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09 0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009 0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naming~  

可能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做孩子的衣服了~
所以想给它起个名字,留做纪念~

(Naming)
Size:SD10
设计&制作:JinKin

DSC06288 copy

我有认真,我有努力~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孩子。

=======================我是爱的分割线=======================

嗯,我承认我的手好转了XD
自从那天以后,经过这些天的“保养”(?!),已经不再红肿了,而且也不疼了>_<
于是开始慢慢完成我拖下的工作////////
事实证明给自己挖的坑太多,结果就是每个都做了,结果每个都完成不了= =+
上面说的这套衣服在我脑子里构思了太久太久,久到已经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制作的了,汗~
只记得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里修改,最后终于赋予行动~
希望成品出来的时候,自己会感到欣慰~

我实在是太情绪化的人了……汗……
这样不好……不好……
扶额……

随时更新ing~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STA!!! 

PASTA!!!
来,大家一起喊:PASTA!!!
看塔利亚看得太欢乐了XD
被执著于Pasta的意呆利同学给萌翻了><
浪川同学喊得Pasta感觉超级有爱!lol~
于是又一次勾引起我对pasta的爱了orz
找了下之前做过的几个版本的面=//=
结果才3种么!??!?为什么感觉明明前段时间几乎天天都在做意面吃得说otz
嘛,算了,反正今天开始我又要开始研究意面了,喷~
于是把之前做的再放一遍=v=+

Meatball with PASTA!
DSC06092 copy

Beef with PASTA!
DSC05966 copy

White sauce PASTA!
DSC05934 copy

White sauce制作方法全过程之前有写过,感兴趣的孩子请到这里查看=3=White Sauce

很久没有开锅做什么吃的了……除了熬汤喝orz
最近太懒惰了,我在认真的反省ing~
虽然今天也是在超市里买了久违的炸鸡回来吃……
呃……结果我后悔了……||||||||= =
太|||||||||||||油||||||||||||||腻|||||||||||||了||||||||||||
好想吐||||||||||||||||||||||||
但是母上教导过:好不容易吃进近肚子里去的东西不能随便让它们从嘴里再回到这个世界上|||||||||||||||喷……
于是狂喝乌龙茶……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Orz
真的对油炸的东西彻底的够了= =+
我想吃凉皮!砸地~
不过自己做凉皮吃太麻烦了=。。=
下次去雪那里的时候再做好了XD 不过不知道她们爱吃伐=___=U
之前去都是做了红烧肉跟西红柿汤,或者是普通的炒菜 囧
还没包过饺子,没有做过汤圆,没有做俺最拿手的炒饭=。。=+
其实俺挺喜欢做饭的……
只是一个人做实在是没意思||||||| 大家一起才有做大餐的动力TvT
好怀念去年在老孙头他们家,10多口子人一起做饭吃饭一起过年~
真开心啊~>_______________<
不过老孙头前几周跟我说他还是决定单独搬出去住了……
可怜的娃……
其实自己住也有自己住的好XD
自由啊=。。。。。。。。。=
就是万一有事儿生个病什么的没人照顾有些郁闷~ 唉……
还是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
其实我知道我没资格说别人=______,=||||||||||

感冒好些了已经……
上班的时候偶尔咳嗽,被一起工作的孩子问没事吧,俺直接回答:没事的,还活着=____,=
然后那娃笑得风中凌乱了……汗

我已经对这个到处充满诱惑的世界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糸色望了!!!!!抱头~
3月份啊!简直就是砸钱的一个月!
下周的DVD,月底的富士急蛋蛋公录,TIAF,还有也许会中的绝望Radio公录~
都是要米啊||||||
我这里先54掉3月底的大坑||||就是京都DP6 orz
现在Yo宝宝们的名字已经出来了,女宝宝叫Remi,男宝宝叫Colin~=。。=
现在很期待的说,汗~
不过我会等到AE的,握拳~
在这之间……存米!!!!!!!!!!!!!!!!!!!
啊!!!!!!!!!!!努力工作存米!!!!!!!!!!!!
吐血……
这就是为了爱,为了满足自己那无止境的欲望//////////////
不过不得不谢谢父母跟老哥的支持<(ToT)>
感动的眼泪哗哗的,虾米都不说了,捂脸/////

先这样,今天的日志=v=//////
回头再更新~
以上。

3月3日 

3月3日
下周二
我的圣战日。

其实我只是想看眼活人,不需要很近距离,只要远远的看眼就满足了……
我从来都是不曾奢求过什么……
所以这次,不论结果如何,只是想努力一把。

所以请大家帮俺积攒RP~>_<
请上帝保佑,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都抱怨俺下周二可以抢到DVD!

