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一切都会好得~ 

好多天都没来更新了OTZ
开学了,很忙|||||||||||||||很忙||||||||||||||||||||||||

那个... 现在有点忙,回头过来再编辑好了||||||||
[想抽俺的同学请随意OTZ]

=================更新分割================

啊哈哈阿|||||| 暂时告一段落了OTZ
今天终于把拖欠了N个月的某同人志给修完了,撒花OTZ
真的好对不起骨骨|||||| 真的让俺拖了好久的说~囧
不过总算弄完了XD

然后再说下新番: XD
哦~ 先说下Code-Geass R2吧~
看样子是不会停播重做了~ 很好~ 擦汗~
不过说是技术错误上传……嗯……好吧,无所谓了,摊手,总之这种事情都是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只要不让无辜的人受到太大的牵连就好~ 对于太阳社本身,俺是很无语的……默
其实该不会是因为监督大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改了吧XD
都已经狗血到这种程度了,已经变不了了吧XD
所以宁愿知道都被剧透了,还是要硬着头皮做下去吧XD
如果真是这样,俺好开心哦~XD SHOW中指,让你狗血!
把FANS耍的团团转,乃很拽是伐?!=皿=#凸
好吧,其实俺就是纠结中华联邦那群人////为什么给个太监人物?!为什么皇帝还是个纯Loli,连声優都是只有9岁||||||||||||||||| 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纯Loli||||||||||||||||||||||
当然,星哥还是很帅的XD 绿川配的也好帅,好萌OTZ
所以,坐等结局= =+ 有种的,监督你就编下去,什么R3,R4,R5 的~
只要有潤在,追到底OTZ
[这就是雷震子的终极状态了,明知道很雷,但是就要看||||| 雷雷更健康~囧~]

然后有关 xxxHolic 継 :第3话 ハンブン
看完这集,我只能说一句话:我被萌翻了~XDDDDDDDDDDDDDD
潤的四月一日真的是无敌了~ 温柔的声音,好喜欢好喜欢~
然后就是下面的镜头~
snapshot20080419215645c.jpg

好萌/////////////////啊//////////////////////
四月一日君不带眼镜更加迷人啊>///////<[喂!]
一个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虽然这里那里是蜘蛛= =+ 结果被困……=__=|||
一个是冒着生命危险(?!),立志要把她救回来XD
好萌TvT//////// [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下一集的 〈夢 買〉……嗯……摸下巴,因为预告里四月一日君的双眼又都是蓝色的了……
难道说这前三集都是“梦境”么||||||||||囧
第4集快点出啊OTZ

接着是 纯情罗曼史/////////
好吧……说实话……第一集时……因为没看过原作,然后感觉13童鞋配的很卖力,所以很看好,觉得此番不错……
但是第二集,刚开完开头……就失望了=_____________=+
严重走形!
然后花叔中间某部分,讲话有点过快,气氛全都没了OTZ
而且本身小兔先生因该不会那么“猴急”似的说吧/////// 虽然是在那种情况下……汗……
和谐部分依然是乌一片~ 很好很健康~ 吐血OTZ
然后目前原著补全中~
其实俺也不是很理解~ 小兔先生那么喜欢那么喜欢哥哥~
十多年的感性~ 只是因为在受到大的打击时,一个小鬼为自己伤心难过,就爱上了?!
好吧,俺就是随便纠结下而已,这种感觉是理解不能~ 不过故事如此,接受就好=v=
不过说起来,看原著到第7本为止时,俺确实感觉有被虐到= =+
感觉……心痛OTZ 哎~哎~~~~~

Chi's Sweet Home 真的是可爱到爆啊XDDDDDDDD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OTZ
花斑虎皮猫咪啊TvT//////////////////////////////

银魂已经彻底无敌化了~ 力挺十四君到海枯石烂啊!!!!!!
中井GG乃也是神样啊!!!!!!
爱死这样的十四了,酷的也好,臭P的也好,很2的也好,Otaku样的也好/////////
俺照单全收,一个字:爱啊!!!!!!!!![一个字?!= =]

魔王3依旧感觉走形了……不过小保终于恢复了,好欣慰TvT
话说……原作真的只是轻小说而已么=_____=U

最后吐槽个 幻影少年 =____________=||||||
这个动画无敌了,彻底的无敌了~
要不是因为猫神在///// 要不是有个别Q版真的很可爱,这部死都不会追了OTZ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就算想照顾女性,也不带如此女性向服务的啊OTZ
算了算了……忍了||||||||||||||

===========================================
其实今天还有让人特别高兴得事情XD

跟雪的孩子~
孩子相关的第一部作品也终于出炉了~XD
虽然目前大家都很忙,但是因为爱,俺们会抗过来的XD
一定会跟孩子的哥哥们一样健康迅速的成长的XD
坚信!
TvT///////////////////
于是正式介绍自家儿子~
logo.gif

www.kamiyahiroc.com

一切尽在不言中~
无限制的为猫神挥霍爱TvT//////////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4/19 11:4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