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好紧张…… 

周五就要去伦敦了……
为了参加周六举行的招聘会……
目前要去面试的有九家公司,作为应届毕业生,总体来说九选一的纪律因该还是挺大的吧…………
不知道,反而事情到了跟前反而心里觉得没着没落的,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机会,但现在机会来了,又开始不知所措,唉唉,该如何是好。

CV写的没滋没味的,嘛……真的是没什么好写的啊……
不管是英文版的还是日文版的CV都是以简洁明了为主,因为我觉得写太多他们也不会看得= =+
再者讲,之前都已经在网络投递简历的时候已经看过了,所以,摊手,再写什么也就那些了,嗯。

其实觉得这样的招聘会挺好的,提前在网上公布,网上投简历,然后公司会跟你用email联系event当天的面试流程,顺利的话,幸运的话,当场就能给offer, 而且大公司小公司一应俱全,确实非常的吸引人~

在去之前还要好好的对每个公司都要提前做好准备,面试的问题大概也就是那些,出现别的也只能见招拆招了orz
与其说现在的心理是紧张,倒不如说是可能因为紧张过头了反而毫无感觉?!XDD||||
这算是正式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么?!
还是感觉不现实,这就是人生的转折点么?!

无论如何,除了向前冲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所以加油吧!努力吧!>O<
诚信的期待一切顺利~~~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0/06/02 22:3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小金金努力!!><
祝你順利:)

>>提前在网上公布,网上投简历,然后公司会跟你用email联系event当天的面试流程,顺利的话,幸运的话,当场就能给offer, 而且大公司小公司一应俱全

如果日本的也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心甘情願的找工作TvT(藉口)
[ 2010/06/05 18:15 ] [ 編集 ]
>>>紫酱

喷~ 我彻底被11区的企业概念给B疯了Orz
话说11区也有这个event哦!!!
6月底就有!唯独不一样的是,东京event这次有108家公司去,而伦敦……只有十分之一 = =
部分也是先在网上申请的,紫酱有兴趣的话,我把网址发给你XD
[ 2010/06/10 20:39 ] [ 編集 ]
喔喔><那請小金金給我網址看一看><(不要臉的伸手)
[ 2010/06/13 17:29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