以上,这就是今天想说的话。
[ 2009/02/27 17:09 ] 声優さん | TB(0) | CM(2)

日子 

日子就是这样过掉的~
睡眠-睡眠-还是睡眠~

泡了澡,这次用的是百目鬼同学的入浴剂,噗~
四月一日君是粉色的樱花味入浴剂,百目鬼是绿色的竹子味的入浴剂!
这个绿色真的很漂亮,所以忍不住照相>_<
虽然味道不是我的茶=。。=但是也很香~
DSC06281 copy
泡了1个多小时||||||手泡在热水里很舒服XD
浑身发软,汗流了N多|||||
其实我觉得泡澡有助于减肥= =|||||
泡的晕晕乎乎的出来做饭~=v=
我的生活已经完全颠倒了||||||

自己做的お好み焼!
DSC06283 copy
啦啦啦啦~
我是马尤奶兹2号!!!
1号是土方君>v<

日子一天一天过,平平淡淡,很幸福=3=

以上。

PS:祈祷这次京都DP6出的Yo宝宝们不要中我的死穴= =|||||

Food~ 

之前|||||
好吧,是去年10月份的时候跟雪去温泉的时候吃的=v=////
现在才放图|||| BS我吧……
这种日式料理当时算是第一次吃,味道很美=v=
DSC05571.jpg
DSC05573.jpg
DSC05576.jpg
甜点XD
黄色的是柿子//////喷~
右下角是……沾抹茶的……果冻?! = =||||||
DSC05577.jpg
擦汗,很好~
其实我是不知道今天该更新什么了,所以|||||

以上,喝汤睡觉!喷~

一日二更,喷 

是这样的,发生了一些(点?!)事情,让我这里计划全乱套了……
所以不得不说下,于是我不光成为了日更族,还是一日更新2次了……
汗……很好很强大,快点表扬我!砸~
先说些别的=。。=
下面这位: 俺家美男……
未命名狗
……的背影=___=U
话说……谁能看出来这其实是只贵妇犬?!抱头……
不过据说现在毛长长了,全部都是大卷,很漂亮=v=
用母上跟我说的话就是: 好好的狗,让你爹天天给这位大哥穿裙子,结果弄得半男不女的。
………………………………
我到底是该笑还是该喷……
其实我2个都做了Orz||||||
这位美男是在去年俺离开天朝之后到家的,所以我其实还没见到过=3=
所以这次5月归国就可以见到了,很期待XD
我果然还是更爱狗么orz

然后下面这些!
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是只喜欢云雀 囧
但是官方太腐了||||||=。。=+
这一套全部都是配对系列= =+
买了云雀的,所以理所当然(?!),就是DH了=v=///
其实买了很久了,不过今天收拾的时候才想起来,汗……
DSC05601
话说果然还是DH的卖的最火爆=3=

然后下面这个是很久很久之前抽到的2只……
我连包装都懒得开||||
准备带回国TB掉=___,=||||
目前69君已经有着落了=。=
DSC05600

再来是之前,汗……大概去年11月份?!
Freda同学去大阪跟京都的时候给俺带回的土产=v=
那个时期Kitkat出的限定是柚子味=v= 还不错……
DSC05608
以上是照片们,下面来说下开始的时候提到的:
发生了一点事情|||||||

