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笑,这个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世界哦=v= 

*注*此日志不是骂街文,但是也不是多愉快的东西,最主要的是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的长||||汗,所以不喜欢看发牢骚的孩子,点击右上角的红叉叉>_<

好吧孩子,既然这样,我想有些事情需要跟你讲清楚~
第一,我之前确实答应过你今年可以帮你接孩子,但是我说的是尽量!我没有说100%的保证我就能接到~
第二,你看中的YOSD翔宝宝,那个只有是交年费的VIP会员才可以去参加的Event,我根本连V社的会员都不是,难道就要为了这个,去交1年的年费?!对不起,我也不是大款,没那么多闲钱~
第三,我之前说过,有些事情要因情况而定,我又没有想到我的课会排到周六,根本不会想到DP20也是在周六开始,而且我去那里本身就是要彻夜,我要上课,要实习,时间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而且学习工作跟爱好比起来,我肯定会以学习为优先考虑!而且排彻夜这种事情对我而言根本就是自杀行为,抱歉,我还没有到那种为了爱好,真的可以不要命的程度!

然后,我既然答应过你会尽量帮你,那么我就会尽我的能力范围内,所以你也真的没必要看到我就要催我一次,我不是个有很大耐性的人,你总催我,我也不可能超越自己的能力范围去做什么,而且我会嫌烦!很烦!

说道言而无信的问题,哈哈哈哈~
说的真好,话说去年订了你2套孩子的衣服,你拖了又拖,最后也只做了一件新的,另外一套还是旧的,好吧,无所谓,那点钱我也不在乎,全就当是交个朋友请客吃饭了,说起来,这算是言而有信?!?!?!
真是好笑~ 其实如果不是跟你说也许可以帮你接孩子,你恐怕根本都不会这么主动联络吧,喷~ 摊手,我早就看的很开~

原本我已经决定会去DP20,但是我不会去彻夜排队,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会不会抢到任何的孩子~
本身这种事情算不上什么,计划不如变化快,我早就习惯了,但是忽略了你的经验,还真是抱歉~
我之前也说过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有些事情我不确定,但是看样子你给与的希望远远的超过了该有的~
喷~ 所以就是这个样子,你如果有想法,直接跟我说,用不着背后说坏话,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幸亏我不是专门作代购这行的,但是我现在完全可以体会到她们的感受了,哈哈~
好心当成驴肝肺,好心帮忙最后还要落话柄~
抱歉,我真的是很累,我也就待1年,我想在日本有个好的回忆,而不是只有“排队,彻夜,排队,彻夜,抢票,抢东西”的回忆,喷~
如果你真的觉得接个孩子很简单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个无敌简单,而且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方法:那就是[自己去接!]
该说的都说了,以上


上面这段话,原封不动的跟QQ里发的一模一样~
因为如果光写日志的话,不能保证能被看到,而且我讨厌背后嚼舌根!
所以我说的很清楚,这里只是发泄~

好吧,其实我原本没怎么多想,只是想着好不容易来日本交换生一年,有好多事情都想做,也有不少朋友也都是一起来到了日本,所以想着正好大家可以一起做一些之前一直想做的事情~
更加可以帮亲友们做些事情,喷~
因为这都是人之常情,所以我真的真的没有多想什么,只是想这大家都开心,是最好的了XD

不过事实证明,某种程度上,爱好太多也是错的 扶额~
虽然这些爱好让我认识到了不少人,见过不少事情,也都能算上人生经验了,而经验本身就是财富不是,啊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道听途说还是亲眼目睹,亲身经历,都让我心有余悸~
所以,几年前我就说过,我不混任何的圈子,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再添加任何多余的事情了~
我是超级自私的一个人,我会去对人好,但是我要看值不值得,既然我决定要对一个人好,把她/他当朋友看,那么在一些事情上我就会尽我的全力帮忙,但是,并不代表着,你们可以把你们自身的想法强硬的加到我的身上!

就拿这次的事情来说,其实我都没动怒~
因为换个角度来讲,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感受,所以没必要生这个闲气~
就是刚开始的时候有点觉得不可思议,接着就是止不住的爆笑~
笑我果然千小心万小心,果然还是忽略的一些事情~XD
比如我忽略了一点,往往你会替别人着想,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问题,但是对方不一定会这么做!
更比如代沟这种东西,喷~
亲友劝说,不要跟小孩子至气~
吐血,亲爱的||||| 怨死我了|||| 囧 我真没生气,汗~
我虽然脾气暴躁点,最近喜欢骂街了些,抖~
但是请不要低估我的智商= =+
跟没有离开过父母膀翼,对这个社会还如此无知的孩子至气,是SB的做法=___=+
不过该说的话还是要说出来的,不然憋死的是我自己=。= 不值得~

