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0 02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0 0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烘烤时代*~ 

IMG_5719 copy

终于可以好好的用烤箱了^,,^///
试验品一号:
芝麻甜饼XD

普通的发面,芝麻炒熟简单捣碎加糖被包裹在里面,最后上面再撒上一层芝麻,放烤箱里200左右上下烘烤15-20分钟不等……
其实具体多久不记得了,汗= =###

第一锅的上色不是很好,单味道还是不错的=3=

一个小饼可以当早餐配牛奶或豆浆XD

最近想烤木瓜蛋挞吃=3=
回头再放制作过程好了XD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推荐 

SZ这几天真冷= =
趁着在国内,就多试几种产品XDDD

SHISEIDO vs. KOSE

这一战,KOSE赢了~XD
赢得很华丽=。。=
满满一大瓶,能用好久,每次挤出鸡蛋大小的泡沫,清洁很干净,用完也不会觉得干,价格实惠,推荐!

至于SHISEIDO的Perfect Whip清洁力不错,性价比也不错,这管恐怕能用个半年也用不完= =|||||
每次挤一点点,和一点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就是我用完感觉超干……嗯……跟Pureness的洗面奶一样,就是干= =U

IMG_5718 copy

再来买了个BB霜跟牛尔的睫毛营养液///////
BB霜确实不错,扩展性也挺好,牛尔的那营养液买来擦眉毛||||||
刚用几次,效果回头再说Orz
现在唯一的感觉是,因该换个刷头,太硬了= =###

IMG_5713 copy

嗯,不用多介绍了,大家都知道=v=
用了6,7年了,从当初的长筒包装到现在,好用的不得了XD

IMG_5717 copy

BodyLotion跟嫂子给的护手霜=3=

IMG_5714 copy

俺娘亲太有才了 = =###
总之吐槽不能了Orz

再来前天开通了人人农场……囧rz
我没有载进去,只是……
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太渺小了Orz

俺狂偷亲爱的家里的菜跟牛奶,结果亲爱的还送给我火鸡跟种子,说可以用到就不用花钱去买了QAQ
哦 My 亲爱的~ 乃到底是多爱吾?!QvQ~
乃太伟大了,相比下让吾很8好意思=____=U

收拾收拾继续去偷菜= =###

以上。
[ 2010/03/29 12:36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标题什么的真烦= =#  

嗯~明天要发送给某人的礼物XD~
俺真的是拎回来的啊~=v=###
临时决定回来,也实在是只有时间去了趟Tesco,就只买了它~=。。=

DSC07870.jpg

回来前又买了晚饭跟第二天路上吃的,喷~

DSC07871.jpg

DSC07872.jpg

DSC07873.jpg

下面真人兽出没||||||||囧rz
回来就迫不及待的试穿刚从sa家买的爱丽丝的外套跟上衣=3=////

一切尽在不言中QAQ 

TB copy

想要我停止刷TB,简直就是妄想|||||

所以我说……我是存不住米的|||||囧rz

阿门~

以上。
[ 2010/03/26 18:3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 =### 

烦心…………

为什么快乐的日子过得如此快= =###
一眨眼都回国快一周了………………烦= =###

一些事情都在计划中,进行中,深呼吸,加油加油!!!

每天过得都好开心,不论做什么都觉得好开心,哪怕是去医院都觉得开心= =###
下个星期继续去医院报道,晕……

身体就是本钱,健康就是本钱,所以要好好听话吃药治疗,嗯。

谁怕谁= =###

以上。
[ 2010/03/26 07:0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更新闲置的照片跟部分TB链接=___=U 

更新目前还剩的部分闲置品的照片跟TB链接:

