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痛并快乐着 

明天期末考试……
但是我只想说一句……
死定了||||||||||||||||||||||||orz
就是要考这些个垃圾……这些个我这辈子绝对不会用到所谓的“知识”,日~
P1000126.jpg
一共是14页……今天晚上必须全部熟记……杀了我吧Orz

然后再纪念2款饮品……
因为真的已经不是一般程度的难喝了|||||||= =
叶子味道的百事……囧的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我是真的好喜欢这个绿色 囧
……这瓶喝了快2周了……= =+ 已经变坏扔掉了……
DSC06670c.jpg

GreenTea味道的可乐……日……老子根本除了原本的可乐味道什么都尝不出来|||||
喝了3天了……还没喝完= =|||
DSC06691s.jpg

这个豆乳大家都知道了吧=v=//////
真的非常推荐的说!!! 非常好用,皮肤变得非常的滑嫩///// 喷~
DSC06673c.jpg
呃……不过需要提的是……我是用来抹身体的 囧|||||

最后推荐,魔术发帖?! 是不是这么叫的?!@_@
虽然已经出现很久了,但是之前我一直都觉得不会管用,终于有天忍不住败了回来|||| 因为太便宜了 囧
结果萌到了!真的能粘住,而且非常牢固XD
不伤头发也不会让头发变形!乐死了TvT
DSC06695s.jpg
粉色的是普通版,价格非常的便宜~
下面的蝴蝶结版的可以直接当发卡一样戴出去XD
非常感谢A酱陪我找了那么久的LoFT//////=3=

昨天逛街逛的很开心!
终于买了些衣服!
又败了很爱的LizLisa~TvT
我发现每次去LizLisa我都要破财,而且破的都很开心,唉唉~
周日要跟雪去川崎大师的风铃市!
也就是很有名的风铃的祭り!
到时候有成千上万种的风铃任君挑选,美死了TvT
虽然到时候运输起来有点不方便,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要败!阿哈哈哈哈~

飘走去复习了= =+
上帝保佑,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都保佑我明天考试顺利结束吧Orz
真的是受够了|||||||||||||||||

以上。

啊啊啊啊啊!!!
回来PS!!!
忘记说了!!!
我最近爱上了一个人!!!XD

虽然他很倔,很虐,某种程度上算得上是非常的冷血无情……外加有点二百五……
但是我依然爱他!!!
请允许我在此告白!
长卿同学,俺爱乃!T皿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后一句喷了
乃说的是霍长卿 哈哈
[ 2009/07/20 03:47 ] [ 編集 ]
> 最后一句喷了
> 乃说的是霍长卿 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对!根本就是霍长卿同学!TvT
我承认我是颜控Orz
[ 2009/07/21 01:53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