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08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08 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小更新下OTZ  

先给自己打气:明日考试加油!!!
然后几张照片~ 因为今天又淋雨了,现在头实在是疼得厉害,所以就调了几张OTZ

DSC04776.jpg


DSC04789.jpg


DSC04782.jpg


DSC04792.jpg


俺还是不喜欢白天照相啊T3T
然后……俺终于觉得湘儿终于变柔和了~
捂脸~ 小泣~ 终于不用被箱子BS的看了,麻麻好感动~
奔走复习(?!)囧
明日听力Fight!
回头更新!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4/29 20:02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本子本子T^T+ 

2小时内更新了2篇日志|||| 俺真勤劳|||||倒地......

先放2张照片T3T
终于算是给这套前段时间就做好的衣服一个“正脸(?!)”了~汗~
DSC04784.jpg


DSC04786.jpg

然后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给孩子照相了OTZ
这次的Model还是小箱子,不过现在好困,明天继续放照片////

然后简单说下跟Title有关的话题TvT
去看了一下K-Book的网,MS可以用信用卡付款了>3<
于是很纠结,很想败本子OTZ
然后纠结半天的结果就是……
囧 偶好想弄个自己的本子|||||| [吐血,殴死+ 就你那点臭水平||||]
看天………………
我就是想一想……就是纠结下|||||
对于我这个百年都不摸笔的人来说|||||
画个本子……哪怕只有10页都是艰巨的工程|||||
更何况除了N年前画的四格以外,不曾画过漫画的某||||
最主要的是网点无能,爆~
回头请教好了OTZ

困困困!
睡觉!
[ 2008/04/27 23:50 ] 子供達(BJD) | TB(0) | CM(5)

……点点点…… 

今天起床后就出门去买暑期回国要送人的巧克力和礼物XD
然后路过卡店的时候,看到了超级可爱无敌的Piglet笔带TwT////
于是毫不犹豫地入手了OTZ 寒……
现在算算,光是Piglet造型的笔带已经4个了TVT////// 不过都不一样的嘛~ 泪~
上玉照XD
DSC04771.jpg


DSC04773.jpg

“Oh~ just Piglet!”XDDDDDDDDDDDDDD好可爱,而且手感好好~ 都有点舍不得用了T3T+
然后发现强生新出的一款Moonflower的Body Cream~
味道不错,于是买了OTZ 买了2个……OTZ|||||||||||||||自己用一个,剩下的一个准备送人=____,=
DSC04774.jpg

结果是买完后才想起来家里那已经堆成山的Body Lotion跟Cream|||||||囧
母上某日打电话还说起过“不要再买什么润肤露回来了,家里的根本都用不完OTZ”||| 囧
囧 我总是好几种混合着用,有时候洗完澡是抓到哪个用哪个OTZ 结果是哪个都没用完T-T
不过目前为止用的这些Body Lotion也好Cream也好Butter也好,最好用的果然还是Body Shop的>3<~ 其次就是强生的了~ TvT///不过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这款~ 泪~ 不过就算有,据之前的经验来看……还是不一样= =|||||

然后巧克力||||| 真的是买了好多OTZ
想着,啊,要给谁还要给谁还有谁谁谁/////
结果回来一装箱子||||| 占了一半|||||| 汗……
6月中……因该还不会太热哈|||||| 啊哈哈||||||| 囧
擦汗~

马上就5月份了阿~
下周开始正式进入考试期,而且下周就3个考试,吐血~
所以……正式闭关了|||||
QQ不会上了……MSN也基本上都隐身了~ 除非有特别的事情~
也只有BO会经常更新了吧……泪……
但是新出生的孩子的奶还是会全包~
然后等水水把某本子扫出来之后,就开始修OTZ
有爱真好T3333333333T/////

于是就这些吧,明天更新XD
以上。

难过的时候~ 吃好吃的吧>_

最近……大家的心情MS都不是很好……
……难过的时候……用食物来安慰自己吧>_这招对俺很管用OTZ
然后就是上周跟本周约会时吃的好吃的@v@///
只照了一部分///啊哈哈~

DSC00378.jpg


DSC00387.jpg

呃……虽说我讨厌意大利人,但是这家意大利小餐厅真的很有爱>w<
东西超好吃而且还不贵,最主要的是……店里居然还放中国民间音乐专辑OTZ 囧
很好……很穿越||||||||||||||||||| 囧囧囧
然后上门的照片,是超好吃的bowman TvT///太美了~
意大利面配着浓浓的奶香,然后上门撒上多多的奶酪,放入烤炉~ >////////<
连着2周都点了这个,太赞了XD