其实说起来有些麻烦……认识我很久的孩子们因该看了就会明白了,叹气……
简单说就是3年前发生过的一件事情又一次的降临到我身上了= =+
目标……还是我的手……
而且还是右手……
只不过,这次不在是无名指……
而是经常使用的食指=_____=|||||
是的……
我很有可能又要做手术了……
吐血……
其实前几天有感觉不对,也跟母上说了,做了防护措施,不过看起来还是无用……唉……真倒霉……郁闷死了= =
3年前的那个疤到现在还留着,这次又不知道会被“挖”掉多少肉= =||||||
更郁闷的是,手术前我做事情可能都会很费劲,因为真的挺疼得……=____=
而且手术后我可能真的什么都做不了了……
上次手术花费1个月才好,这次不知道会怎么样……
所以真的很对不住流儿||||衣服制作过程绝对要延期了,跪orz
也对不起莲君跟A酱了,这次的情侣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拖出来orz
给自家孩子还有给某宝宝们准备的秘密礼物都不知道会不会及时完成了,继续跪orz
恨自己之前的懒散……
天上掉下台缝纫机砸我脑袋上把!!!怒吼~

但话虽这么说,其实还有2个月的时间……
这段时间里,我会努力的!握拳~
上一次我挺过来了,这一次我也会没事!
嗯,再具体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该说什么了……
事已至此,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望天……

然后,又很晚了||||||
看完这周的Heroes就去睡觉!
以上,明日在更新Orz
[ 2009/02/24 17:3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终于…… 

终于,我也要用TB了,喷~
果然国人还是不喜欢用PP,泪……
虽然我也不喜欢的说=____,=+
之前买东西都是用老哥的帐户,而这次真的是全部自己来了,擦汗~
于是简单的跟母上说了下,帮我找我那从来都不曾被使用过的身份证||||| 还有去帮我在国内银行开个账户~
结果母上直接说,关于银行的事情找你爹= =||||||
之后就跟父亲大人简单的说了一下,被问想要几个银行的账户|||||
我崩了……虽然多开几个我也没意见,问题是我要那么多用来做什么||||||囧rz
最让我Shock到的是,我发现我们家现在最落伍的人……恐怕就是我了|||||
连母上都知道山寨跟打酱油的意思||||而我不知道……
父亲大人都知道网银跟TB的使用方法|||||而我不知道……
结果到头来还需要他们解释给我听……|||||
麻木……
我离开城市太久了,已经彻底乡村化了,不要理我!抱头……

然后有点惊讶的是,居然母上跟父亲大人对我要弄TB的事情没有提反对意见||||||
Thank God|||||||||||
于是秘密企划正式开始运行!
喷~
不要问我具体是什么企划,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
不过有一个可以确定的是,这次5月份回国的时候,如果箱子地方够的话||||
也许会开一个迷你团购(?!)
这是上次跟c酱聊天的时候提起来了……
虽然从来没接触过……汗
不过仔细想下确实可行不是?!
团购DGS的漫画,3月21号发行~
我5月6号左右到国内,箱子装的下的话,可以考虑带10本左右的回去……这样就不用国际邮费了……晕……
不过还是不确定,到时候再说吧|||||
如果我真的拿的动的话Orz
箱子里现在除了孩子们的东西就是孩子们的东西||||||
唉……
具体的事项到时候再说,反正我也是在考虑期Orz

还有就是在考虑自己站子的问题>_<
不是病院,而是想要自己的一个主站=。。=
不过名字总是想不好要起什么?!
目前想到的是silent seed<----但是总感觉跟我不搭架||||囧rz
慢慢想吧orz
因为现在还是不想搭理某只 = =+

以上,目前就想唠叨这些||||
其实我是为了保证每日一更Orz

哦哦!差点忘记了~
关于那个……衣服制作过程第3弹……擦汗……
80% 的可能又要延期了||||
抱头逃窜,流儿原谅偶|||||
[ 2009/02/24 07:21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6)

what a game... 

