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08 06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8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手残展示OTZ  

前几日失踪了几天||||||||||囧
再出现后被人问起:“你最近都干什么去了?!@_@”
望天……其实……这几周做了的事情有很多……
比如俺读了《道经》《易经》四书五经外加1级词汇一本跟家乐福的宣传单|||||||||||||||囧
其实国学真的很有意思,对修身,给脑子补充营养很有帮助~
如果俺没有那么早的出去,一直在天朝的话,我想我因该会去学文科……
老祖宗的东西,居然到现在才开始领悟,真是万死OTZ
近期的阅读List为毛主席语录~ =。=+
顺便推荐大家去读一下季林老先生写的书~
真的真的很棒T-T/////

哦~
然后把话头找回来OTZ
最近还做了N个PSP跟手机套 囧
但是没照相||||| 所以过几天再发XD
还准备给棉袄再做套夏天的裙子,然后想尽快跟PIN酱聚会>_<
想着来得及,给樱仔做个礼物T^T+
加油吧OTZ

最后~
吼吼~

猫神!!!!!!!!
为你流再多的血也值得!!!!!!!!!>,<
hiroc copya

Pickup的摄像师都是神啊/////////////TvT
这套图实在是太美了TVT/////////啊//////////////////////
找机会老哥不在家,母上不在身边,俺会继续P的OTZ

以上,最近作的事情报告でした~T3T

PS:俺的挂号信终于到了=_____,=+

再PS: 蛋蛋DVD特点里的经典~
2jg6kg1.gif
傻那:俺と結婚してくれ。[跟我结婚吧]
Tie:~ はい。[~好(脸红,羞////)]

Tie: ロボトてもいいの?[即使(我)是机器人也可以么?]
傻那:俺もガンダムだ。[俺也是钢*蛋蛋*啊!(虾米?!?!?!?囧)]

结论:田是腐男.
鉴定完毕. 跪拜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7/31 12:01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俺的快递啊!!! 

ROYAL MAIL!!!
老子诅咒你丫挺的!!!
诅咒你丫的!!!
快点把老子的快递安全送到啊!!!
求求你了OTL|||||||||||||
啊!!!!!!!!!!!!!!


明天继续去派出所报道OTZ
这次就给俺快点吧|||囧

然后说一下关于[相亲]的问题~ 咳咳~

好吧,我承认我是单纯觉得好玩,然后母上又是提出想给我“估价”=。=+
于是就脱口说……可以见下面。
嗯,只是这样而已。
“估价”而已,有必要真谈么= =+

不过……为毛这么多人都要介绍?!!!
为毛啊!!!
你们真当老子的肉可以论斤卖么?!!!
老子连大学还差一半没读完,而且老子有说过近几年要结婚吗?!说过吗!!!
怒指,而且为毛介绍的都是些社会人士!!!
就不能有些小正太么////////////
好吧,承认,那些社会人士挺不错的……
就是……………………
chi.jpg
大叔||||| 咱年龄差有那么一点点地大|||||
您就放了俺吧||||||||||||
虽然您跟俺家肉的年龄也没差多少|||||
不过大学毕业还有2年,到时候您都30了啊|||||||||||||囧
katty.gif
为毛啊……为毛就是没有可爱的小正太来追俺啊//////////
俺要求不高啊////////////////
15岁以下就好chi.jpg

不过现在好了,喷
俺已经彻底的“明码标价”了=____,=+
哎……
[ 2008/07/24 12:1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点名游戏 

囧 一直忘记贴了,抽~
上周被雪点名,终于想起来补全了OTZ

遊戲規則: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 不可回传。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不在惹父母不高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担心.懂得体谅父母的时候.