撤远了,汗~

来日本已经1个多月了,感受很多~
说不上任何的失望或者让人兴奋的事情~
只是很平淡,可能我从15岁开始的时候就学会这种生活方式了吧~
“平淡”,平淡就好,不需要大起大落,知足者常乐,虽然偶尔也会做些疯狂的事情,笑~
虽然没次遇到一些事情,我都会痛骂一下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人的一生,然后说些狠毒的话,还会“立誓”说些再也不会去做的事情~
不过母上那句话是对的,没必要强迫自己去变的残忍,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欣赏你的人,会一直跟你在一起,至于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过去的就过去,人的一生过眼云烟,高兴就好,总是执着与过去地事情是愚蠢的~
于是,我虽然嘴上说着再也不会去好心帮人做事情,但还看到别人有麻烦,而自己的情况刚好可以帮上一点忙,还是回去做……
以至于,伤了一次又一次……哈哈……其实真的挺2的,不是么XD
你好心,想帮人,结果对方就抓住你的话柄死活不放,不管你说的多么现实,对方就是要把完全理想化的想法加在你的身上,稍微做的跟她们想的不一样,就会遭到抨击~
摊手,说实话,这些我真的都说累了,说烦了~

但是这次以后,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今后除了DD群的大家跟其他的几位大亲友~
其他的人,就算我能帮得上忙,我也会拒绝,更不要想着我会在主动提出了~
其实所谓的做好事,就是想让心里舒服些,因为这样可以让我觉得很快乐……最起码有些事情是这样的……最最起码……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我真的累了……累倒了……
我不想再出任何的问题,更不想把身体弄得更差,让父母担心,让关心我的孩子们担心~
所以一些事情,很多事情,我真的不会再说,也不会再做了~
我会乖乖当一个冷眼相关的人,也许说起来感觉有点残忍~
不过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去经历过,才能知道人活着的艰辛,所以,给你们机会去历练,也算是帮你们的忙了吧……

对于知根知底的人,比如DD群的大家跟几位大亲友们的要求,某金绝对尽力去做>_因为真的,太愧疚了……
每次都是你们帮我……在我需要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拉我一把……
而我却总是没为你们做过什么……连去见你们一面都做不到……
所以,如果有要求,不要大意的提出来吧XD
不要白白荒废俺在日本待一年这样的好机会XD

现在支撑着我的,是老哥的到来,然后是SA儿的到来XD 还想见到猫跟她家牛郎,喷~
跟AL酱的汇合,最好能一起去的12月的DP20,跟芯子的回合,虽然还没确定>_<
还有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本尊的潤,猫神,下野DD,肉也想在多见几次~
>//////////////////<当然还有无数次的跟雪她们见面,木咔咔~
我果然还是贪心的,啊哈哈~

跟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待在一起的感觉是跟同学在一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嘛……不过我好像确实是对学校里的同学们……呃……太冷淡了?!
囧rz 真的不能怪我……
我本身就是个会找话题的人,也很少主动去做什么……
我跟喜欢沉默的在一旁静静看着~

真的是说了一大堆啊|||||抖……
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在讲些什么了,就是想到哪里说哪里了XD
不过也就差不多了,激动地情绪过去的很快~
接下来的平静,还是要慢慢接受~
所以就这样把~
原本想着今天更新照片,但是|||||||||||||||||||||||||||囧
着周末之前吧||||
因为明天想把拖了N久N久的漫画修出来,跪OTz 骨骨……俺真的对不起你||||||
因为我终于对白配释怀了么……望天……不知道……
总之工作还是跟私人感情分开吧=。= (啥?!)
所以明天也许会修图修到断手,修到扔鼠标||||| 囧 70多页啊,头一次修这么厚的本子,喷~
不过照片也会尽力上的,因为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看有照片,图片的日志,比全是字的,让人看着感觉舒服……
不过这篇真的是例外,请相信我是无意的OTZ

就这样,从中午放学回来就睡觉睡到晚上11点才起床,但是现在还是累得感觉胃都在抽筋= =|||
休息了,呼呼去了~
以上,不定时更新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10/23 16:01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2)
拍肩,自己爽了就好,又不欠别人,心安理得就行了啦~
乃这种爱好跟正经事分清楚才是正常的行为啊,毕竟娃要接还是有机会的,工作学习什么的比较重要,时机过去了就没了XD
最近把自己死党拉下水了,死党也想借个小loli了 囧 罪过罪过
[ 2008/10/26 10:36 ] [ 編集 ]
金,乖,不准去通宵排队

你那小受身体,吃不消的,OK?

不要太累了

摸摸~~记得去展会的时候多拍照片我过瘾下~~那是个败家的地方,望天
[ 2008/10/26 11:46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