This game is not over until I say it is.
...doesn't matter whatever u do, it cannot be stopped.
I gave u the chance to restart, but u quit.
u didn't give me a chance to reset, so I carried on, none stopped.
now... what do u expect me to do?
I know someday oneday, u'll come to me.
so now, all the things I can tell u is:
when u come, I'll be ready.
this time, u r my rival, and m urs 2
that's what ours life should be ahh?
that's what u really want ahh?
fine.
actually, u always forget something, something important.
m not a little girl anymore
m not UR baby little girl anymore
or I should say I never be.
so don't treat me as a kid.
and don't say I've changed.
if I really do, it had been done by U.
...
......
this game...
is not over.
not yet...
...
or maybe...
it never be started.
but no matter who u r
or what u really r
This time, I'll fight!!!
[ 2009/02/23 18:12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简单娃衣制作过程第3弹预告(?!) 

这……只是预告!
DSC06274 copy

材料们:
DSC06276 copy

顺利地话下周3左右放出~
XD

以上。

PS:恭喜一一加71宝宝顺利到家!
小小翔好萌ToT////
俺回头努力做衣服,崩~

ほしい 

我知道||||
第五集都已经播完了,我才想起上来吐第四集的槽,喷~
截图如下,重点已经红笔标出!XD
暴#39118;截屏20090218005133

请让我放声大吼:
露中王道!!!
不行,不行,我要蛋锭啊!砸~
Chibi意/大/利尊滴好口耐~ 口水ing~
一心想着帕斯塔的意/大/利好萌orz
不过俺还是最爱露中>_<
真的认真考虑是否要去3月中旬的Haru Comic>_<
去败LT的本子,顺便看看有没有露中的,喷~
不过……嘛……再说吧……
反正雪跟风酱会去,实在不行让雪帮俺带也是可以的orz
然后就是3月20号跟21号的TAF~
嗯,我想因该是2天都会去了吧……
啊哈哈……
因为20号有肉跟下野DD的Stage~
剩下的企业区因该也有相对应的活动~
算了,还有一个月,慢慢来orz
不过要提前买票啊,扶额……

最近为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这次可以中某Radio的公开录音了>_<
希望正月的时候再今户神社的祈愿可以应验!
上帝啊,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啊,请保佑俺中吧!<(T-T)>

拉上了Freda跟A酱一起帮俺抽,真的是麻烦了orz

然后俺最近对Yo宝宝们的爱又一次的爆发了!
除了做衣服的时候让俺又爱又恨……
砸~
不过这些小宝贝儿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orz
但我还是想要A头跟眠A还有C头~
唉……算了……
不想了,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_<
更正一下,噗,牛奶俺已经有了XD
所以改成:面包会有的,满汉全席也会有的!
谢A酱提醒,继续喷~

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存米存米!!!>_<

好了,又是快凌晨1点,晕……
睡觉!

以上。
[ 2009/02/21 15:41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2)

无情的被治愈了! 

眼看就快凌晨3点了,我却一点都不困!!!
都是因为这个!!
未命名
跪地膜拜orz
知道的孩子们,俺就不多说了XD
不知道的孩子们……那个……
俺说了你们也不会明白……抽……
囧|||||
总之这本杂志太有爱了!
10000000%的推荐购买!XD
不过我现在是非常的纠结到时候该如何把这些杂志都带回国|||||喷= =

以上,今日的一更!
想着大腿去睡觉!阿哈哈哈哈/////////
我疯了……疯了……
[ 2009/02/20 17:49 ] 声優さん | TB(0) | CM(4)

更了又更 

Freda同学从香港回来了XD
给俺带了猪肉干~
DSC06265.jpg

巧克力面膜~ 囧rz
DSC06266.jpg

以及八卦杂志,喷
DSC06268.jpg

香港的八卦杂志……
真的好八卦=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就先这样了……唉……
明天就到周五了,周末就可以休息了~
唉……

