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生平的第一次…… 

照片稍候放,先说件让自己觉得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

其实感觉真的很丢人||||||||||
这是俺生平的第一次啊……真的太具有历史意义了~ 所以是不是值得纪念下下?!
之前都是听别人讲述那种感受,而如今亲自体验到了……
说实话,心里真高兴/////////|||||||||||||||||囧rz
虽然今天那个过程让我痛苦的想自杀|||||||||||=_________=
而且发生的地方也不好|||||||||
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虽然距现在已经过去将近3个小时了,所以还是要纪念的:

今天,我……第一次……

……尝到了

…………

………………

……………………

…………………………

………………………………

……………………………………

………………………………

晕倒的滋味OTZ

跪地OTZ 还是在车站晕倒的……囧

刚才刚问过雪,初步诊断为[贫血性眩晕]= =|||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
其实昨天晚上大姨妈终于大驾光临,让俺又悲又喜~
悲的是,预想到在没有药的情况下,明天第一日的生理痛该如何克服~
喜的是,你丫也知道来啊|||||| 囧 我以为又一次被大姨妈抛弃了,都无奈了OTZ

今天虽然是周6,但是依然是早9点的课~
昨天晚上因为看到太让人欢喜的东西了,然后玩得很开心,结果写完作业都2点多了= =
接着又脑残的看直播动画2部,看完3点多……睡觉到7点15起床,急急忙忙的没吃早饭,带了3块Mini抹茶铜锣烧就去学校了,一直上课上到12点半~
一上午都没精神,回答简单的问题,脑子反应过来,但是说不出来OTZ
这次的生理痛真的好痛||||||||||||
直逼那年在Solihull的痛苦经历~

下了课,基本上已经不能像平常那样行动自如了……
走路真的超慢,即使是这样也是疼得死去活来~
10分钟的路,愣是走了23分钟,跪OTZ
终于熬到车站,上了车,一站路后,转车,因为行动缓慢,Miss了一辆,只能等15分钟后的下一班车,于是就站着边用手机看电视分散精力边等车……
结果车来了……人好多……= =
上去了,刚2分钟就忍受不了了||||
想吐||||||||||||||
而且感觉好窒息,所以做思想斗争,到底是再忍耐一下,坐到终点,还是下一站下车,去洗手间||||
于是决定提前一站下车,呼吸下空气OTZ
结果事实证明,选择是正确的……
一下车,走了3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想平复下心情跟胃部的不适,结果就没再站起来了OTZ
全身无力,而且真的出了好多的汗= =
没有觉得冷,也没有觉得热,但就是不停的流汗……
最后还是没忍住,华丽的吐了= =||||
吐完眼前就开始模糊……然后耳朵也突然听不清声音,身体根本没力气,就那么栽倒了……
但是……我还是有意识存在的XD
知道自己在那里,发生了什么,但就是没有力气睁眼站起来~
而且肚子疼的只是觉得雪上加霜……
期间没有人来询问俺怎么了=[]=
1,当时车站人本来不多,而且我选的地方人很少……
2,见到我又吐又栽墙角的,可能99%以上都认为“这孩子喝多了吧=____,=+++++不要问我怎么知道他们这么想的,而是他们的眼神出卖了他们= =+

坐了10多分钟,车来了,强迫性睁开得眼睛,心里默念,几分钟,忍过去就到目的地了,然后直接去买药,吃完就会好了,心里默念,当时别说出声说话了,决得自己的呼吸都是极其微弱,而且心跳很快……站到车上,靠在门板边,就闭上眼睛了,全神贯注的让自己不要倒下,站稳~
平安到站,感觉对面的老爷爷跟老奶奶恐怕觉得我不是抽大烟的就是也认为喝多了吧=___,=|||
摊手……走路晃,真的不是我的错……

走到药妆店,苦了那位阿姨了,要在放音乐的店里听我那比蚊子声还小的询问OTZ
我问有没有止疼片,她一看我,就说,是生理痛么
俺点头= =
于是开始选……她说,需要见效很快的么~
我说,嗯,越快越好||||囧
她给了药,说吃了就有效,虽然上面写的是治头痛,但是说明书上也有表面治生理痛,还指给我看,于是二话没说拿了就走人OTZ
走之前被讯问,你……真的没问题吧……
啊……大概吧……最起码老子还活着OTZ
付了钱就吃了,果然见效快,从药妆店到寝室不到5分钟的路,就不疼了=____,=
于是回来还去了超市买蔬菜,现在还在上网OTZ

深呼吸,真的是很美好的经历啊XDDDDDDDDDD
今后老子也可以拍着胸脯说,晕倒有虾米了不起,老子也晕过XD![抽]
所以俺其实到现在还在激动OTZ

好了,下面都是照片,全部食物相关=。。=
DSC05203 copy
昨天吃铜锣烧吃到想吐其实 囧||||||||
大个的那个是放栗子的,中等的是普通的豆沙,小的那个是抹茶XD
至于大的有多大,下面是比例照XD
DSC05204 copy
真的很大的= =b

然后是大前天买的海鲜XD
好便宜,很新鲜,买回来做着吃XD
DSC05196 copy
做法见到到爆,就是放点油煎熟,出锅前放了酱油XD
配米饭,超级好吃!!!!!!!!!!!
DSC05201 copy
还是觉得有时候,越简单的做法越能吃出好味道,特别是海鲜这东西,调料放太多太杂,味道就全没了=。。=

下面就是某日买的寿司跟便当=[]=
真的吃不下刺身,一看是生的就下咽无能OTZ
这条鱼煎的恰到好处,刚刚熟,还很嫩,就是米饭醋放多了,太酸了= =
DSC05192 copy
这个便当我不想说什么了,难吃到了一定的程度了OTZ
DSC05195 copy

于是,近日华丽的记录。
以上,回头继续更新吃的XD

PS:老哥下周从新加坡回国,然后20号到着东京XD 在东京待3周,准备去涉谷吃螃蟹XD
俺显摆,俺是真的很开心,兄弟来的太是时候了,11月初NDSi发售~
chi.jpg
冤大头找到了!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为了配合生理期所以模板也变了么 ⊙ō⊙
金儿恭喜你女人了啊!!!可以生BB了!!
[ 2008/10/04 13:50 ] [ 編集 ]
兔子……
你大爷的= =#凸
[ 2008/10/04 14:47 ] [ 編集 ]
金子,你你你很恐怖知道不
喝中药调理也不成么?
[ 2008/10/05 12:21 ] [ 編集 ]
To Sa儿~
OTZ 反正俺是调理的时候绝对正常,但是一停就又不行了OTZ
[ 2008/10/17 14:30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