IMG_5704 copy

东西目前都在国内,除了某张CD,其他全部都是全新~~~

DGS第一本漫画单行本 第一版印刷----- 数量:2本

TB链接

DSC07149.jpg

猫神去年8月出的迷你专辑-《ハレノヒ》初回限定豪華盤 ------ 数量:1张
TB链接

猫神迷你专辑-《ハレノヒ》普通版 ------ 数量:1张
TB链接

IMG_5701 copy

快递把一角给压扁了一点,完美主义者请止步= =#
IMG_5703 copy

另外那张肉跟33的碟是打开过的,放电脑里播放过一次,没有再动过,9成新~
TB链接


下面是一些扭蛋们……

IMG_5695 copy


家教手办若干||||
IMG_5699 copy

IMG_5700 copy

DSC05600.jpg

其他(银魂,CG,绝望,大振)若干|||||
IMG_5697 copy
IMG_5696 copy

扭蛋这些因该会打包卖了,不然邮费的价格可能比扭蛋本身都高,喷||||Orz

依然是,有兴趣的孩子请隐藏留言或论坛内PM~ =3=

以上。
[ 2010/03/24 14:07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忙到爆肝… 

因为这次真的是临时决定回国过EASTER,所以根本没时间准备什么就急急忙忙的奔了回来……

趁机会好好的"大扫除"|||||| 囧rz

我真的发现家里堆了好多闲置……什么都有|||||
化妆护肤品香水这些还好,没用过的直接给嫂子还有妈咪用= =#

再来就是书,动漫手办周边,CD这些·······
……我当初只记得有人要,就从11区带了回来……然后带回来了也没有人来联系我……
………………介就是传说中的跑单吧 = =######
呃……反射弧狭长如我|||||
如今过了半年以上才反应过来Orz

好吧,我承认也主要是因为我记性不好,就算被跑单都不记得对方是谁了,汗ORZ
总之就是堆了一堆,我不回国内,家里人也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也没人敢动= =U
趁着这次干脆都搜刮一起,扔TB,有兴趣的孩子们自己去挑Orz
或者留言给我,我再开TB页面Orz

目前还剩的闲置清单:
东西目前都在国内,全部都是全新!!! 价格不包国内快递,汗……

DGS第一本漫画单行本 第一版印刷----- 数量:2本

猫神去年8月出的迷你专辑-《ハレノヒ》初回限定豪華盤 ------ 数量:1张

猫神迷你专辑-《ハレノヒ》普通版 ------ 数量:1张

家教手办若干||||
这些太杂了,抽空直接照相好了Orz
基本上有69,依赖69的那个女人= =+ 还有18的,还有27的,总之有一堆Orz
价格还不知道,最多不会超过20毛爷爷因该||||Orz

娃的闲置都大概整理下扔论坛了=3=
还有好多没来得及收拾,不少衣服发现都是买回来根本没穿过就一直压箱底= =||||||
必须淡定啊淡定……

目前差不多这些,有兴趣的孩子请随时PM||||
论坛PM也好,在BO里隐藏留言也好=3=

以上,继续去收拾东西去Orz
[ 2010/03/23 16:43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3= 

一路上很累,但是很顺利的到了,吃的很开心,睡得很开心,明天再更新|||||
[ 2010/03/22 16:0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出发!!!=3=/// 

GOGOGO~

深井烧鹅我来了!
早茶我来了!
凉皮我来了!

XDDD

下次更新的时候就在国内了~=3=////

以上。
[ 2010/03/20 04:5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差点忘记更新Orz 

先吼吼~
宝蓝宝蓝,寻找宝蓝!!!TvT

DSC07865 copy

(其实实物颜色是正宝蓝,因为开闪光灯,结果照得颜色好浅= =U)

再来才是正题啊正题!!!

兄弟我明天回国过EASTER啦!!!XD

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幸福的转圈圈~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回去过EASTER的说,所以之前也根本没看机票订机票~
周三的时候跟家里人聊天,就说起来这周末开始放EASTER的假期,结果妈咪就说,要不乃回来吧=。。=
我以为是开玩笑……就说,好啊,有票我就回去=。。=
原本以为只是玩笑话,结果第二天(周四-前天)嫂子就找到了机票跟我确定||||
周五(今天)去买去伦敦机场的车票|||||
周六(明天)早上的飞机飞香港|||||
周日(后天)下午3点到|||||

于是说确定这次回国整个过程只有3天而已||||囧rz
乃们果然好爱吾QAQ~奔

于是真的是忙了整整一天,早上6点起来跟嫂子确认机票情况~
然后洗洗刷刷跑去Centre买车票,然后去上课,然后回房间跟家里人再汇报一下情况,修改Speech~
再跑去学校见YURI先生,讨论Speech~
再来去Tesco买明天路上吃的(买多了= =U)
实在是没时间,今天还嗷嗷的下大雨,淋毁我了Orz
最后取了钱,回来吃点东西休息下就开始收拾东西,装行李~
中间过程中还死活找不到中行的银行卡了||||晕死,不过最后在柜子里找到了Orz
折腾了N个小时,总算告一段落,于是紧来更新记录下XD

