是今天把孙老头他们都“送”走了~ TAT 尊好,明天就到国内了~ 泪~
然后俺明日也打道回府/////
回学校OTZ 等Jan来拿书,然后扔垃圾|||| 然后再住4个晚上,就可以挨到回国的飞机了TvT
其实还剩5天……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唉唉……
然后今天跟Freda把Keio的宿舍订好了XD
总之9月份过去的时候先住学校宿舍,然后再另外找房子看吧XD
嘛……事情少一件是一件=。=
现在就希望Keio的同学们不要鼻孔太向上哦 (误大XD)
总之就先这样吧,依旧“忙碌”着,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
回国就好了!握拳!

以上。睡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6/09 21:5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鲁鲁修我还麻油看最新的一期 TAT 我的阿润~~~~
[ 2008/06/10 03:33 ] [ 編集 ]
TAT# 臭兔子,乃是故意的!
潤才8素乃滴呢!!!!!!!!!!
抽打~
[ 2008/06/10 09:49 ] [ 編集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8/09/10 15:5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