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My angel*~  

名字已经起好了~
牛奶同学正式命名 蜜糖~
虽然这是之前准备给LIN宝宝的名字……嘛……
不过都是可爱的宝贝女儿,给谁用都是一样的>_<

可爱的蜜糖,美好的让我无法直视TAT////
DSC05809 copy
DSC05810 copy
DSC05811 copy
感觉蜜糖也是非常温柔的一个孩子~
很静,很乖巧的在我身边~

然后是家里新到的臭小子!= =+
Shinn宝宝起名叫 皮皮~
简称PP =_____,=+ 或者小P孩儿!
这孩子顽皮淘气的过分了OTZ
穿个衣服T了俺N脚,汗……
B急俺,俺真的动手把你下面给磨掉哦!!!跪地OTZ||||||
DSC05812 copy

美好的姐弟照XD
为毛感觉蜜糖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DSC05817 copy

吼吼!!!
这张萌翻我了OTZ
自己被自己照的照片萌翻,俺这人还真是…… 囧|||||||
DSC05816 copy
自从接了棉袄,一下子就对女女的爱爆满!
看着那么多的洋装,欢喜的直流口水>_<
虽然他们的哥哥们也没少被俺当女孩子养=。。=
不过……终究还是真女女的魅力更强盛啊~捂脸~
为了女女们,俺要努力做裙子了!彪泪~

再来张美好的3人合照~
DSC05815 copy

最后再来2张蜜糖单独的照片>///////////<
DSC05820 copy
DSC05821 copy

说真的,我发现V社女女的妆真的都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的粉嫩!
而且每每都可以正中俺的死穴OTZ
其实之前想的是接胡桃同学的~
但是现场看到实体后,一下子就被牛奶同学的妆给萌到了~
牛奶的妆真的是很突出,本身的白肌加上这样的妆~
粉嫩带着些羞涩的感觉,当时就决定,接牛奶OTZ

不得不说蜜糖真的是家里目前的独一无二的存在了~
唯一的大女女,唯独的白肌宝宝~
从来没有养过白肌的孩子,总觉得不好保养~
不过蜜糖,真的是决定性的存在,V社的白肌很美~
感觉真的是有种透明的白的感觉~
不会发青~

总之,对俺也是种尝试了~

握拳,整个12月真的好忙好忙~
忙到虚脱~筋疲力尽的感觉……虽然12月……才过掉一个星期而已……默……
这周三准备去原宿V店看看,买些配件~然后再去涉谷的A店败杂志,跪OTZ
周四可能要跟Cardiff来的老师去吃饭……不过地点还没定= =||||
周六晚上是去看饼干他们Beloved的Live~超级期待~
下周末要去浅草寺拜拜,抽个签,然后把车票给曳曳>_<
下下周末准备去28跟29号的C75~ 噗……
好吧……我就是想去凑热闹,到时候看看如果还能见到有爱的本子就败回来XD
比如说猫神真人的同人志之类的,炸~
接着31号跟曳去大阪找SA儿>O然后跟着SA儿他们一起逛大阪,奈良~
预定是3号会东京~
以上是目前的日程安排,合掌~
学校是到23号才放假,泪~
不过……累也有累得好~噗~
兼职也要加油!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12/08 12:43 ] 子供達(BJD) | TB(0) | CM(4)
好丰富的12月OTL
牛奶的妆真是粉嫩啊> < 不管是胡桃还是牛奶,都是看起来相当乖的孩子XDD
[ 2008/12/08 14:38 ] [ 編集 ]
谁跟我说不去大阪的啊!!
竟然先跑去了!!![来回翻滚。。。

我也要去。。。把我拉上。。。 T T
[ 2008/12/08 16:56 ] [ 編集 ]
大阪啊 锦户小亮的家乡!
亲爱的 去大阪多拍照片汇报哟^^
我现在开始期待你回国了哈
好想看看蜜糖小姐^^
[ 2008/12/09 13:23 ] [ 編集 ]
> 大阪啊 锦户小亮的家乡!
> 亲爱的 去大阪多拍照片汇报哟^^
> 我现在开始期待你回国了哈
> 好想看看蜜糖小姐^^
哈哈,到时候一定汇报照片XD
话说我还没买回国的机票,喷~
不过很期待到时候的聚会TvT///
[ 2008/12/13 04:3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