以上。

Trust U 

m waiting for ur love~
I love u~
I trust u~
m always by ur side~
I love u~
I trust u~
愛を教えてくれた
どんなに君が道に迷って, もう
そばにいるよ
m waiting for ur love~
m always by ur side~
u r the one that I love~
u r the one that I trust~
u r the only one~
君の全てを守りたい
どんなに君が道に迷って, もう
そばにいるよ
二人だから
信じあえるのを
離さないで

~~~~~~~~~~~~~~~~~~~~~~~~~~~
是的!
就是现在的BGM歌曲!
Trust U!
这个时候请让我高呼:
偷跑万岁!!![唉?!@_@]

Oh Yeah~ XD
这首歌是真的很爱~
歌词也很美~
上面是歌词里的一部分>_<
也是俺喜欢的部分,喷~
其实都很喜欢,只是这部分让俺感觉特别LT~~~捂脸~
让俺感觉很圆满TvT////
感觉这首歌根本就是为LT所做!砸~
Lockon一直爱Tie,相信Tie~
Lockon一直都在保护Tie~
Lockon教会Tie爱人的同时,自己也是在去爱以及被爱中~
所以哪怕吃了便当,Lockon也是一直都会在Tie的身边~
永不分离!
啊~~~~~~~~~~~~~LT万岁!!!!!!!!!!
是的,我中毒很深,无药可救orz
亲爱的Tie,亲爱的Lockon~
要永远的幸福!T^T#

好吧,我继续保持了一天一更得好习惯////喷~
快点来表扬我!!!
砸~

以上。orz
[ 2009/02/18 17:4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2)

坚持每日一更! 

嗯,俺要坚持每日一更!喷~
其实今天没发生什么新鲜事儿= =
唯独要提的就是……
我几乎是睡了整整一天……= =||||
是的……从昨天(确切说是前天)晚上11点半就开始睡到早上4点半,然后迷迷糊糊继续睡到8点多起床,出去买了点菜,回来做咖喱……恩……俺一大早就做咖喱= =+
然后吃完收拾好11点多,继续睡||||
一直睡到下午2点起来~
整理收拾,然后3点多出门去上班,提前一个小时到秋叶原,直接去了V社看了看新出的衣服们~ 果然之前想要的男装还有剩,不过看到实物之后,我好庆幸之前没一时冲动在网上抢= =|||||
外套原来是那种布料的,晕Orz 一下子就没爱了=。。=
跑去上班,然后回来又是12点了,擦汗~
昨天睡的太死,忘记录夏目,只好刚才找资源下,准备一会儿看完就去呼呼XD

最后说下手头上一些事情的进程||||||||||||||||
1:某番外的FT校对……10% |||||||||
抱头,不要怪俺,俺目前实在是不想去校它Orz

2:蜜糖的裙子……55% ||||||||||||||||
其实几乎还是只完成了上衣部分|||||
主要是现在还不确定到底要做个什么样子的裙子,抱头~

3:挖新坑~
a.简单娃衣制作第三弹! 继续送给流儿的>_<
准备就是把给莲君的情侣装制作过程拍下来而已~=。。=

b.家里2只Yo-SD宝宝们的新裙子////////////////捂脸~
图纸正在设计中……呃……成品慢慢来吧|||||||||
俺只有2只手Orz
一针一线缝,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之前在英国,好歹还有小野马在身边,虽然不是多好的机子,不过最起码车起来速度很美/////泪~ 现在要一点一点细心慢慢的来,好痛苦……
天上掉下一台缝纫机砸我脑袋上吧!!!

然后最近还有一件重要事情宣布!

俺5月初回国决定!!!
灭哈哈哈哈~
准备把孩子们都带回去XD
吼吼,要跟PIN酱聚会!!!
然后如果有想要带东西的孩子们,请提前通知~
(虽然俺箱子现在已经很满了||||喷)
除了杂志,书本,同人志不能帮忙带= =||||
还有大瓶的液态化妆品不帮忙带了|||||太重|||||
其他的请随时打招呼!

目前已有的List:
PIN酱:DP20 Yo-SD女宝宝服 1套~
KS酱:DVD 3张~
Sora酱:家庭教师扭蛋N个~

不知道一一还要不要V社的眼睛什么的?!
或者是孩子衣服什么的?!
有的话,一定要提前打招呼啊!砸~
反正俺上班,一周要去N次秋叶原, 去V店跟Animate的店都近的要死= =+
所以,灭哈哈哈~
就这样,因该会努力在这周内订票了,激动XD

有什么的话,回头再更新了!

以上。
[ 2009/02/17 16:3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4)

