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果然是白痴orz 

虽然说还有一周,但其实感觉自己已经在假期中了XD
终于熬过来了//// 于是休息下准备做活儿了XD

今天翻布料的时候突然发现…………夏天给蜜糖做的完成度1/3的OP = =

DSC07388 copy

DSC07389 copy

……简单的往目前在身边的某试穿了下………………
顿时七窍流血Orz

我果然……还是非常非常的怀念女体啊……bled.gif

果然还是女体的曲线赞啊Orz
至于伪娘什么的……我想我终于可以毕业了||||||||||||||||囧rz
虽然男体线条也是很柔美,但男体毕竟是男体,果然还是穿男装最有感觉,我当初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那么的热衷伪娘Orz||||||||
人……果然是太容易嬗变的生物了= =+
不管了!
换女体焕女体统统换女体!未命名吼

这件我想是完成不了了,因为那快水玉的布没了|||||||需要回头去淘orz
所以也就Take了部分照相留念吧= =
原本就是为了蜜糖专门设计做的,所以给其他孩子穿上感觉总是怪怪的……远目~

本身现在的材料就不多了,之前剩下的一堆不知道让某同学搬家的时候都丢哪里了······
唉唉|||||||||orz

所以只能就地取材的给孩子们做新衣服穿TvT///
希望来的及,吐血~

话再说回来……今年大家的圣诞节+新年礼物……
做拼布的小包包吧= =+
望天……
明年是虎年哦~啦啦啦~

具体的到时候出样品了再更新好了,现在还没有头绪其实|||||

嗯~ 今天差不多就这些了吧=v=
逃了一天的课,感觉这叫个爽啊……
明天准备继续逃,喷……

以上,继续找布料去Orz

PS:讲述下跟title真正有关的事情,裙子被压出了印子,于是找出了熨斗想给烫平……
插上电源,等熨斗预热。
嗯……
话说…………………………………………某人居然想都没想就之接用手去测了温度……

结局很茶几……QuQ
现在左手上缠着胶布……明天去学校一定又要成为笑柄了Orz
其可修……未命名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拍拍~~
其实伪娘只是调剂~~XDDD
[ 2009/12/09 10:52 ] [ 編集 ]
>>>yukito亲

噗~ 确实算是调剂了,真的非常好的培养了我对女儿的向往Orz|||||
[ 2009/12/09 18:12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