今天晚上因该是……不准备睡觉了………………囧rz
没时间Orz
现在打算去洗白白,然后敷个面膜=,,=
差不多又一个小时多,再坐看看右看看的,5点半叫车去Coach Station,6点半的车去伦敦机场,10点前到,checkin一系列之后逛免税店XDDD

深呼吸,到飞机上再睡好了Orz
这次要飞13个小时多= =U
嘛~嘛~
周日的晚餐已经跟妈咪预定了深井烧鹅啊!!!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一想到回国就异常的开心兴奋orz
远目~ 好了,差不多要去洗白白了=3=

同学们周日见了=3=

最后吼!回国我想聚会啊!!!XDDDDDDD

以上。

~*CHEESE@CHEESE*~ 

突然发现这么煮很好食XD
Pasta+cheese粉+大米

DSC07855 copy

DSC07856 copy

成品~
Mainpoint是在快出锅前5分钟左右丢Cheese片下去,闷一下,等cheese溶化了再跟米饭还有Pasta拌一起~

DSC07863 copy

平时很少食SmokedCheese,反正我跟别人总是相反Orz
做三明治时更喜欢用纯的,做菜里喜欢加Smoked的……囧rz

DSC07858 copy

DSC07859 copy

DSC07864 copy

单独这么吃味道就很好了QvQ~
不过为了解腻,还是搭配一些pickled onion或者是黄瓜味道很萌=3=

好吃是好吃,但是热量极高= =
RP的我每次还都做一大锅orz||||||||

预计下周特别特别的忙,所以感觉非常的身心疲惫……唉…………
好吧,还是吐吐苦水会舒服些……
那个……呃……我周三的interview考试,怎么说呢……
对我而言算是考砸了= =###
我就TMD脑抽临时换题目,日||||||||||||
老老实实的跟周一说的题目接着走不就好了,晕死,想着挑战一下,结果挑战失败了吧|||||囧rz
让你逞能|||||| 该Orz||||||||||||||
唉唉……算了算了……orz

现在只是希望明后天能一切顺利!!!>_<
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 2010/03/17 19:21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嗯 

昨天明明是去centre吃KFC的……结果就顺道去了趟Boots……再然后就顺道陪同学去逛了下街||||
结果又败了=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都是小物,但是加一起零七八碎的又是一堆,汗~
结果我又后悔之前没买某件胸衣,郁闷,昨天去的时候断码了,要么最大要么最小,岂可修

但比较得意的是买到了Prestige的Total Intensity XDDDDDDDD
传说很多地方都卖缺色了,俺这里6色齐全=v= 扭动~
不过对于一个根本用不到眼线笔的人来说,顺手拿了2个最常见的颜色意思意思就好了=。。=

DSC07853 copy

DSC07854 copy

远远的在商店橱窗里看到这条Tights喜欢的不得了,进店里寻找半天,最后只找到这一双,而且正好是L码,阿哈哈哈哈哈~ 二话不说,败!!!

DSC07852 copy

最后这张……没记错的话是在圣诞节前照得=________=U
Mainpoint是发贴!!!=______,=###

DSC07362 copy

实在是很好用,好后悔在11区的时候200円不到没多买几幅
唉唉~

明天是日语Interview,根本没复习……因为觉得没什么好复习的=____=
不过……呃……还是回头意思下看眼Handouts好了Orz

面对3位老师跟一台摄像机……除了麻木还是麻木……

上帝保佑,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都请保佑俺明天一切顺利!!!<(_ _)>~

以上。

……心血 

新发卡一个……=v=###

DSC07851 copy

DSC07848 copy

今天戴去学校……然后……被我弄丢了………………=____=###||||||||||||||||

郁闷Orz

虽然是凌晨睡不着时纠结出的成果……唉…………

另外几个计划也在进行ing~
希望有能完成的那日,嗯= =

好累,去睡觉Orz
以上。

懒惰…… 

炸鸡啊炸鸡orz
上周看了最新的SHINeeHelloBaby之后越发的想吃炸鸡,想到爆肝QAQ
于是周六一大早就跑出去买,距离最近的Benny's里BH的买了6块辣鸡翅就飞奔回来XD

