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0 04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0 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身边 

说起来真的感觉很惭愧……
在老英待了8年了,换了2个城市,从英格兰第二大城市到欧洲最年轻的Capital=____,=+
发现……可能因为太熟悉了,所以从来没有怎么想过去好好的游览下城市……
明明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在身边环绕,但是从来都不注意~
生活中明明充满惊喜的说XD

啦啦啦,今天算是第一惊喜?!
河边发现此物!
DSC08014 copy

猜猜是虾米?!=v=////
DSC08013 copy

当当当当!!!
DSC08012 copy

答案是!!!

指路牌!

而且还是RBS为某Project投钱造的Orz

今天其实是去逛街的说,顺便陪Freda去了趟GuestHouse改下Booking的Detail,顺着河边走发现了好多的惊喜orz
照了不少照片的说,发现小卡其实非常有逛头嘛XD
再来今天没有收获什么东东/////
想买的东西都没怎么买到,结果就是明天还要再去继续逛,出师不利啊,哎……

今天走了5,6个小时,腿脚酸麻,不行了,抗不住了,又困又累, 先去休息orz
以上,明日继续更新,我又要变成日更族了?!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互搬 

新BO旧BO互相搬文,喷~

忙考试忙得焦头烂额,终于是熬过来了TvT

最近天气实在是好的不像话,只可惜天天都要复习没怎么出去逛,昨天考完最后一门就跟Janet还有Freda随便遛达了一下……啊……夏天到了=v=||||

季节变化之快,短短2天内从冬季到夏季orz

因为最近太忙了,所以没怎么更新……或者说根本没心情更新= =U

Boots跟Superdrug又开始342,万恶啊!!! 强烈推荐战利品一号!

DSC07978.jpg

DSC07979.jpg

因该有不少MM推荐过吧!?

GOSH记得是丹麦的品牌,也是进2年才进入英国市场的,而且只有在Superdrug里能买到,价格算比较适中,据说它家的刷子们很好用,但是我用不到也没用过,就不多评价了=。。=

GOSH的这款妆前隔离,真的是非常好用,不油不腻而且吸收超快,用完脸超滑嫩~

L'Oréal 的Studio Secrets妆前隔离系列里也有款anti-shine跟这一样透明的,但是吸收感觉还是GOSH的更好用些,价格的话倒是还好, GOSH这瓶原价13胖子30ml,L'Oréal 得原价10胖子20ml,GOSH的量相对比L'Oréal 多,所以没有谁贵谁便宜之分,都是一样的……硬是要比较的话还是GOSH的性价比更高~

现在Boots跟Superdrug又开始Mix342,而且Superdrug还有额外的Student10%OFF,真的是买的超值啊~

深呼吸~

这几个星期过的水深火热,又正好是老英换季时期,皮肤好干orz

准备着几天好好的做面膜,身心都好好的放松下,接下来就是面试修罗^^;;

加油加油~

以上。
[ 2010/05/30 08:38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呆 

自制的沙拉好好吃~
混合着2种沙拉酱别有风味,喷~

DSC07990.jpg

突然想起4月初回来的时候带了不少银耳跟莲子,于是掏出来炖了一锅~
只用了1个钟头,美好的冰糖银耳莲子~

DSC07994.jpg

DSC07999.jpg

银耳号称贫民燕窝,对身体很有好处的说~
不过……话说……我带回来银耳……里面有活物呢=____,=|||||
掀桌子||||||

虽然我本来就喜欢莲子胜于银耳~
于是现在是银耳跟小米一起熬粥喝~
美!!!XDDD

再话说,我休息够了,准备奋斗了=。。=
努力!加油!!!

