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今天先发20张XD 

周3去Animate的败家物>_抖……

DSC05333 copy
提前就订好的Tie的角色歌CD,而且是出错版的哦,喷~
等修正版的出来后再败一张>_<
右边是Tie的角色卡片2张~
结果……俺钱包里装不下= =+
DSC05352 copy
当初买某杂志里送的文件夹,还有现在A店做的活动,买够1000日元高达蛋蛋相关的物品,就可以从6款贴纸里选一款~
DSC05347 copy
一共选了3个Tie的,跟一个里面有Tie的,喷~
DSC05348 copy
新出的垫板系列,Tie好赞>/////<
DSC05345 copy
果然第二季里的Tie越来越萌~
杂志里也说,Tie越来越人間らしい~
表情越来越柔和,笑起来超级温柔,也会有其他的感情波动出现,这样的Tie怎么能不爱!
DSC05346 copy
然后,果然还是忍不住去抽了第一版的Voice I-doll,在Amazon上都卖光了,汗……
当时一激动就把店里剩下的4个全买了= =||| [喂喂,这还算抽么?!根本就是扫荡 囧]
顺便抽了3个家教的,好想要小云雀的TAT
DSC05329 copy
结果……
除了最想要的Tie,剩下的都中了,没有重复,汗~
某种程度上讲,也很点正了OTZ
我明明是抱着“其实傻那也挺可爱的”这样的想法去买的,为什么第一个打开的里面就是傻那啊!!!
为什么别人这么想就能抽到想要的,跪OTZ
家教的重复了一个,吐血……
DSC05330 copy
然后败了点家教周边,都是云雀相关~
文件夹跟本子XD
DSC05337 copy
10年后的云雀好爱TvT////萌翻~
虽然我根本不看家教,但是俺爱云雀君////
DSC05350 copy
这个是限定的A店自己的一个小奖品把算是,满1W日元的印花送一款,然后选了这个花样的XD
DSC05351 copy
最后最后,终于等到出来了XDDDDD
绝望先生的お菓子~
DSC05332 copy
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打开吃,因为里面有个辣味的,怕自己一下子选中……我真的会绝望到死的= =+绝望先生的扭蛋已经很让我抽了,吐血……

然后是些琐碎的东西……
某日在电车上看到的广告,说是这款卖的很有人气~
去过好多药妆店都没有的卖,这次碰到了,败了一包,吃一个月试试看XD
DSC05344 copy
这个……我不想说百事什么了……不过还没喝OTZ
我真的不是为了SHOW桌面图!捂脸~
DSC05342 copy
其实……我果然还是对桜餅没爱……=____=|||
DSC05338 copy

上周日去成田机场接老哥,在车站照的……
DSC05321 copy
大晚上7点多,一个人都没有……
DSC05320 copy

橘子真好吃XD
一大袋子500多日元,感觉好便宜,主要的是个头超大XD
DSC05309 copy
DSC05311 copy

最后最后,啊哈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很无聊|||||||||||||||
大家来玩猜猜看|||||||||||||||||
抱头……
DSC05315 copy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XD
猜对有奖XD
奖品就是它,指图里的小熊包装盒=。。=+

就酱,今天终于发了||||
存了好多的图||||
明天可能还会有20张的样子,汗,慢慢刷XD
我是喜欢看图片多些~远目……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人家猜里面是糖果,或者手机链,反正至少不会是太RP的东西就是了,对吧,囧
话说,我发觉了,金子你就去那里扫荡漫画周边的,哈哈
看的我好眼红啊!!!虽然我不认识你败的是谁(不许PIA我)
看着你败东西,不知道为啥我也很开心,囧
至少感觉着你是开心的就好.> <
别的没啥,继续注意你的手
= =
[ 2008/10/25 10:04 ] [ 編集 ]
我去秋叶原为啥都没找到ANIMATE.......到底在哪饿.... T T
[ 2008/11/03 06:41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