2.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呃……俺不相信有天长地久这种事情发生 囧
缘起缘灭,有因必有果,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相处,该分开的时候淡然些就好。

3.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父母能再年轻20岁。

4.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我要当家里的第一个孩子!要当老大= =+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目前身在天朝,所以想去日本跟南极。
日本是将要去学习一年的地方,至于南极,只是想去看眼还没有融化的冰山……=___=U

6.什么时候觉得最有激情?
激情?!囧 俺骂街的时候就有很多的激情OTZ

7.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正因为不公平,才会有世界存在。

8.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ドM
好脾气 =___,=+
(这些都是优点的说OTZ)

9.在“5.12”地震中令你最感动人故事是什么?
在地震中出生的被保护的婴儿们~

10.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猫神包的饺子>O
11.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烦!很热!很潮湿!最可恨的是蚊子!
你们为毛只咬俺!为毛啊!!!T皿T#凸

12.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日本签证

13.说起夏天,第一个会让你想起的事情或者东西是什么 =w=
空调=__=

14.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俺无药可救的……放弃吧 囧

15.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此乃幸福也~XD

16.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好脾气的=____,=|||

17.你觉得快乐吗?
没有不快乐的理由=v=

18. 财富、智慧、美貌,如果有三选一的机会,你会选什么?
……俺除了权利什么都不想要=_=+

19.会怀疑自己嘛?
从小就深深的怀疑过自己到底是男是女 囧~

20.你自恋么?
相比自恋,我比较自虐=。。=+


于是点名给以下8个人:
烤鸭,烟,Sa儿,52,歪歪,11,22,33,44,55

一高兴点了10只=___,=+
孩子们的,就麻烦各位妈妈们填写了XD
啊哈哈哈哈~

以上。逃走~
[ 2008/07/23 05:02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吐血... 

这算什么?!
这算得上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
天啊!!!!!!!!!!!!!!
人生!!!!!!!!!!!!!!!!!!

最近都没怎么跟新,主要是因为没怎么上网都OTZ
别说上网,连电脑都一天开不了一次 囧
抽时间上来,发现一堆一堆的事情|||||
老子想逃避OTZ
但是有些事情终究是逃不过去的,我也就是自我催眠下T^T+

于是好不容易爬上来一次,俺又要做老本行了||||
在BO里……
骂街!!!>_<+

你大爷的RoyalMail!
你丫有病吧!!!
你看看谁家的SD需要一周时间才到的!
中国快递最多2天,连日本过来的也是2天,就算你离中国远了些,你丫是不是也太磨蹭了?!!!
好吧好吧,磨蹭也就算了,只要你能保证把老子的通知书安全的,平安的送到,不要弄丢,老子就给你烧高香!给你们全家都烧高香!汗~

从收到在留证就在忙活去广州签证的问题~
我无非就是不想那么早回英国办理,还要在伦敦找使馆 囧
结果又是跑派出所,又是出证明,还要等通知书~
吐血……
其他的事情又一堆……
真不晓得要死多少脑细胞……
不过也就忙这一阵子,拿到签证就好了~握拳~
所以在那之前~
老!子!!忍!!!

所以也是依旧,积攒RP~
上帝啊,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保佑俺~
潤,下野DD,猫神,肉也都给俺力量吧~
<(T-T)>

俺会挺过去的!
继续握拳!

以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更新了OTZ 哎……
[ 2008/07/22 07:5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キターーーーー 

周2让Jan帮忙把入学通知书邮寄到天朝~
刚才门铃响,原本以为是通知书到了~
结果是Keio邮寄的大个黄色信封一个*v*?
DSC04915 copy
打开~
[在留证]到了!!!
DSC04913 copy
OTZ 俺还在想,地址之前打错了,(Guang Dong打成了Guang Gong 囧)
还在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OTZ 结果今天就收到了~
跪~ 邮政局的叔叔们都是神TvT///

擦汗~ 这样再等Jan的信封到了,差不多就可以去广州拿签证了吧~啊哈哈……
嗯……是的……我还是想先试试看,在国内弄签证= =b
回英国虽然方便,但是等的时间太长了啊~~~~~~~~~~~~~
而且广州近啊TvT 吐血~
于是,合掌~
大家祝俺好运,积攒RP~
争取月初去广州入手签证+机票~ 继续吐血~
后者也是个麻烦……哎=____=U

以上,出门逛街了OTZ

相信 

累了……
呵呵……
是的,我又累了。
今年真的是事情超多的一年。

眨眼间,都在国内待1个月多了
假期也最多剩下一个半月的样子……
但是事情确是一个接着一个来……苦笑……

忙完成绩的事情,忙Keio的事情,忙签证,忙着找飞机票。
真的好累……这些就够累人的了……结果……
哎………………

明明跟别人讲,劝解别人的时候,说的一套一套的~
结果真的轮到自己有那种感觉的时候
调整好心态还是要浪费好多的脑细胞+心细胞?!

