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nth...just feel tired... 

so tired....
================3月18日无责任更新===============
可能是周期性的低潮期又来了……叹气……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是很好~
总之……非常……极其……特别的……
…………………………想…………………………
找人吵架=____,=+++++++++++++
于是……没有办法……摊手……
只好……尽量的……不跟别人说话OTZ
囧rz 好吧,我怕自己控制不住,见一个吵一个~ 寒~

其实就是sakubun3份没写完,很郁闷OTZ
今天晚上还必须把Study Proposal给出来OTZ
所以OTZ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不过还是有比较开心的事情发生的XD

今天跟CANDY眼对眼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句话听上去好别扭|||||囧
总之就是俺想偷看他,结果正好上他也看俺这边>//////////,<
发现了?! 知道了么?! 不管怎么样,你永远都是俺的EYE CANDY~ XDDDDDDDDDD~
他的眼睛是青蓝色的*口*/////
[青蓝是什么概念|||| 囧]
总之我爱>////<

咳咳~ 好了,这个HC完毕~
然后是昨天……嗯……本人……平生……第一次……卖东西……= =V
总之完全出乎意料~ 果然还是弄个Feedback比较好啊~ 咔咔~
在没抱有期望的情况下~ 交易很成功~ 嗯~ 啊~~~~~~~~~~~~~~

今天穿了圣诞节时买的外套,受到好评>_真难得OTZ

所以说不明白为什么情绪不高~T皿T#~

算了,还是努力把该写的东西写完好了,明天还要去Health Centre~
=_____,=+ 一个X-ray result竟然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
英国人民啊~ 还能让俺说什么OTZ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3/18 00:4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2)
啊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XDDDD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继续让你们家的candy注意到你的存在,然后等待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____,=

照个片子竟然要1个月才出结果? 囧
[ 2008/03/19 16:02 ] [ 編集 ]
呃……从我的角度看来,他想不注意到我都难||||囧
他一出现,身边的人比我还激动|||||喷……
已经查出是单身了……=____,=+ 人肉搜索尊伟大~ 拇指~

寒~ 提起那个X光片就气人,彻底对英国人民无语了~
照完之后说是等结果大概要7~10天的Working days,结果整整过了5周了……去学校问……学校说没收到= =+然后学校给医院打电话……说……好像是邮寄错地方了,原本因该邮寄给学校,但是却直接邮寄到某医生那里了~ 炸~
说真的,有什么别有病,有病也不要在英国看OTZ 活活能把人给拖死||||||||||||囧
[ 2008/03/19 22:03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