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嗯,我就是乡下人,怎么了!砸~ 

先放图!!! 今天在邮局里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汗,结果急急忙忙的跑去某店买书,差一点迟到||||
拎着这个蛇皮袋子,所有的人都很诧异的问我,到底卖了些什么=__=||||||||||||
DSC06458 copy
相信我,这个袋子真的很大||||||
里面装的全部都是DGS的单行本跟SHIRUFU||||| 吐血……
DSC06459 copy
单行本已经买齐了,但是SHIRUFU出了点点小问题,抱头,俺今天去的时候把剩下的3本全搬回来了,吐血|||||||| 囧 我是觉得已经售光了,不过因为今天太急,光在外面转了,没上楼,因该楼上还有吧……
算了,反正周五还会再去||||||||| 有的话就败回来了Orz
其实大家的目标都是为了DigestBook不是?!囧
不过真的好重||||光今天这些拎回来就够可以的了||||
抱头,我不敢去想邮费的事情了||||
这次只是5人的小团……不过收到了太多孩子的PM,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再开个?!沉默……
但是在开也就真的只有单行本了,我不指望再去邮寄那么多的SHIRUFU了……除非买了SHIRUFU,只帮邮寄DigestBook部分= =||||||||||| 节省多少空间跟重量啊……远目……
算了,这个到时候再说,反正Amazon上还有不少,大家快去抢XD

然后说下今天的事情= =++++++++++

首先,今天被顾客搭讪(?!),在被询问一系列的关于周围环境的问题之后,就突然问了俺一句:BTW,你是从英格兰那边过来的么?!
……俺先是愣住,然后就回答:啊,是的,我从14岁开始就一直住在UK~
然后对方一服“果然如此”的表情说:难怪你说话带着非常美好的口音~
…………KAO…………其实我当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因为她真的说得是NICE ACCENT!!!
我汗!
其实我喜欢英音,但是我非常讨厌别人说我说话带英音||||| 特别是TMD被美国佬这么说!= =+++
因为从他们嘴里这么一说出来,就让你感觉是在说,你是从乡下来的人。就好像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是城里人一样=皿=#凸
好吧,老子承认就是从乡下来的,怎么了!
城里人了不起啊!切~

接着是在休息的时候又一次看到店长急匆匆地跑到Office叫俺快出去帮忙||||
说是又来了讲英语的客人|||| 于是俺一边咀嚼着乌冬一边就出去了,结果对方见到俺之后,2个人同时用中文打招呼,吐血~
然后才反应过来,啊,可能是看到了我的胸牌上的姓名XD
弄好之后回来,盛岡桑就说:英語が超うまっ!すげえな~
于是俺苦笑的告诉她……我刚才没有讲英语,讲的是中文||||||||||||||||||抱头
接着店长也来跟我说,真的抱歉,打扰你的休息,因为我们都不会讲英语||||||||||||||吐血……
最后我只能笑笑,我连解释都说不出来了Orz

快结束的时候找店长谈话,我说下周二不想去日暮里那里帮忙|||||囧rz
我害怕||||||||||||||||||
结果这混蛋死活说,没事的没事的,你的话没事的,就这一次,下次绝对会拒绝他们的。
还说什么太田跟鸿巢都有去,没事的~
KAO||||| 老子要是11区人,老子也就不那么多废话,也就去了~
但是你让我一个Gaijin,去那里说什么,怎么说|||||
我一想到要用敬语,我的脑袋就要崩溃的炸掉了|||||还什么没事的,敢情你没事!吐血~

眼看3月底到了,樱花开了,大家都要出去赏樱花了,但是我就总觉得MS有件事情忘记了……
嗯……很重要的事情……
是什么呢……
当今天收到学校的Email之后,我终于想起来了……望天……

这周六……………………………………我有考试…………………………。
什么都不说了……………………………………
裸考万岁||||||||||||||||||||||||OTZ

于是明天预定是睡到自然醒,然后整理东西,把裙子缝完/////
DGS漫画翻译校完////// 给家里打电话(又是一周没打,等着母上的河东狮吼|||||囧rz)
给Freda的店里打电话/////然后弄TB跟支付宝~
差不多就这些事情了,深呼吸~

嗯,很好,去看Heroes然后睡觉!
是的|||我还在追Heroes|||||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其实我觉得你手缝那条很彪悍!
我现在能不拿针就会尽量逃避的= =|||
扭头
顺,我是看到下面那篇日志口水哗啦啦
于是决定唐突的来要联系方式
出于礼貌我先留^_^
QQ:5197361
msn:yukitocafe@hotmail.comv-238
[ 2009/03/29 07:0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