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DGS的手机链收到了!!!Yeah~  

好像是昨天还有去问Sakuma亲,不知道她有没有收到之前订的DGS的周边~
结果今天就收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花~
一早上,出门上课的时候就看到了邮箱里的条子,一下子就猜到999%的可能是DGS周边到了~
因为最近出了它,没有订别的东西了OTZ
拿包裹的时候还被管理员问: 你有订购什么东西么=v=?
啊哈……哈……有也不告诉你是什么=____,=||||||
一个盒子,包裹的很好=v= 打开就是手机链们还有订单,噗~
DSC05858copy
我跟雪每人2个HiroC,1个OnoD~
看到实物好萌OTZ 质量比想象中好很多XD
DSC05859copy
混蛋啊!!!
我后悔了!!!!!!
非常非常地后悔了!!!!
为什么不多订几个OTZ!!!
为什么只订了一个OnoD|||||||||||囧rz
搞得我都不舍得用了OTZ 混蛋|||||||||||||

擦汗,话说这次订购是10月21号截止的~
我21号那天下午去汇款的= =|||||
抱头,一直都在担心着,不知道能不能及时汇到,不过现在东西到了,超级安心>_<
昨天又看了一眼シルフ,上面说是12月17日开始配送~
今天22号收到~ TvT/////感动了……
明明搞得很ぎりぎり,不过还是到了,开心TvT/////

其实一直在想,12月病院里搞得活动,要送什么礼物给获胜的孩子~
抱头,如果我有多订一个,哪怕多一个手机链都好啊!砸!
不过算了……还是准备拿出一个来作为礼物送病院里的孩子~
不过不是12月的活动了,望天~
等4月中旬病院一周年的时候,搞个活动再送出去XD
这次12月版头的活动的礼品已经准备好了~
擦汗~
明天在发帖公布出去XD~

以上。今天很开心~

PS: 昨天狂风大做了一天一夜……
白天站阳台上照天空~
DSC05856 copy
好美~
然后我被吹感冒了=___________=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12/22 12:24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