DSC07830 copy

DSC07831 copy

嗯……
首先我明明点的是6块,但是可爱的店员童鞋给装了7块……=____,=U
虽然这种小便宜本人并没有兴趣占,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乃……

那个……辣鸡翅的说……为毛这么咸|||||||
还是说只是这锅炸咸了||||||

总之吃2块炸鸡翅能呴到也挺不容易的……||||||||||=..=#
事实一再的告诉我们不可以犯懒,只是多走几步去肯爷爷家买不就好了,那么猴急得选了家近的,结果好了吧,呴到了吧orz 晕……

于是说,明天下课后直接奔肯爷爷家搬炸鸡翅去=v=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至于减肥什么的~
不吃饱怎么减肥啊!真是的~=____,=###

以上。

护肤品使用报告(二 & 三) 

又一次的良心发现来补关于护肤品的日志=__=U

今天的Mainpoint是:坚持使用!

(二 & 三)SHISEIDO 篇 & 雪肌精 篇

SHISEIDO的Pureness系列是用的时间最久的一套了,从A2开始到大2,算是3年多的时间。
DSC07646 copy

洗面很去油,不过如果用温水洗得话,洗完脸就感觉干的要死|||||= =
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我都用凉水Orz
实用性很高,我每次就挤一点,用一些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
话说Pureness的水水跟乳液真的非常的赞,很好用!
特别是乳液,很滋润,而且不会油,抹完非常的清爽!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套能坚持使用3年之久吧,当然性价比也占了非常高的比重,在机场免税店买固然便宜,不过某年小鹿公司圣诞节sale,一个套装(洗面奶,水水,乳液)才15英镑,能用半年左右=。=
话说直到现在还剩图片里那瓶满满的50ml还没用= =#

最后推荐一下Pureness里私人认为非常好的一款:Pore minimizing cooling essence
开始只是每次洗完澡,做完一系列清洁的大工程之后,抹它用来缩小毛细孔,扩展性不错的说,而且很细很滑,吸收很快,也不会像倩碧那款抹不均就是一块白粉样的痕迹=。,=#
后来发现,抹上它感觉很清凉,对收缩毛孔其实也是有点效果的,因为我没有天天使用,但感觉也是不错的,最起码能保持一段时间……

另外White美白系列还有Skincare系列只用过眼霜,很好吸收,不会油腻感,只是跟大部分眼霜一样,感觉不出有什么效果就是了 = =。。。

嗯,就是当脸上的痘痘都封杀的时候,才会考虑或者说才会想到美白问题XD
去年在11区待着,化妆品护肤品太多了= =U
于是就挑了最最最大众(?!)的雪肌精XD
买的时候,一套装价格非常的便宜,360ml的水水跟140ml的乳液能用半年以上,再加上送的一系列sample们,真的很划算XD
雪肌精的使用时间为1年左右~

DSC07648 copy

雪肌精也是分很多种类,选的是最常见的普通款,当时有考虑是否买金盖的美白乳液,但是试用了一下,对于油皮的我来说,金盖等于噩梦…………
普通款乳液很温和,吸收很好,清爽不油腻,金盖美白的相比起来我会觉得有些油,而且与其说是乳液感觉更像霜,而且吸收很慢(因为感觉油Orz)…………

雪肌精的面膜是超级推荐的!!!感觉非常的好XD

至于美白效果,因该是坚持长期使用效果才更明显吧,不过对于天天面对自己脸的本人来说,可能感觉不大~ =3=
但是去年5月份春假回国的时候,母上有夸当时皮肤很水嫩XDDD
其实即使是现在也还是在用送的sample乳液擦颈部=v=
这不叫浪费,放置不用才叫浪费=___=###

于是差不多就这些了,想起了什么再补充好了QvQ/////////

Oh Yeah~算是又填了一个坑,撒花~~~

最近天气真的是非常的好!大大的太阳,完美的晴天!!!
就是该死的气温,乃还能再低一些?!!!=皿=#凸

最后吼吼!!!
PRIMARK简直就是无敌的!!!
我对您的爱就如那滔滔江水汹涌澎湃啊!!!QvQ////

以上。
[ 2010/03/13 21:08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___,=# 健康减肥~ 

用电锅做的鸡蛋饼,无油XD
制作方法:2颗鸡蛋加适量的水打,直接倒入电锅里,设置蒸煮档时间为2分钟,好了之后不要马上开锅盖,大概闷个几分钟,打开就可以食用XD (PS:按个人喜好可以放适量的盐或者火腿或者培根再或者cheese……喷~)

DSC07803 copy

早餐依旧是营养的麦片粥=3=
Mainpoint是粥熬好了之后倒入牛奶里,牛奶不用另外加热~
个人喜好可以加入很多干果或者坚果,榛仁杏仁跟葡萄干绝对推荐!!!

