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BLUE MIST ~*青煙*~ [续] 

DSC04661.jpg


DSC04662.jpg


DSC04663.jpg

福宝宝(CHIWOO-ELF)
咳咳~
其实昨天没照几张,然后差不多也就这些了OTZ
话说,之前就有筒子问俺怎么修图=____=|||||
……希望俺可以写个教程||||| 囧
其实不是不想弄,而是俺修图真的是毫无技术含量可言啊OTZ
然后总是忘记截图,不过今天整理的时候,截了图=_=+
于是乎……明天……放下所为的“教程”……
然后大家就会明白了……我有多懒TvT||||||||||||||||

今天终于晴天了OTZ
但是是到了下午4点多晴天了=皿=#凸
要不说讨厌英国的死天气~ 哎……
算了~

再说下,俺爬墙真的爬不回来了要T口T+
猫神真的是太萌啊~~~~~~~~~~~~~~~~~~~~~~~~~~
如此诱惑谁能挡住啊//////////////////
然后今天听绝望先生角色CD《絶望歌謡大全集》,听了一遍又一遍~
说真的,往往像这样的CD都是把喜欢声优的留下,其他的删!= =
不过这次简单的听下,发现除了最后一首(那首歌真的很无语……默……大家去听下就明白了OTZ) 除了猫神的歌太短了,但是必推荐之外,就是《薔薇の棺》这首歌>/////////<
风格很爱,歌词很美T口T
上来第一句“あなたが死んだら” 俺就一口喷出来了OTZ
然后中间
“腹黒い心 よこしまな気持ちを シャツみたいに着こなしたね もう絶望しなくてもいい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明明那么深情的曲子,然后唱词如此,真是爱得俺死去活来~ XD
话说听得俺都觉得快爱上绝望先生了= =|||||
越来越觉得那就是猫神本人啊/////////////////// 扑~[殴]
所以,这首歌强推!有兴趣的孩子可以去听下,真的很有爱TvT
少女们唱的都很赞~ 拇指个~

然后差不多就这样吧,继续学习去了,回头更新OTZ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3/16 16:34 ] 子供達(BJD) | TB(0) | CM(2)
原来还有后续篇
福宝宝真少女><
和我家樱仔做好姐妹吧^^(立马被两只pia飞)
话说好喜欢亲这里的背景音乐呐
我最近都没空去整fc2
写完论文在去研究一下播放器和计数器之类的
[ 2008/03/19 09:56 ] [ 編集 ]
推扬姐妹爱啊/////////[殴飞]
咔咔~ PIN酱论文加油撒~XD
话说刚搬来的时候,修改编码什么的,用了整整一天,现在想起来都吐血OTZ
[ 2008/03/19 21:5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