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我老了可能也会这样……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必须要吐槽发泄下,不然谁来捅我一刀好了!

这样的,我终于找到母上大人了! 因为自从她回东北帮二姨给表姐准备婚礼到现在,已经1个多月了,小2个月了,我们没有联系过,这几天有点小郁闷,所以想找她聊聊天~

先是去问了父亲大人:我娘亲什么时候回家?
父亲大人:……我也不知道,好久没给她打电话了,你问下你嫂子吧 = =|||||

……我有点囧…… 老爹啊……那可是你媳妇啊! = =||||

于是去找了嫂子询问情况,结果……说是母上准备过完年再回来||||||| 晕……

老哥工作忙,有点不顺心,想找她老人家也找不到……

……无奈啊……于是跟老爹说,找下表姐,然后让表姐加下我QQ

网络真伟大!哦Yeah~ 人是找到了……

但是当我说出: 1个多月也玩够了吧,差不多是不是该回家了?

结果……

………………

……………………………………

…………………………………………………………………………………

她哭了!!!

我一句话把自己老母给搞哭了?!?!?!

有没有搞错啊!!!同学!!!lj.gif

乃哭什么啊|||||||||||||||||lj.gif

有什么好哭得啊?!||||||||||||||lj.gif

你的哭点在哪里啊?!|||||||||||||||||||||||||lj.gif

到底几个意思啊|||||||||||||||lj.gif

讨厌|||||||||||lj.gif


你没玩够,不想回家就不回嘛,又没有人逼你||||||||||||
反正你回不回去对我而言都没差,不要搞得跟我强迫你一样嘛||||||||||||
好好说不就好了嘛……乃哭虾米啊……G.jpg

不过最后,她终于给了我一个理由……
一个让我无力反驳的理由……

[因为二姨家电脑有问题,可以视频,能看到图像……但是没有声音||||||||||| 所以还是需要打字,于是证据如下……]

Untitled-3.jpg

我娘亲不想回家的理由……………………

…………………………………………

……………………………………

………………………………

…………………………

……………………

只是想去农村看杀猪而已?!!!!!

妈咪啊,你让我情何以堪啊哭

但是不得不提,我收藏的表情们又得到了广大好评,二姨说都很很形象很可爱XD
(喂!!!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囧)

嘛……

还想怎样,到底是还想怎样啊!!!
岂可修! 

我一个成年人去跟一个60多岁的人较劲,有意思吗!有意思吗!!!#30776;

真的是老小孩,老小孩,人上了年纪真的就是小孩子,较起劲来活活气死你Orz

娘亲,你赢了tea.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11/22 23:4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4)
砸!满地砸!!!
东北人参上!
昨天还跟人晒老妈偷菜的糗事 今天看到内老妈 完全败了 喷~
[ 2009/11/23 15:17 ] [ 編集 ]
>>>ljmz
昨天被她气的我都快彪泪了,真是受不了了Orz
[ 2009/11/23 20:07 ] [ 編集 ]
金~~你妈妈也太可爱了吧~~~慕啊~~~
话说,你已经回到UK了?~~~(小伤心一下,本来以为你在日本,还想问你会不会去这次的DP22呢~~Y_Y~~~我喜欢这次msd的衣服啊~~可惜似乎天空上的人只代娃不代衣服的……)
[ 2009/11/24 05:37 ] [ 編集 ]
>>>AYA
我已经被生母给气疯了Orz
关于DP22,来~咱QQ上讨论=____,=+
[ 2009/11/24 10:51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