DSC07804 copy

如果连续几天吃的很杂,个人认为清理肠胃的最好方法!!!
食用纯Yogurt,原味不加糖,一般都食用全脂的=,,=
补充乳酸菌,帮助肠胃蠕动消化,加上喝水,这样感觉比去吃那些药剂来清理肠胃要安全健康的多得多~

DSC07807 copy

其实原味也没有特别的酸,吃惯了反而吃不下有带口味的Yogurt了XD

DSC07809 copy

晚上依旧是下午6点后尽量不进食~
实在饿得慌可以吃牛番茄跟胡萝卜~

平时饮茶饮水饮绿豆汤~

阿门~

话说几天前翻出妈咪给买的普洱茶,好物啊好物!!!
就是………………
……
谁能借我个榔头,我好把那饼子给砸碎= =+++++++
每次喝它都累得我腰酸背痛外加一身一身的汗Orz
突然怀疑普洱茶减肥的真正定义|||||囧rz

以上。

忘记发的日志orz 

在校内发了……然后fc2这里就忘记了|||||囧rz
有稍微修改下////毕竟又是过了一段时间=。。=

先说换季的问题,虽然气温还是很冷,但不得不说春天还是来了=v=
换季的时候往往皮肤状态最不稳定,我是太容易上火了,一到这种时候就要每周最少熬2次绿豆粥来降火= =U
夏天是喝葛粉,喷~

NYR家的一套主要用来控油,但是很担心保湿问题,抹太多乳液那些,自身感觉反而是对皮肤加了负担,于是就活用了芦荟海藻胶XD
搬旧图////lol~
DSC07787 copy

其实比起做面膜,更喜欢每天洗完脸之后,把一点点胶混合着花水一起涂脸上,然后再抹日霜或晚霜,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而且感觉皮肤很细很滑>_<
有时候甚至不用再抹日晚霜,就直接那么放置,皮肤也是感觉清爽的~

花水的话,我是洗完脸先喷一层金缕梅花,差不多拍干的时候再喷一层衣草,这个时候抹一点点的绿荟海藻胶,然后就着脸上的衣草水慢慢的轻轻按摩吧算是,如果觉得还是很粘稠就再喷花水,等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想抹日霜或者晚霜或者精华液什么的就直接上吧XD
金缕梅花水真的是超级好物,真的感觉毛孔有变细变小,特别是鼻子附近XD
再来花水有考虑换一家的用了,NYR的花水快用光了(一个月一瓶100ml的消耗量……),玫瑰,橙花,柠檬,薄荷还有洋菊都想补点,汗~

再来是关于玫瑰面油~

DSC07702 copy

基本上现在是1周按摩一次,如果有心情的话,每天会用来按摩眼部。

也许是心理作用问题吧,反正觉得是眼圈真的有淡化,皮肤也变很细,不过我的油皮如果用了精油按摩后,就什么都不敢擦了……而且只能晚上用,白天用等于自爆行为Orz
不过每次真的用面油按摩完之后感觉皮肤水水的,就那样放置去睡觉,第二天起床摸起来很滑很嫩XD
有考虑给娘亲还有嫂子也买精油来用,不过跟她们貌似很不感兴趣= =+

最后就是在校内上看见老杨说想尝试trilogy家面油,嗯,这是第N个说别人介绍此面油很好很强大的同志了,为了确认,下课后去了Boots,然后去试了下传说中trilogy的玫瑰面油=___=U

于是下面只是个人见解,跟正在用的NYR家面油做了下小比较:
NYR vs. Trilogy (都是用1滴的量做实验

1:效果
虽然某人推荐说trilogy比较适合油皮,吸收快不会油,不过跟我推荐的这个人……是干皮……=___,=#
拉着Freda同学一起去试的,因为我毕竟比较偏爱NYR,也有先入为主的概念,所以找她这个每次都陪我去尝试,但是并没有再用这些产品的人说的话还是参考性很高的XD

