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考完试啦!!!Oh Yeah~  

终于全部考完了,撒花!!!
一句话总结就是:
"活到现在没考的如此惨烈过……" 泪
抱头,因为考试的时候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啊||||||蹲……
算了,总算结束了,不想了~ OTZ
然后下面是这几天的流水帐,因为要复习(?!)[话说我真的复习了么囧|||||],这2天都没上来OTZ

昨天考完回来的时候买的……樱桃小丸子………………
Untitled-1.jpg
………………的手纸……|||||||||||||||||||TvT
真的很可爱||||| 抱头
其实在小新跟小丸子之间犹豫了下,最后还是选了小丸子,汗||||||
54我,我考试综合症病人……OTZ

然后在俺家云宝到家后,一直阴天的鬼天气……也在昨天下午时分……
终于让俺看到了阳光!!!虽然天空只有一半是晴天…………
DSC06177 copya
喷……好吧,我承认上面那张是PS过亮度的XD
下面这张才是真相TvT
DSC06177 copy
感觉真的很漂亮,很RP,于是就照下来了,留做纪念(啥?)囧
DSC06179 copy
DSC06180 copy

然后天晴就意味着!
终于可以喷消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给云宝的头喷了4层消光=____=U
然后把化妆的东西全部找出来,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上妆>////<
DSC06181 copy
接着就在准备画的时候……
RP的我终于RP的发现……
混蛋……原来我面相笔忘记买了||||| 汗OTZ
唯一一个手头上还算细的笔,是用来上光油的,结果顺手试验了一下,线粗的吓人||||= =
于是放弃OTZ
目前预定是下周二跟A酱去秋叶原的时候在去V店买面相笔OTZ 晕……
看着儿子的白煮蛋头……
目前只是上了点底色……
摸摸……

然后是兼职的事情,擦汗~
我现在都快得了电话恐惧症了OTZ
说实话我真的很讨厌用日语打电话~=___=||||
因为一着急英文就吐出来了|||||囧
星期二打电话的时候,店长不在,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个词就是“al-right....okay....”
然后很明显对方@_@?||| 了,抱头OTZ
毫无自觉可言,就这么吐出来了,混蛋OTZ
然后周5电话……店长依旧不在=v=……++++++++
当店长果然就是好||||| 随便给自己放假|||| 放多少天都OK~
未命名赤果果的慕……
今天原本真的不想再打了,但是不打又不行,只要硬头皮上了||||
结果上来明明就是店长接的||||砸
约了周2交材料,然后商量细节~

很好,我现在就只希望,到时候只要不认错人就OK OTZ
然后今天开始放假了,明天大年三十,后天初一,初一的时候班里的人聚会,老师们也去XD
终于可以好好Happy一下了^3^///

又是唠叨了这么多,于是开始把孩子的衣服争取今天弄完,过年我就窝家里了XD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3≦)/ 金儿新年快乐,小丸子好可爱啊!!
[ 2009/01/26 12:29 ] [ 編集 ]
> (≧3≦)/ 金儿新年快乐,小丸子好可爱啊!!

兔子兔儿兔兔也新年快乐哟!!! >33333333<
噗,小新的其实也很口耐=..=U
[ 2009/01/28 07:5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