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不爽就发泄吧~=___,=+ 

DSC04681.jpg


DSC04677.jpg

DSC04679.jpg


DSC04678.jpg


以上是昨天的续图~

深呼吸,很爽很痛快,骂得现在心清气爽~
困了,明天起来看情况,继续骂OTZ

以上。
=================================================
为了顾及形象问题,骂爽了就删除=____,=+ [喂,你早就没什么形象可言了ZT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3/23 01:36 ] 子供達(BJD) | TB(0) | CM(8)
好了,好了,小金子表生气了。对于那些政治上的事情,我不是很关心的说,可能么在国外感受过吧!!不过,我是觉得那些什么什么独的人,很可恶,伤害的全部都是无辜的老百姓,我只想说,有本事去弄国家领导人呀~~只会伤害无辜的人,就这样还要独,也就一霸权主义。所以,小金子,不要为了这些人气坏身子,乖!!
不过,你家孩子还是一样帅气呀!!!大爱,蹭蹭!!
[ 2008/03/23 11:39 ] [ 編集 ]
摸记~~~
不气不气~~~
在国外的感受的确很在国内不一样~~~
不要说英国这种老牌国家~~
就连朝鲜
据说还很多人以为中国主要交通工具是自行车呢
别人无知 我们也没办法
[ 2008/03/23 13:28 ] [ 編集 ]
To 豆子~
抱下>_< 俺没事的撒,咔咔,就是实在有些忍不住了,不骂出来憋得难受OTZ 发泄下就好了XD 啃口~反蹭回去=___,+

To PIN酱~
哎~ 所以说,有时候想想,跟着群无知的人理论简直比对牛弹琴还无聊,算了算了~ 早晚有天会让他们知道教训的~
[ 2008/03/23 21:20 ] [ 編集 ]
继续尝试能不能留言成功。。。

摸摸金的胸脯,消消气,拍拍头。

顺说国外的blog平台就是好。blogcn这么写一定发布不出来。。。 T____T 现在满担心身在四川等地方的朋友们的。据说那些藏独分子很恶劣,砍人很恐怖但是传播A打头的病的人更恐怖。。。 T_____T

话说我们有本教材上提到台湾也说country。。。 竖中指ing。。。
[ 2008/03/24 10:02 ] [ 編集 ]
啊金摸把
不气
54那些人,.只会说的P人
[ 2008/03/24 10:16 ] [ 編集 ]
佐儿啊……给你摸,使劲摸,玩命摸=___,=+ 越摸越大乃想清楚=v=+
话说乃能连想到A打头的病|||| 囧 拇指你~

To 一一~
摸摸一一跟俺干儿子们><
[ 2008/03/24 12:17 ] [ 編集 ]
不是联想啊国内短信都在四处传说某些藏民带着自己沾着A字打头病毒的血在部分城市……对美好的羊肉串之类的东西下手啊囧。。。

终于能回复了么。明明这个BO还是小妾(啥)的时候第一个回复是我为什么后来就一直回复不上。 = =
[ 2008/03/25 12:50 ] [ 編集 ]
……狂喷||||||||||||||||||羊肉串 囧
掀桌子,真造孽!!!!!!羊肉串OTZ

FC2 又时候比较BT的让你输入一个验证码= =+ 有些时候不用,所以……嘛……还好 囧 最起码这里速度真的很快啊///////////
[ 2008/03/25 20:23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