2者相比,前者更加适合油皮,NYR慢慢按摩然后放置吸收效果比较快,而且等皮肤完全吸收后表面完全看不到摸不到油,很水的感觉,摸起来是滑的~
但是Trilogy我们2个按摩完放置一会儿再看,还是一层油光,吸收的好慢= =U
而且……也没感觉出别的什么orz

2: 味道
NYR家玫瑰面油的味道很好闻,或者说我已经被其他产品的味道给折磨疯了Orz
按理说闻玫瑰油的味道也有助益身体?! XD
不过相比起来,trilogy家玫瑰面油……完全的没玫瑰的味道可言|||||囧rz
然后再仔细的看了下介绍,才发现trilogy的是rosehip|||||
也就是玫瑰籽面油=[]=………………
所以说这是场rose跟rosehip的战争,而我毅然决然地认为rose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

3:性价比
NYR Rose Facial Oil 50ml ---->> 22 英镑
Trilogy Rosehip Oil 20ml ---->> 16 英镑


大家请自行比较Orz

总体来讲,很庆幸一开始就选择了NYR,不过还是觉得这些东西要因人而异,使用方法上也是每个人各有各的用法,需要慢慢自行研究出适合的使用方法才能发挥产品的最大效果=。,=
嗯,差不多就这些了,突然觉得自己可以考虑去做推销,喷死~

困了,睡觉XD

正常的作息时间跟睡眠其实才是最最最简单有效的美容减肥方法!!!XD

以上。
[ 2010/03/11 23:58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嗯,那个,是的,继续Alice周边~XD

昨天看完电影后跟Freda一同小逛了下街,只是打算window shopping下而已,原本已经是忍住,但是被claire's贴的海报给勾引进claire's去了,结果结果,唉,为什么不能淡定啊!!!

我忍了!!!我发誓我真的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痛苦忍耐的最终结果是只买了笑脸猫的大化妆包QvQ////

Freda同学买了一堆可爱的首饰,耳环,手链,项链,但是太高兴,忘记拍合照了Orz

看完电影就越来越爱这猫咪>3< 再来就是见到兔子形状图案就激动,汗=__=U

DSC07795 copy

包包个头不小,质量还不错,最最最主要的是价格真厚道!

DSC07797 copy

非常的爱上面的花纹,猫猫的眼睛跟那浅蓝色的茶壶花纹是闪亮滴,超级PikaPika =3=///

DSC07798 copy

里面有自带一个镜子,内容量真的挺大的,把杂七杂八散落在台子上的东西扔进去试试看大小XD
今后出远门的话用它装比用袋子强!= =#

DSC07802 copy

DSC07801 copy

嘘~~~要隐藏隐藏/////~~~~~~~~~~~~
因为下面是无敌的偷拍XDDD

午餐 

早上9点的课到10点半左右结束,为了去看下午1点钟的电影,中间的这段空暇就跟Freda找地方吃东西然后随便逛逛=3=
因为早上6点多起床后做了丰盛的早餐喂饱了自己,所以只点了milkshake作为午餐?! XD
喝的我这叫一个透心凉=。。= 其实还是非常好喝滴~
突然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吃炸鸡……于是……明天准备再去趟KFC里买炸鸡回来食= =#

DSC00522 copy

DSC00524 copy

DSC00526 copy

话说3D 的眼镜膜被我弄脏了QAQ
不过不影响看电影就是了XD

现在大家都是in amazing 3D,可怕的sky也要出3D的Box了,阿门= =U
嗯……不是说不好,只是觉得在家里看电视都要带眼镜|||||感觉有点小傻 囧rz
而且以老英的电视size来讲,神啊……我更想保护我的眼睛视力Orz
小屏幕+3D……另一番风味?! =..=撒……