Tieria 

水岛去死!田去死!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LT万岁!!!lo.giflove.gifti.gif

以上非常深刻的表达了俺现在心中的感受~ =___=#

其实我对蛋蛋从来就没抱过什么所谓的希望……
但是看到了剧透还是想骂街orz

23话的标题是Tieria~
之前见到的剧透是说,Tie将跟VEDA“结合”,最后变成没有感情的“机器”……
说实话……老子TMD不信!不信!!!跪

但是昨日(其实是今天凌晨),朦胧中一边听着Trust U一边在回想ED里的镜头……
19集里已经跟ED照应,上演了沙慈跟614的一幕~
于是一下子想到Tie的眼镜跟漂浮在水中(?!)的衣服……
一下子……感到心寒……结果眼泪就这么崩出来了……
……俺居然哭了orz||||||||

虽然之前跟C亲聊天的时候,俺还说,不管到最后tie变机器也好,变得毫无情感也好,忘记Lockon的一切也好,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只要活着就好,活着就好……哪怕只是个没感情的机器……
但是……这样真的太残忍……
TMD日升!你们这群天杀的监督跟编辑统统都去死吧!

我是真的穷词……无语了。

==============================
继续昨天的日志事情////
呃……为了把生物钟调整过来……
俺努力了!
8点半多就去爬床睡觉!
……
…………
………………
…………
……
结果12点多醒来了= =|||||||||
再结果……早上9点才睡……再再结果……下午2点钟才起床||||||||||||||
彻底没救了orz
抱头,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再过哪国的时差,吐血……
好吧||||| 我脑子已经完全混乱了orz
说话语无伦次,扶额……

算了,还是下去继续休息吧or2

以上。

[ 2009/02/16 07:4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不再熬夜! 

我发誓我绝对不再熬夜了!
最晚最晚12点半也要爬床!!!
不管有什么事情,不管多少人催,老子绝对不了!
身体真的承受不住了Orz

醒来的时候好痛苦……
然后午睡也好痛苦……
可以感觉到心脏咚咚的跳动……
一下一下的震的好难受……
一翻身就上气不接下气……
晕……
这次是真的了~
有再多的事情,再忙,今后就是身体第一!心情第二!
剩下的统统往后排!
太累了……orz
[ 2009/02/15 07:3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2)

节日快乐!!! 

俺RP问题,导致蜜糖跟莲君的第一个情人节无法见面~
俺有罪OTZ
但是下个月一定会找机会补回来的! 握拳~
紧慢,结果衣服还是只做完了上衣||||||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但是一针一线,俺缝的很用心,送给亲爱的蜜糖>3<
其实节日这种东西,还是要看心情~
保持愉快的心情,天天都是节日!XD

无论如何,祝大家节日快乐!!!
DSC06263 copy
DSC06264 copy
DSC06259 copy
DSC06257 copy
DSC06256 copy
DSC06255 copy
DSC06254 copy

以上,明日继续补做裙子OTZ
[ 2009/02/14 06:42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很累很开心XD 

一天终于把手头上的2个作品发出去了XD
深呼吸,爽!!!TAT

不过还是想嘟囔一句:
杂志真难修……=____=U
今后不到迫不得已……俺不要做这活儿了orz

修图后,急急忙忙的校了一下巧克力蝴蝶的翻译~
把碟翻出来听~
结果又一次的失血了~
猫神你犯规啊!!!!!!!

然后……
其实这周的Osya木我还没看完……晕…… 囧
修图的时候光听Heroes跟云社的相声了XD
是的……Heroes最新一集我是听完的,根本懒得看了= =
请让我说一句发自肺腑的感想:
对于Heroes,我将保持沉默。

抱头,反正这个狗血的人生已经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了~
所以编剧们,导演们,你们爱怎么弄就怎么弄吧~
你们雷不到老子了!啊哈哈哈!!!|||||OTZ

