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太久太久没有骂街了 

MS真的有很久都没有骂街了?!
当然,我是指在自己BO里=v=

不知道,摊手,不过这次我确实是想骂了,但是又回头一想,KAO~ 有必要跟这群孙子们怄气么?!
喷,真是不蛋腚,气坏了自己也得不到什么好处,浪费了精力结果也没做出什么事情,挖鼻~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继续挖鼻~
放出来的资源,都是有做好被盗的觉悟的,不想被盗的话,那么就干脆什么都不要放!<---之前看到的,而且我一直都觉得这句话其实说的很对,所以现在就是彻底实行这句话的时候!
盗吧,让你丫继续盗啊!老子不做了!不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子又节省出多少的时间用来做别的事情啊XDDDDDDD
Oh Yeah~
其实某种程度上,真的非常感谢这些同学们,这次改挖耳朵~
如果不是乃们的一再相逼,俺也不会得到如此清闲的生活了,啊哈哈哈哈哈~
三克油玩命抹吃!(注解: Thank you very much!翻译,喷)

今后自娱自乐,Oh Yeah~

明天明天大家日比谷站集合!!!
啊哈哈哈哈!
其实就是去聚会的,大家连座位都是挨着的,晕= =

今天顺利买到了DGS的漫画单行本1跟SHIRUFU!砸~
在痛骂官方无耻的同时,我也激动的落泪了,太让人斯巴达了Orz

于是想要败漫画或者SHIRUFU的孩子请私找XD
少的话我就带回去,多的话就直接邮寄回去了,汗……=_____=

以上,照片我现在去整理,一会儿放上来////
虽然已经凌晨3点半了,不过老子被气得很精神啊! 啊……不……我不生气地说=。。=
深呼吸……这个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继续深呼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3/23 18:21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抚摸,抚摸,抚摸
然后压倒TX
[ 2009/03/24 01:04 ] [ 編集 ]
> 抚摸,抚摸,抚摸
> 然后压倒TX

乃这个Loli还想压倒俺?!?!=。。=+
推倒狠狠地压XD
[ 2009/03/24 17:18 ] [ 編集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9/03/25 01:0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