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老子没得猪流感!!!=皿=#凸 

好吧,确实是很久没有更新BO,没有上QQ,没有上网,甚至最近都很少用电脑orz
但也就是2个星期多一点点嘛,有很久么?!=。。=+
结果被某人抓住后,第一句话上来就问:你消失这么久,不是因为得了猪流感或者被隔离的吧?!
……………………
你才得猪流感呢!!!=___=#凸
老子健康的很,没事儿不要咒我,汗!
我只是不用电脑不上网而已,真想找我,不会打电话阿?!
呃……虽然我会经常忘记充电……………………

这几天11区RP爆发,不停的出现猪流感病例,除了最初的4例从成田机场里查出来的,只后的都是关西地区的病例,但是母上MS被吓到了,再加上回来后没怎么上网,嗯……=___=

话说我还专门在回来前,喝了3天的中药汤子,预防这个死流感,晕~

回国的这10天过的很开心,虽然很忙很累,但真的非常开心,虽然被咬得浑身都是包,拔罐拔的满后背满肩膀都是印子,但是觉得很受用,不错=v=
以至于根本就TMD不想回11区了= =

还有……我有要变心的倾向了……抱头
这根本就是不可抗力,不能怪我|||||| 继续抱头
但是小武这个宅尊滴很口耐嘛~TvT////
不过看看俺家这几位,都是30代……=____=+
就算某跟某还是2开头但也是29了,虚岁也是30了=_____,=|||||||
为什么……啊||||||||||||||||||||||

再者,今天晚上某人的电话我又没接到= =+
那个……不是故意的,我当时在非常投入的看潜伏 = =
不过为什么不直接打我寝室电话,非要打手机呢||||||囧rz
转506啊506,喷~

这次回国带了些吃的回来,唯独忘记买最爱的香= =||||||||||||||

哦,对了,今天暑假要回大连了~
5年了,5年都没有回去过了,这次姥爷过88岁大寿,要回去!
嗯,想回去又不想回去,因为有些人想见,有些人不想见,唉唉,算了~
据说某人有女朋友了,可喜可贺嘛XD 世界上又少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呀勒呀勒=3=

老杨说10月份要回国了,而且是再也不回英国了……
唉……爱我的都离开了,留下的都不爱我=。。=
哦哦,也不是,我还有惺在XD
惺会陪我读完研究生的吧,摸下巴~
北京啊北京,结果大家还是都回北京么,继续沉默……我……不想回去……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回头回北京还是可以见到LKC还有老杨嘛XD

嗯,明天是死八婆的课,我依然是没有复习没有预习,作业没写,Oh Yeah~ =v=+
PS: 走之前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根本就是个A+ =______= 这种考试到底有什么意义啊,望天……

乱七八糟一堆,睡觉!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5/19 16:4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小武M萌 ← 你這是什麽形容。自從labu neko開始我就非常喜歡這孩子了... 哦,對,他真不算孩輩了。但是誰來告訴我為毛他全身上下散發著那一輩的氣息啊?
[ 2009/05/20 05:21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