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今后拒绝日本限量! 

DSC05455 copy

DSC05362 copy

DSC05366 copy

DSC05368 copy

好吧,其实我这次是彻彻底底的崩了!= =+
我真的对11区无语了~

将近一周多没更新过BO了,汗~
因为真的是事情多,太多OTZ
现在凌晨3点半了,想着如果再不打BO,又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发泄出来了OTZ

2天前去败的iPod nano第4代红色限量版~
只有去Apple的专卖店才有的卖,于是专门跑去了涉谷店~
买了2台,我一台,老哥女友一台,当然付账的是老哥=。。=///
结果之后去吃了螃蟹,木哈哈,这个之后再慢慢说,很美,虽然很贵OTZ
然后周日有去了迪斯尼……
周一又去了秋叶原……然后送老哥回太田……
回来后终于有机会仔细看了下OTZ
我的那台的屏幕……有一堆盲点= =++++++++凸凸凸
KAO!KAO!!KAO!!!
死Apple,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样!
多年前是电池问题,现在是屏幕问题,汗~
好吧,液晶屏有1,2个盲点几乎是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现象~
但是TMD一堆盲点!!!
老子用过的见过的,这么多东西里,这是头一回!!!
干!
去死吧~ 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
害的我还要去次涉谷去换机子!
必须给老子换个好的!!!汗
气死我了~

其实换东西没必要这么生气,但是这是一周内的第2次了,干!
下面的是1周前买的手表~
东京限定= =+
在银座逛的时候看到了外面的宣传海报,觉得漂亮,就进去败了,当然付账的还是老哥,汗OTZ
其实真的是他执意买的= =
因为他觉得很便宜= =||||||||||||||||
不过Swatch的东西确实是真便宜,汗~
限定也不过如此,是俺用了4年的某手表的一半价格不到~喷~
还是限定哦……
好吧……
结果当时还专门跟店员说拿了个新的……
然后当时也没在意……
等回来也没机会带,这表要配衣服OTZ
周五又要去接老哥,所以准备带着去,突然发现……
表盘上的指针MS都没变过……
于是测验了下……果然是不动得………………
……………………………………
无奈……
又急忙跑了趟银座……
结果开始还说,可能是新表,里面忘记装电池了……
结果最后打开,里面是有电池的……
查了半天,说,不是电池的问题,是机芯的问题= =++++
于是又给拿了块新的……
这次的动了= =+++++++++++
不过还是讽刺了一句:这次的表确定在动了吧=____,=+
不过那个售货员MM也……
唉……算了,我本是解气地玩笑话……当然他们也有好好的道歉……
结果这MM真的90度鞠躬,从送我准备出门到进电梯,到电梯完全升上去(电梯透明的OTZ)
开始没觉得什么,不过真的还是不习惯这样子,真心道歉就好,没必要90度鞠躬……
默……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swatch这么多年……也就一直就这个水平了……
它也确实就值这个价钱了……
没事儿带着玩,指望长久?!不可能!= =+

虽然现在的旧手表也是戴了将近4年的了,不过这个款式真的觉得很适合自己~
配什么样的衣服OK~
不会过时的款~ 还经常被夸漂亮,在哪里买的~
不过早就没得卖了……
反正就是搞得很不开心,很郁闷~
为什么只要是在日本给老子买的限量限定都是TMD残次品?!!!
是限定的残次么?!日!!!=皿=#凸
不能怪我爆粗口,谁让你们这些厂家如此不给自己长脸!自己砸自己招牌!
Apple!!!多年前我原谅过你一次限量了!因为是你的旧毛病,我当时也就没计较!
这次是我神经!发病了,才会想要你的Nano!
因为我的MP3确实太旧了,不过小bean3年来真的顺风顺雨,好用,实在,方便,当时的价格跟你差不多,贵不到哪里去!但是质量确实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居然给老子出一堆的盲点!日!!
你们TMD的货品出场的时候么有检查么!
还是说觉得不会被发现?!
好吧,要不是老子今天贴保护膜,把最强悍的灯给打开了,看得仔细些,恐怕也不会太注意到!
不过你们真的够可以的了!
Apple你伤过我一次,这回是第二次,老子对天发誓,没有第三次了!
因为老子再也TMD不买你们的东西了!NEVER!!!
还有Swatch,我终于明白老哥那句:买Swatch都是送人用的,自己用的绝对不买它!不过女孩子的话,Swatch也就是用段时间,扔了就好了。
破质量!!!
从今往后老子Apple!Swatch!
日本所有的限定!包括娃!==+
决定了,还是接NANA回家!
以上,睡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可憐的金兒,摸摸,Apple看上去還是很美的,盲點!!拍張亮屏的來見識下吧 =v= 大紅色我愛啊!!!
表很美,戴在手上上照吧,無圖無真相
[ 2008/11/05 01:21 ] [ 編集 ]
俺爱上鸟megu,泪奔……
想说上面两个的样子都很好看,中看不中用么=v=
[ 2008/11/08 05:1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