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没时间了也要骂! 

为什么Tie的角色歌那么有卡拉OK风!!!
制作组你们都去刨腹吧!你们真的有认真的合成么?!!
老子要是长了10根中指,统统都SHOW给你们!!!
凸凸凸凸凸=皿=#凸凸凸凸凸


马上要去机场了,刚睡醒||||
时间有点紧,但是老子还是要上来骂几句在走!

对于偷跑行为,向来都是又爱又恨得感觉~
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算了,企图理解11区人民的想法,我才是白痴呢!
具体的关于这个回头慢慢讲OTZ

问题是这次的Tie角色歌曲!
竟然提前4天偷跑?!!!
好吧,其实可以提前听到俺也算挺Happy的= =+
不过说实话,凭自己的良心讲~

Tie的角色歌2首我觉得一点都不好听……
特别是第一首,开头很美好,很吸引人,结果猫神的声音开始唱了之后,我只想骂人啊!!!
制作组你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不是在卡拉OK店弄的现场录音么?!!!
那么那些回音都是从哪里来的!!!
不要说是故意弄成的这种效果!!!

你们合成的这歌曲效果连俺家兔子(啥时候成你家的了|||囧)2年前用CE合成的都比这强!!!

你们怎么不去刨腹啊!!!!!!
万死に値する!!!!!!!!


猫神唱的可以听出来很卖力,该高的地方也都高上去了,我是没听出来有一点点地勉强~
结果就被合成那么个样子……跪OTZ
加上歌词……算了,其实那个效果听得我都没心情去细细听歌词都在讲什么OTZ

不过“大象歌”说真的真的真的……
我一直就在想别是为了那个意思而选词,就算确实有那个意思……
也跟[How do u do]的感觉也差不多了……
你们还真会选~
唱大象多好!炸~

不行了,要来不及了,出门了OTZ
总的来说失望多些~
不过有猫神在,还是弥补了相当一部分的失望~
所以等22号去拿碟,也在考虑多败一张////
因为里面的猫神真的很帅>///////////////<

Ok,以上发泄完毕,去机场了OTZ
回头上照片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10/19 07:3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俺到了哦~~
可惜上不了QQ...
等可以用了消息你~~ 〉 〈
[ 2008/10/20 03:3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