以上。

食素进行时 

不知不觉食素一周了~
发现真的是越不吃肉也就越不想吃了……
现如今一天不吃蔬菜就觉得少点什么,看到绿色叶子就激动Orz

DSC07984 copy

小马家的沙拉还是很好吃的~
DSC07985 copy

DSC07981 copy

经济实惠点的话,直接去超市买一包一包的菜回来自己拌,也挺好食~
DSC07977.jpg

……什么时候买的,什么时候照得完全不记得,凑数扔上来,味道……不记得了Orz
DSC07967.jpg

DSC07976.jpg

哦~ 不得不提,一定要提!
真的是神作啊!鬼佬太油菜了Orz
豆浆最近几年算是在老英慢慢开始有人气,之前柜架子上只有那么1,2个品牌的豆浆,而且味道简直是……你不跟我说那是豆浆,我以为就是白色混浊的水而以= =|||||
现在各大超市都有自产的豆浆了,味道也不错,浓度也正好,价格也便宜的很~
至于这Soyo Yogurt的存在,我一直都觉得很神奇……
当初一直侥幸以为是豆腐花的Smooth版本,结果……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噩梦…………
果然考试期的人大脑都会短路……
我回到房间才发现自己居然拎了一桶回来,OMG|||||

深呼吸……
一会儿还要去超市买食,这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___,=+
因为老子考完啦!!!啦啦啦啦啦啦~

转圈圈ing~

以上。

岂可修... ... 

岂可修...
明明就剩下明天最后一门考试的说,一咬牙再多忍一忍就熬过去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就是如此的不想复习呢?!?!?!? 囧rz

我已经在复习还是不复习这件事情上纠结了N天了|||||||||喷死Orz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倦了累了,不想复习了,但是自己也知道等明天真的坐在考场里的时候心里一定会后悔的要死为毛不好好地多看几眼书?!!!orz
果然我就是典型的自作孽不可活……

怎么办怎么办,还剩下最后12个小时,拼了吧……
其实一共要写3篇essay, 大概保住2篇质量就能过关,如果我一篇写得超级好也能过Orz
但是保险起见保2篇……

大概的选了一下,看了下PassPaper……
结论:
老师果然都不是人!!!= =#凸

都是什么鬼问题啊?!?!?
混蛋,岂可修Orz

烦死了烦死了,一天24小时,24个小时都让人心烦的很,连睡觉都睡不踏实睡不安稳。
即使是明天考完试还有其他的一堆事情要做,真的是够了,烦死了Orz
闹心死了 囧rz

深呼吸,深呼吸,深深地呼吸……
其实自己也知道总烦心也不能解决办法,但就是忍不住地心烦Orz

再次深呼吸~

洗白白了,绿豆汤也熬好了,一切就绪,剩下这12个小时拼了!!!
加油加油,最后的一门了!!!

各路神明请都保佑我一切顺利!!!<(_ _)>~

努力去!
以上。
[ 2010/05/23 17:12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 2010/05/21 10:07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错误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 2010/05/19 12:1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新版ANR 

因为正好有Debenhams的Voucher,想了半天,终于在voucher即将过期的前夜(汗),跑去Debenhams里买了EL家新版的ANR回来~
50ml只花了30胖子XDDD
价格甚至比伦敦免税机场还便宜=3=////
自从ANR去年改版以来就没用过……话说之气也没怎么用太久=。。=
总觉得这类精华液都是最起码过了25岁才能开始用,但是现在发现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
一定要趁早保养!!!= =+

DSC07951 copy

ANR的效果就不多废话了,用过的人没有说过不好的,各大美容机构年度排行榜都是连续2,3年第一位,价格也是相对EL绿瓶跟紫瓶那些厚道~
ANR最让人心动的就是那修复受损的细胞,促进细胞再生的功能,本身精华液吸收很快,而且抹完它载抹其他的润肤霜,皮肤也不会觉得油,总之对我而言又是一个帮助控油的新大陆QAQ
这次正式准备常年使用它了,千万不要等到感觉皮肤开始老化出现了小细纹了,才开始保养,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好好的保护,延迟老化涅Orz

最近被90后的孩子给刺激的,越发的觉得自己变老了,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_____=U
anyway, 好东西就是要推荐,不知不觉把2个BO搞得都像是保养美容BO了^^|||||
那个……家里的孩子们都半年多没有露过面了=。。=
预告一个?!虽然我觉得还是会坑掉 囧rz
卖个关子,明天考完试之后,尽量把妆出来,衣服也出来就好了Orzz
最近天天阴天下雨呢= =+
气温最高保持在12度,最低3度= =++
兄弟我的房间到现在将近5月中旬依旧是把暖气开到最大档呢= =+++