其实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只是偶尔会心慌难受
心脏跳100多下,感觉就是家常便饭……
每年都要去中医院报道……呵呵……

有再多的梦想能怎么样?!
有再大的房子再多的钱又能怎么样?!
身体跟不上,心有余而力不足
出去玩山游水的,走2步一喘气,跑3步一歇……
真是……郁闷……

现在就是养身体。
哈哈哈……
[ 2008/07/17 13:20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怀旧 

放一些老照片,大部分上面P的网址还是之前的旧BO的OTZ

这张照片其实原本是照坏了的,先不说是深夜照相OTZ
照的时候手抖了,有些模糊~
结果将错就错,用了2个层面重叠,自我感觉做出了一种特别柔和的感觉~
再加上小箱子本身的妆,粉粉嫩嫩的~
没有像人类CHIWOO的肉肉脸~ 很让人起怜悯心的孩子~
喜欢~ 小箱子其实也是个温和的孩子TvT 虽然总是BS俺~泪~
DSC04283a copy

下面这张也很爱,向着光亮的地方~ 寻求着光芒~
渴望被照耀~ 其实我想给箱子招亲////[你滚OTZ]
DSC04284 copy


依旧记得照相的那天TvT
原本是大晴天,结果抱着福儿一出门口,就开始下小雨OTZ
当然,如果我不说的话,恐怕不会有人认出这个宝贝是福宝宝,而不是玉翎OTZ
福宝宝从回家就被我当女孩子养,只穿过裙子 囧
然后找了机会让他伪一下玉翎
虽说都是CHIWOO,带着一样的头发,一样的衣服,但是在我眼里,他们各人是各人,完全不一样~
因为我不是经常换孩子的眼睛~
会很不习惯~ 嘿嘿~
玉翎一直都是给人非常乖宝宝的感觉, 福儿穿着一样的行头, 为什么会给人感觉有点悲伤……
是那种太过温柔的人,温柔到哪怕已经是伤痕累累,从来不会去伤害谁,因为受伤害的总是自己…… 福儿的眼睛,是深绿色~ 如同湖水~ 深不见底,却温柔至上~
所以有时候是真的非常莫名的,看到福宝宝那有些空洞忧郁的眼神,就会不由自主地难过~
宝贝儿你呆的有些过了TvT////
不过放心,娘一定给你找一个最帅最温和的孩子给你当老公>_<
DSC04333 copya

DSC04343 copy


棉袄带给了我意想不到的快乐~
抱抱宝贝儿~ 嘛嘛爱你>3<
有时候心情不好,但是看到小女儿的水灵脸蛋儿,不开心就都抛到脑后了~
笑,她还真的是家里的小公主,脾气跟她的哥哥们一样温和~[箱子只是会BS我一个人而已OTZ]
摸宝贝儿,你尊滴太口耐鸟TvT////
DSC04106 copy

DSC04413 copy


潤宝宝还有伪母女照T^T///
DSC04469 copy

“潤”这个名字对我而言,包含的意义太多,也太重要了~ 嘿嘿~
跟预想一样,是个温柔似水,聪明的孩子~
也有着天生就有的“母性光辉”
DSC04468 copy

DSC04202 copy


湘儿x潤
“不离不弃,永世相随”
DSC04532 copy

DSC04530 copy


整理本本里的照片,竟然看着看着把自己感动了一把~
最近纤细的过头了OTZ 吐血~

天气还是依旧狂风暴雨,我绝望了……
真的好想出去拍外景,好想出去跟PIN酱聚会~
但是空气潮湿的让人心烦,真的不忍心把棉袄从箱子里解放出来OTZ 哎……
快点晴天吧~ 祈祷~

以上。
[ 2008/07/13 14:39 ] 子供達(BJD) | TB(0) | CM(2)

PS的进化过程=___,=+ 

mj.gif
终于晴天了……
不过晴天的时候天也了||||||||||||||||||OTZ
老天爷你涮我OTZ

怒,就算天也能照相|||||
结果能看得只有一张 囧
结论:需要换灯了,嗯。。。。。。

DSC04908 copy


照片进化论之:
背景高斯模糊过程=v=
TO:AYA酱滴XD

回头编辑|||| [殴死 囧]

