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手残= =+ 

好吧……好吧……
其实原因是出于“自我厌恶 ”囧

自从商管的考试全部安全上垒后……我……基本上已经进入的假期Mode = =|||||
后天就要考3个小时的日语阅读跟论文了……我现在……什么都没复习=_____=b
嘛……商管我也都是考试前头一天看看重点而已 囧|||||
对这样的自己彻底的产生厌恶感了OTZ
因为不光没复习,其他的事情也没有一件办成的T^T+
天气实在是太冷了,汗~
眼看进入6月,最近最高气温就没超过15度= =+凸
混蛋……害得我腱鞘炎犯了好多天了|||| 囧

本子是修不了了,因为手一直保持一个动作握着鼠标,疼死|||||
于是只能想着怎么能活动手指~ =。=
结果就是……我做了这个TvT

DSC04837.jpg


其实还是未完成品,挎肩的带子还差一个没缝,然后还有一些装饰的蕾丝跟其他的小东东OTZ
其实……这个……准备用来还债= =||||| 说白了就是送人|||| 所以要做的格外用心些OTZ
不然坏自己名声 囧 汗……
DSC04836.jpg

上面这个小娃娃也是全手工滴XD
不过MS……呃……多少年前做好的了= =b
其实后面是有别针,也可以别衣服上滴XD
DSC04838.jpg


DSC04840.jpg

拉棉袄一起合影,看看大小=。。=+
摸摸宝贝儿,乖哈,娘回头就给你做新衣服OTZ 保证!TAT
这个包包差不多30cm高哦=v=
里面能装不少东东滴XD
下面乃内部构造XD
DSC04833.jpg


包包不光用了双层布,而且里面还加了铺棉(?!中文好像是这么叫的 囧)
所以很厚实,但是不会很沉,而且可以定型=v=
里面还缝了一个内付滴口袋=。=
为了能缝结实……真的……累死我了||||囧
这次手指好好的运动了||||| 整整将近4个小时啊
从找不,剪裁,然后缝制=v=||||
效果还算满意……就是底边,开始缝错了,最后又补全了OTZ

等过两天再把教程放出来好了 囧
这次是 [简单的买菜包制作方法] 噗~~~~~~~~XD
其实也准备回去做个超大的送母上买菜用=___,=+
多环保啊TvT///

以上,手残手工でした~~~~~~[请勿打脸。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小金子啊!!!!你有没有按我的方法去做保养啊!!!
怎么有复发了,复发的话你就好好呆着,看着你家孩子HC得了,你还缝包!!!OTZ
算你狠,下次记得,一定要先把手养好了再干活,知道不!!
[ 2008/05/28 14:47 ] [ 編集 ]
SA儿|||||||||
我有做的撒,真的有在保养,只是没想到死英国突然降温降这么久OTZ

T-T 保证没有下次了,抱头|||
[ 2008/05/29 09:5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