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这个世界太Mini了~ 

捂脸~
这个世界真的很小TvT
不过大家能遇见真的好缘分啊XD

答应DD群Minna的照片=0=
東京鉄塔
DSC05022 copy
……
好吧,我照相问题,当时是从学校去车站的路上照的……
我……一直都听说东京铁塔其实很小……
但是……
我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
它居然如此的小|||||||||||||||||囧
不过据说如果站在上面,感觉还是很好的XD
等Sa儿来的时候,DD群的大家伙来的时候,一定要一起把它RP掉,哼哼~

明天原本的准备是去横滨的Animate的店……但是……呃…………
再说吧OTZ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起来 囧

这2天累惨了OTZ
今天又是早上6点多起床,7点1刻出发去学校,8点50开始就一直考试到12点OTZ
太喜感了……
这考试考得我身心疲惫,太郁闷了OTZ

所谓的Writing的卷子,其实就是简单语法+造句……
太可怕了简直||||||||||||||| 囧
一共7页卷子,只有前3页会做|||||||||||
越看后面越没概念OTZ 死……
不过Listening跟Reading的自我感觉还算不错吧……呃……
最起码能及格OTZ Writing就不一定了 囧|||||

还要说一句,日本的蚊子好厉害= =+
我只是早上在树下坐了5分钟左右,光右腿的脚踝部分就填了6个包=____,=+
老子血好喝伐?!=皿=#凸

考完试见到了Lilian酱~=3=///
说真的,越看越让我想到了Jessie同学~感觉真的好像OTZ
感觉很故人T^T////
之后是一起去开了手机,感觉价格不错,买了一样的XD
不过要等到周一才能拿到货,也就是说这几天还是没手机用。・゚・(ノД`)・゚・。
等拿到手机会给大家电话号码XD

开手机用了3个小时||||||||囧
然后饿到崩溃,回来的路上去了Lawson里买了便当,然后到房间就吃饭,然后直接躺床上就睡着了OTZ
睡着醒来,觉得不是很舒服,像是感冒了OTZ 空调没有调就睡下了OTZ
连着打了数不清的喷嚏 (´Д`;)
于是管空调,吃药>_<|||||
出了点汗,感觉好些,晚上睡觉准备设置到29度||||||=____=
叹气……

总之就是……一切感觉还好……
其实也没什么太大感觉OTZ
为什么有点麻木?!
明明是才到了几天的地方,却有种待了好久的那种麻木感?! OTZ
真的……我连普通的像水土不服这样的基本症状都没有|||||||囧
哎哎~ 总之这几天就好好休息>_<
下周的事情下周再说吧XD

明天准备还债||||
把骨骨的那个本子修出来,70页,现在还差50多页OTZ|||||
所以如果起的早,在考虑去不去横滨,其实我也就是去买点声优杂志而已=_=U

先这样吧,回头更新。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金子,你等着我
话说,你在日本还是要当心身体啊,怎么没到几天就快感冒了,囧
我不想我到时候看到一个生病的你哦!!!记住一定要注意身体哦,虽然我们这里也不帮上你啥实质上的东西,但是做到每天一鞭策还是可以的
[ 2008/09/13 14:08 ] [ 編集 ]
嗯,俺现在好得差不多了~
谢亲爱的SA儿T333333T///////
俺等你来>3<
[ 2008/09/17 14:3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