==================更新==================

首先用标出的那个工具把背景轮廓圈出来,这里外面没有截到,感觉看上去是只把孩子圈出来了,其实是把孩子空出来,剩下的背景圈出来的~ 囧 [怎么感觉这么绕OTZ]
1.jpg

圈完之后,在圈住的地方点右键,然后"羽化"
2.jpg

至于羽化的度数,随自己喜好改变XD
3.jpg

这张图就可以看出来到底是哪些部分被圈住了~
虚线标出的轮廓~
4.jpg

这时候选高斯模糊就可以模糊背景了~
5.jpg

背景高斯模糊完成XD
6.jpg


然后在添加网址,画上去些花朵什么的,就OK了~

以上.=v=
[ 2008/07/10 14:50 ] 子供達(BJD) | TB(0) | CM(2)

冷笑^___,^ 

哎,没办法了,真的就只有这里可以发泄了~
这BO也真的成了发泄所用,哈哈~

我为什么要这么出力不讨好啊!
累得要死要活,气得肺都快炸了~
别人又根本看不到你做了什么,都觉得你什么都没做!
好事情都放给别人做,别人拿荣誉~
别人一遇到麻烦的事情,还好心去帮忙,结果把所有麻烦都揽自己身上,我有毛病啊我!!!

我就是有毛病!!!
病的还不轻!
结果现在成了,有好事情最多也就形势一下问问你意见看法什么的~
麻烦事情直接就扔给你,一副“交给你处理了”

我TM有毛病我!
每次都喊着再也不管了,谁来说都不会帮了
结果每次都好心泛滥,多余的说话帮忙!

我就是不服气,就是不爽!
老子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有毛病啊!!!
谁来给我一拳,让我好好清醒下!

自己的事情还一堆要办,我为毛还要给你们擦屁股啊!
KAO
[ 2008/07/08 11:0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晴天晴天!老子要晴天! 

mj.gif
其实我也不想每次都是以“骂街”的姿态来更新BO~
但是无奈啊||||||||||||||||||||||
我超级郁闷到了极限|||||||||||||||||
但是如今连骂街都没时间骂了OTZ

连续消失N天,因为根本碰不到电脑 囧
这就是没有自己书房的痛苦!!!
啊!!!!!!!!!!!
好不容易上来一次就狂补ACG相关一切
但是狗头谷X,那狗血CG看得我||||||||||||||||||囧
看得老子好消魂阿好销魂!=皿=#凸
新OP很少女,很阳光~
新ED很茫然,很白 = =+++++++
最主要的是,这集而且居然崩坏的如此严重!
死谷X,难道收视率下降,导致的连保持不崩坏的资金都没了么?!
送你3个中文字!
你丫TMD该!!!!!!!
潤啊,辛苦你了,那声吼叫…… 拍肩,记得要保护好嗓子啊T-T

RORO……你就保持这个状态继续下去吧,嗯/////
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到底OTZ

其他的明日补吧,实在是来不及了OTZ

然后吼下主题:
晴天晴天!老子要晴天!
给老子晴天!不然我骂人了!
让白见鬼去吧!= =#凸~


以上。

PS:我现在每天都觉得身上潮湿的能长蘑……mj.gif
[ 2008/07/07 15:47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

要坚强! 

事情都是相辅相成的
没有绝对的好事,也没有绝对的坏事
有些事情,当时发生的时候觉得很糟糕
但是事后,也许就会发现,如果当初没有过那次经历,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
反之相同
有时候,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但是我相信只要挺住,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所以当上帝关闭一扇门的时候,他必定会同时为你打开一扇窗

我知道我是他们的希望
我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
我知道我想要的想做的
但是我却不知道……
他们当年的苦
他们当年的泪
他们当初的伤心与无助
那段最艰难的日子
我没有经历过
哪怕只是听他们淡淡的讲述
都能感受到强大的压力

你们……到底是以什么样的心态熬过来的……
这期间,又有流过多少泪水……
及时是现在,当你们回忆起当初,我还是能看到你们的眼泪
那眼中的是后悔么?还是伤心么?