所以整整一天就是很累,但是很开心~
最近这几天都睡得太晚了,不好= =
我要改……
不过蜜糖的衣服到现在还没做完……
希望明天能来得及照组照片,留念OTZ
毕竟~ 嘛~ 情人节嘛=v=
啦啦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
总之今年俺很快乐XD

以上,睡觉!
[ 2009/02/13 18:29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几句话~ 

在说那几句话之前说些别的先~XD
昨天在店败的(具体说是前天败的),可爱的萌君们啊~~~~~~~~~
DSC06246copy
抽到的是色的链扣,赞!!!XD
DSC06247copy
安装上去~
DSC06249copy
装手机上~
DSC06251copy
手机链君们集合!!!
DSC06252copy
灭哈哈~
下次决定去买单独的萌君纽扣安装上去XD

然后剩下的是想说的几句话~

点名游戏~ 

A酱的点名=v=###

wp.jpg
1 现在的os
强悍无敌喂死它=___=

2 这台是个人还是公司的
自家本本~

3 这桌布上是who,哪里来的
……桌面上没生物照= = 不知道是在哪里照的……寒……

4 换dt频率高么?
近半年多就没换过OTZ 我懒……

5 桌面上icon几个?
目前31个|||| 文件夹里都是要出的本子XD

6 档案和快捷方式乱放看的过去?
隔段时间会整理一次,不然看着闹心。

7 有啥坚持点?
坚持睡觉……吃饭……喝水……上洗手间||||||

8 有为这份接力整理过?
没。

9最后的最后,想看看桌面的人
……我是点名最后终结者,合掌。

10 以上问题可以不用回答直接贴桌面接力:)
……让我抽你吧=___,=+

==============意呆利的分割线XD============

虽然晚上回来的晚,但是回来还是下了hetaria第三集~
噗,笑死我了~ 截图纪念~
暴#39118;截屏20090210023431
唉~
我这里一定要为英国人民澄清这点!
不是说给别人吃的都是难吃的东西!
而是他们自己吃的东西本身就都很难吃!
喷~

先这样,一会儿又要去上班了OTZ

话说蜜糖新衣服已经完成50%了!!
撒花TvT
不过杂志还是没修完,吐血……

回来继续努力吧~
以上。
[ 2009/02/10 06:19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Be with U~ 

DSC06243 copy
DSC06240 copy
DSC06236 copy
DSC06241 copy
DSC06234 copy
DSC06237 copy
[ 2009/02/09 03:47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好累...orz 

DSC06238 copy
DSC06239 copy
废柴兔的图片上传有抽了……传了半天就传了3张=___=U
其实宝贝儿也是挺粉嫩的>///<
还是考虑给孩子改一个新名字吧OTZ
皮皮这个名字不好听=//。。//=
所以求名字,噗~
剩下的照片明天传试试看吧OTZ

然后放下半成品的一部份~
DSC06245 copy
目前为止很有成就感OTZ 晕~
明明只做了一半~擦汗~
虽然手缝实在是太累人,但是看到成品果然欣慰啊XD
其实我很期待成品,晕~

然后我想说……
杂志真的好难修|||||||= =
我原本想着就3张图,撑死1个小时就修好了……
结果||||||||
唉OTZ
好吧,也是我自己没事儿找事儿,临时决定做简体繁体2版orz
唉……
爱这种东西……果然……TvT

肚子好难受,希望明天上班的时候不要太难受……
啦啦啦~
现在虽然很忙,但素粉开心=v=////
希望可以保持这种心情……

就先这样,洗洗睡觉!
以上。
[ 2009/02/08 15:02 ] 子供達(BJD) | TB(0) | CM(4)

无。。。 

其实就是想……
随便上来溜达一圈,发个日志玩,汗~
放张元旦后从京都回来的时候买的唯一的土产~ 喷~
DSC06080.jpg
擦汗……
因为行李实在是太重,所以基本上就在车站匆匆忙忙的买了一盒回来~
给A酱,雪还有风酱大家分了一下XD~
具体说……味道……很微妙……=____=U
微妙到真的不能说好吃还是不好吃……总之就是微妙||||||

不用上学没有兼职的周末真的好爽=v=
睡觉睡到自燃醒~
然后就做些事情~
这几天活儿挺多了,有点忙不过来的感觉OTZ