以上,好累,去睡觉Orz

积分 

眼药水最终还是用完了……
于是以当小白鼠的心情去Boots买了Blink的药水回来用~
也就是……我终于有机会用积分了Orz
总是想不起来用……囧rz

DSC07780.jpg

话说眼药水打开之后需要28天内用完…… =___=U

目前感觉还好……只是对它瓶子的设计实在是U@&(&($@^*#@(&$(7 = =###
5次有3次能撮到眼睛,晕Orz

大2的时候一年用掉3瓶眼药水,但是从去年9月到现在半年时间已经用掉3瓶了= =
阿门……

flatmate今天过生日,来了一大群牲口又唱又跳,烦死了,总想爆粗口orz
再来这几天真的是研究了好多有的没的XD

从TB上给母上订了BF家芦荟海藻胶还有乳香的面霜,等待她的评价=3=
真的是好东西的说哦XD

明明没做什么,但真的感觉非常累,所以也没什么性质打Bo了,就先这样,明天做个护肤repo好了?!XD
以上。

继续ALICE中毒,跳坑需谨慎啊Orz 

DSC00521 copy

偷拍技术还有待提高XD

5号的今天开始贩售,于是第一时间冲到店里,摆放在门口,非常显眼的地方=v=

Alice真的太萌了orz

ms家这套设计还是不错的,就是感觉对我而言性价比不是很高,所以也就是去凑了热闹,没有卖就回来了,只是Freda同学被某背带短裤弄得很纠结,喷~(因为偷拍所以没照到= =||||)

tee都在20磅上下,短裤都是30磅左右,当然有Student Discount可以用XD
款式其实还是很多的,当然最主要的是要看怎么搭配~

服装我还是更喜欢电影里Alice的蓝裙子,于是非常无耻的那去找某看看能不能找到布料帮我山寨版一件,喷XD

今年真的是……我明明那么不喜欢蓝色的说……结果现在爱宝蓝色爱到接近疯狂鸟=。。=

人果然是嬗变的生物,深呼吸~

以上,因该还会有后续的吧QvQ

PS:感兴趣的孩子去官网上看吧……
毕竟我只偷拍到一小部分=。。=

官网点我=3=

最后PS:还有想要URBAN DECAY的Alice眼影书的孩子尽快跟我讲,让我一次都拎回来得了|||| 每天跑店里,连其他专柜的店员都认得我了Orz|||||

あと6時間 

頑張ってるって!= =+

========================心烦气躁的更新=======================

写来写去,越写越没头绪orz

最近总是这样,一开始是觉得没什么好写的,憋半天写不出来,结果好不容易憋出来了,最后一定是写超|||||回过头来还要不停的删字数,日Orz

老子累了!倦了!!不想做了!!!

虽然都是我自找的,偏偏喜欢拖到最后……
因为不到最后没动力啊……792f213acda505f6d4622549.gif
(谁来一刀捅死我好了orz)

先这样,继续去憋字数,然后删 = =+++

====================忘记更新而回来更新===================

总算girigiri搞定了=v=V

以上。
[ 2010/03/05 18:1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Alice啊~ 

DSC00519 copy

热烈欢迎广大群众加入~*ALICE中毒症病发群*~!!!
[ 2010/03/04 23:12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3=春天来了 

DSC07781 copy

GUESS WHAT!!!XD
今天终于收到了BF的包裹QvQ#
虽然这次下单后发生的乌龙事件让我已经吐槽不能了,但是不得不说好东西就是好东西,见到东西觉得之前的麻烦都值得了Orz

DSC07784 copy

明星产品芦荟海藻胶跟金缕梅花水还有最爱衣草T3T///
我用花水真的是用的太快了Orz

闪光灯下的芦荟海藻胶:

DSC07785 copy

自然光线下的芦荟海藻胶:

DSC07787 copy

BF家还真的是非常的喜欢换标签纸=____,=+
不过东西真的好啊Orz
涂在脸上凉凉的,灰常滴舒服=3=
春天来了,老英又开始了大风天气= =+
只能用它来保湿了XD
敷完面膜喷上花水后再上点玫瑰精油按摩~
……其实也许是我心里作用,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有变白=____,=+
因为之前一直都是手上的皮肤比脸白,现在感觉很接近了(只是手部皮肤发黄,脸发红)=。。=
在或者……可能其实是手变了?!= =+
anyway~ 总之花水万岁!!!

其他的感想回头再补充好了=3=

以上。

PS:这几天废柴兔抽得好厉害= =+
刷新N次才能上来,晕Orz
[ 2010/03/03 23:00 ] SkinCare & Make-up | TB(0) | CM(0)

倦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越到最后关头越爱掉链子的人……792f213acda505f6d4622549.gif

我也不想总是逃避,但是你让我拿什么去面对〉……

人生啊……
[ 2010/03/02 23:0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犬者 

DSC07741 copy
DSC07739 copy

犬者<---老哥一向对我的“爱称”……=__________,=+

以上。orz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2 | 2010/03 | 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