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不管是好是坏,它使人们成长
未来,事在人为
我看得到你们的期待,所以我努力,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在困难,在艰苦,我也会一个人面对一切
谁都可以倒下,但是我不能!

人的心就拳头那么大
Lost Heart ... Let it go.



[ 2008/07/03 12:08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Thank GOD!ALL PASSED!!! Coming Soon... +PS进化! 

THANK YOU GOD!
THANK YOU DR.HOOD!
I'VE GOT A PP!!!
ALL PASSED!!!
XD~ JAPAN! M COMING!!! >/////3/////<
====================================
DSC04901 copy copy


算是预告吧OTZ
趁着今天晴天了下下|||| 紧照的2张... 之一 囧
然后也算是督促自己快点拍OTZ 哎哎~

然后是有兴趣的孩子可以点下面继续看XD

照片进化论!
前言:
其实照相机的性能如何并不是问题~
照相技术如何也不构成威胁~
只要你安装了Photoshop!
Nothing is impossible!!!

[ 2008/07/01 14:11 ] 子供達(BJD) | TB(0) | CM(3)

这生活是怎么了OTZ 

哎,其实我也不想暴躁,我也不想每次上BO都是来更新骂文||||||||| 囧
但是老子太无奈了!!!!!!!!
为什么这年头神经病这么多!!!!!!!!!!
你丫的北京安定不好好看住病人,让她们在外面瞎溜达什么!
马上就奥运了!影响啊!!!
不过话说回来,也许这群人其实都是脑残国的吧?!=____,=+
不好好地在你们自己国家吃泡菜,来我天朝祸害什么劲儿啊!
SB女人!=皿=#凸

最近被管的太严,连上BO都是件辛苦事情= =+
不过还是这里发泄最爽XD
先吐苦水下,明日成绩发布////////囧
紧张了将近一周,以至于都又些心焦OTZ 哎~
亲爱的们都保有俺全PASS吧>_<

一共是6门:
Japanese 2A
Japanese 2B
这2个绝对没问题= =+ 能PASS! 只是能不能拿高分的问题,哎哎OTZ

MJS:PPT 20%<---问题因该不大=v= 能PASS
Essay 40%<--- 已PASS
Interview 40%<--- 问题就是这个啊|||| 囧 面试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不过拿过关因该也没什么大问题吧,因该,毕竟还是知道不少的OTZ Dr.Hood请您开恩啊TvT////

Operations Management: Essay2个 30%<---其中一个确定PASS,另外一个问题不大XD
3小时试卷 70%<---100%能PASS而且高分=___,=+
目前俺还没察觉试卷哪里有做错的地方OTZ
当然是得不了100滴,不过90%总可以的吧,啊哈哈=v=+

Marketing:Essay1个 25% <---PASS!XD
Learning Logs 15%<---拿了全分=____,=///
3小时试卷 60%<---呃……这个其实记不清楚了>_< 不过记得当时考完心情还是很不错滴,所以问题不大>_
HRM: Essay1个30% <---确定PASS了=v=
3个小时试卷 70% <---其实这个才是俺最担心的OTZ
只记得写了3篇论文,一个关于Recruit,一个IHRM,另外一个……Diversity?! 囧 记不住鸟||||
Recruit自我感觉不错,IHRM也是觉得不难,问题就是第3篇论文我到底写了什么来着|||||
啊|||||||||||| OTZ 记得Recruit写的最多6页?! 然后是IHRM写了5页不到?!
第3篇写了2页不到…… 吐血……
怎么办啊|||||||||||||||| 俺真的害怕这个 囧
当初明明是最有把握的一门的说,但当时正好5月病吗[喂!表找借口 囧]
不过……我还是觉得问题因该不会很大啦/////////////
俺只要40% 还过分么OTZ
TvT//// 哎哎~

深呼吸~ 总之是死是活明日就见分晓了OTZ
上帝保佑,各路神仙叔叔阿姨们都请保佑俺<(T-T)>
让俺过吧////////////

然后下面是开始纤细=____,=+ 憋死我了~
===================纤细分割=================




[ 2008/07/01 07:4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4)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6 | 2008/07 | 08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