不过整理了一下,很多都是一半完工,剩下一半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噗……
然后今天又应群里的要求,准备做某番外的翻译E书……抖……
翻译君们……望天……
实在找不到又要硬着头皮上了,汗OTZ
话说我还欠了好几个本子没修呢,晕||||||

然后就是下周末订下来跟A酱去原宿V社店头拍照,所以有点着急的给蜜糖做新裙子>_<
情人节果然还是要粉红才行啊!
计划的是如果时间来得及,也给棉袄做套一样的~T^T
不过……嘛……努力吧OTZ
我好想要台缝纫机啊!砸~
一针一线的缝,虽然成品出来后非常的有成就感,不过……
我总是有想掰针的冲动|||||||
缝纫机速度也会快很多啊,海带泪~

昨天看了Heroes最新的一集~
谢谢佐儿提醒了俺,不然我都忘记了,汗OTZ
观后感……只想说……
请让我保持沉默吧。
抱头蹲地~

然后今天一边做衣服一边把《傲慢与偏见》看完了~
深呼吸~
太美了!!!>////////////<
说不出的美!
主要还是听到熟悉的英音,简直太美了!!OTZ
话说看完电影,居然让我燃起了对英国的爱,汗~
不过不得不说,那个时代的服装真的很赞啊~ 大拇指~
痛恨自己不会做男装OTZ
不然真的想给家里儿子们做几套出来~TvT
但是……话说回来……擦汗……
家里现在连云宝都让我给画女了= =
唯一还有点“男子汉气概”的……也只剩下玉翎了吧||||||||
不行OTZ
我要控制对女女的爱,赚米,接几个(?!)男人(?!)回家!
再让我怒吼一下:
薪Sir啊!!!!!!!!!!!!!!!
你是我永远的痛!!!!!!!!!!!!

然后今天受到了鼓舞,谢谢亲>_<
俺会继续努力的,握拳!
不过如果真的要说开贴接单的话,我还真没这个勇气………………||||||
而且现在我也确实忙不过来了……
如果病院那边再有1,2个人帮我也好……
再说吧再说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要早睡,明天早起看One Piece跟绝对可怜~ =v=U
新裙子今天晚上也许就能完成最少30%了……
希望明天还是个好天气~
就酱~
以上。

晒手机照片... 

好吧, 因为当初买手机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了注意下像素问题...
结果OTZ 天啊...我是真的不知道居然11区的手机还会配置这样的像素 囧死~
所以一直懒得整理...所以积存了好多||||
就这么放上来了OTZ
不用调大小,不用调亮度,真好TUT

最爱的一张小熊~ 待机图片做了好久XD
跟老哥一起去银座的时候遇到的,其实在我们进去前门口是凹凸曼在做Pose,出来后就变成小熊了,噗~
P1000007.jpg
依然是喜爱的Kitkat~
草莓味万岁!!!
P1000035.jpg
去横滨中华街时照的....当时阴天,光线很烂,凑合看吧OTZ
P1000026.jpg

擦汗……其实还有好多照片 囧
不过好困,回头更新OTZ
抽~

凸 

真的又一次的受够了!

一个个的,真TMD的够了!

统统都去死吧!

来一个骂一个,骂死为止!

你们这群孙子!

凸 = = 凸
[ 2009/02/04 13:07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BACK OFF!!! 

混蛋,到底是谁这么无聊透顶?!!!
神经病吧!!!
一天之内恶意注册的ID多达将近30个,也可能更多?!~
删的我手都痛,平均半个小时就要去论坛看一眼,然后删一堆ID~
怎么,大家都放假回来了是吧,又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了是吧?!
凸=皿=#凸 你们大爷的!!!
下面这张图就是送给你们这群无聊透顶没事捣乱别人论坛的混蛋们的!!!
草泥#39532;3

谢谢一一提供的图,噗~
没想到在这里用上了OTZ
[ 2009/02/03 17:1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心动啊>///<~ 

main.jpg
声Gu3月刊的封面~
转圈,OnoD同学太美好了TvT
虽然没有猫神没有潤的部分= =+
而且还有不少的平胸〇= =+++
但是为了OnoD同学,俺正式考虑要不要败一记XD
[ 2009/02/02 17:51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1 | 2009/02 |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