这日子过得………………Orz

好,差不多了,该睡觉了,早睡早起XDDD

以上。
[ 2010/05/14 21:01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5)

生活就是要创新=___=b 

我是真的觉得……我是天才TvT|||||||||||||
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说orz

DSC07960 copy

DSC07961 copy

咳咳,其实就是薯片+鱼汤煮的粉丝||||
薯片泡一下变得软一些,虽然同学都说很恶……= =+++
但是我觉得好吃就行╮(╯▽╰)╭

我快从修罗场里解放出来了,Oh Yeah~
加油加油,最后的冲刺了XDDD

好多天没更新了,因为实在是……没心情Orz
不过现在好了=3=
嗯,差不多先这些,这几天要好好地补眠一下,从上周开始每天都睡得不安稳,想的事情太多了,平均半个小时醒一次~囧rz
话说现在也就很晚了,要早睡早起,嗯~

以上。

考前忧郁症?! 囧rz 

混蛋,该死,牲口!!!orz
烦死了,闹死心了,谁来一刀捅死我给我个痛快好不好!!!QAQ

下周要一口气考4门,学校你怎么不去死啊?!!!
最可恨的是该死的完全不想复习Orz
心理着急的要死要活但面对成山的书就是看不下去,看了也记不住,烦Orz

周一就是最担心的SM……该死的…………
现在真的是已经闹心到想吐槽想发泄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了T-T

上帝啊,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啊,求求你们,拜托你们帮帮我吧Orz
保佑我一切顺利的能熬过考试期,我真的只是想毕业而已。T[]T//////////

深呼吸,多说无用,还是要看书复习才是正道。
是死是活到时候见分晓了Orz

以上。
[ 2010/05/08 15:1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紧张死了Orz 

真的快不行了Orz
这几天心跳过速的厉害,实在是没有办法控制住了,太紧张了~囧rz

越是到最后越是郁闷,原本觉得毕业论文搞定了,想做最后的修改,结果就是怎么读觉得怎么怪,有一些想加进去的东西,但是真的加进去又觉得不妥,删了改改了删的,明天是最后的deadline,所以郁闷死了=___=|||||||

导师一再的提醒一定要有注释,不然会扣分,所以加注释又加的心烦意乱,写得时候哪有注意那么多,写完了让我上哪里找之前的资料的来源啊,喷~orz

还有些图表什么的需要做最后的修改跟添加,还想弄一个比较好看的封面,都不知道能不能来得及,喷血,谁让我这几天看美剧看的上瘾,根本什么都TMD没做……Orz

现在是真的想争取晚上10点钟前完全的出来,不过还要去学校装订,除了烦还是烦,汗……

还剩一部分需要打出来的,然后就准备一会儿3,4点就奔去学校问一下明天装订的问题,然后看看打印机的情况,最后做修改整理,基本上我准备今天晚上住在学校电脑室不回来了Orz

明天就是一个关卡,让我平安渡过吧,阿门QAQ~

如果能顺利活着回来再更新Bo。

以上。
[ 2010/05/04 12:27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go for it!!! 

Dealing with my Life !!!

That's all.
[ 2010/05/04 00:13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Fall in love 

god knows that how much I love Boots XDD
went there again and bought sth.~ lalala~~~

Maybelline 342, these only cost around £10~

DSC07940.jpg

and I totally fall in love with the cleansing wipes, this time is buy 1 get 1 free, so worth it.

DSC07941.jpg

umm....m still thinking about go to Debenhams next week, I've got the voucher that buying 50ml ANR only for £30~ is that so great ?! XDDD

btw, watching qaf these days.....ummmm.....love Brian baby, he is so hot Orz||||||
can't believe the actor is over 40 now... = =U

anyway, have to be back to work~~~~~~~~~~~~~~~
QwQ~~~
[ 2010/05/01 19:08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4 | 2010/05 | 06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