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到底有多懒…… 

啊啊啊…………
完全的忘记更新BO了Orz
彻底的完完全全的忘记了= =|||||
现在的我到底是有多散漫多糟糕Orz

咳咳,简单汇报(!?)一下近况~~~
那个~我还活着=v=||||
以上||||||(殴!orz

嘛,就是顺利搬了房间,顺利的去参加周一晚上的聚餐舞会,回来的时候是第二天的凌晨|||||
玩得很开心,结果第二天出现了一系列的宿醉反映,头重脚轻,晕头转向,头痛欲裂,眼球充血,嗓子完全哑掉,浑身酸痛,还伴随轻微的低烧?!
但前提主要的问题是:
老子根本滴酒未沾啊! 點解会出现宿醉反映?!!岂可修!!!
囧rz
晕晕乎乎的送走了Freda同学,然后又去Lucy那边做饭吃饭,剩下几天就是狂睡Orz
结果偏偏今天阴天,我出门去了趟Centre小逛了下=。。=
小……小小小的败了点东东……都是必用品啦(鬼扯!囧rz

照片太多了,完全不想整理,慢慢来吧Orz

放些其它的=3=

这个不需要多介绍了吧,好用没得说TvT////

DSC08107 copy

因为太便宜了,今天顺手败的Powder~
扫在皮肤上很闪很亮XD

DSC08109 copy

明天其实还想出门逛街,但是一人でお買い物……寂しいわorz

很好,吾困了= =
差不多要去呼呼了~
至于Bo嘛……呃……争取经常更新Orz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0/06/18 20:44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2)
我也有用大島椿的護髮產品~~但我用的是cream覺得不太潤...還是oil比較好!?
[ 2010/06/23 18:48 ] [ 編集 ]
>>>紫酱

我个人觉得cream类的护发膏,用手试验看看是否会粘手,擦完比较清爽的那种一般都很好用,抹多些也不会觉得有负担,油类的话则是必须注意用量,其实说白了就是代替本身的头油给头发加上一层保护膜而已~XD
[ 2010/06/24 12:2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