下面就都是甜品了~ 囧
DSC00392.jpg


DSC00393.jpg


DSC00394.jpg


DSC00391.jpg

上面的这个真的很好吃,但是,因为下面是浸在蜂蜜里的,所以可想而知有多甜了||||| 只有这个没有吃完OTZ
而且这家新开的小咖啡馆,怎么说呢~
装修的很有特色||||||
虽然我怎么看都感觉像会议室 囧||||||||||||||||||||||
明天看看发照片上来吧,今天太累了OTZ

以上,大家都要开心起来哦~ ^33333333333333^///////

对不起OTZ + 意大利人去死吧! 

真的是对不起///
我真的是无意中的||||
没有想到会伤害到人OTZ
抱歉~
原谅俺T^T
===============================
4月24日 19:58 更新

就是上来发泄下~
我发现了,意大利这个民种是相当无敌的~
我不吭声就当我好欺负是伐?!
老子怒吼了2嗓子,你们到是连个P都不敢放!
KAO!
这架吵得一点意思都没有~
没种的货!!! 敢作不敢当!!! BS死你们全家!!!
意大利人统统去死!!!!!!!!!
老子就TMD的种族歧视了!!!!!
就歧视你们这群进化不完全的西方生物!!!!!!!!!


平时忍了,让了~
但是现在考试期,老子不忍了!!!!!!!!!!!
胆敢在有下次,要你们更好看!
[ 2008/04/23 16:4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雷震子 

其实就是想说下最近听得一些动漫相关歌曲>_<
然后进行强悍吐槽!
先说明,下面纯属个人想法,欢迎拍砖OTZ

先是歌名然后下方的括号里是演唱者的名字,接着的是感想(?!):

Labyrinth~風の迷宮~
(中村悠一 入野自由 楠 大典)
这首歌超喜欢,是无意中看到有人介绍,然后虽然之前很“雷”肉村同学,不过听完这首歌后真的是对他好感度抱OTZ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囧~
推荐之~

君の奇跡
(下野 紘)
这首歌!!!无敌了!!!
新收的,还要谢谢狼酱TvT/////
听完之后的感觉是……
他居然可以如此温柔的声音唱歌OTZ
OTZ 个人溺爱问题,听后本人严重失血过多///////推荐>w<

水の旋律2~緋の記憶~Alone
(下野 紘)
这首歌其实有2个版本,一个是独唱一个是跟小西GG的合唱~
不管哪个都很好听,很喜欢~ 曲风很爱T^T/////
上来开始时的吉他声赞啊OTZ

音頭~総長ソロ+Ver.~
(神谷浩史)
|||||||||||||||||||||||||||||||||||这首歌推荐给所有爱猫神的孩子们TvT
有情提示:听得时候最好不要吃饭喝水,最好连口水都不要咽||||||
方圆5米内请不要放易震易碎物品|||| 安全第一~
以上。囧

「S·A~スペシャル·エー~」ED专辑-Midnight Moon
(福山 潤)
一个字:爱!
很喜欢!但是……有说不出的微妙感|||||
很好听……就是中间部分地方很想笑TvT///// 潤的key果然还是高啊……
不过唱Never End的时候压得很好啊//// 为什么这次有点……
嘛……不管怎么样俺都爱 [滚]OTZ

Candlelight 歌/志水桂一
(福山 潤)
金弦里的……=v=+
其实……听完……没感想||||| [那你打上来做什么!囧]

当当当!!!!!!
今天的重弹!
其实就是为了吐槽下面这张“单曲集”,才写这篇日志的!>_<
我承认我就是欠雷!而且还是自己没事儿抽风,明知道是雷还故意去听!OTZ

「二十面相の娘」ED专辑 平野 綾 Unnamed World
(友情提示:下面的感想也许会有偏激性词句= =+ 因为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所以如果是喜欢她的孩子,请自动点击屏幕右上方的小红叉叉<(_ _)>俺实在是没心情为这个起争执,反正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欣赏水平也不一样=。= 都睁只眼闭只眼吧,阿门~)
[ 2008/04/22 23:04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恢复+努力!!! 

我只是有点乱
只是有点没信心
只是...累了....

由于昨天的某件事情,心情真的超级不好
所以早上哪怕是很早起床了,还是毅然的决定:
今天不上课了!
[好孩子不要学OTZ]

于是100%的出勤率没了...
嘛,反正就算保证100%也没奖金= =+摊手
心烦的要死,想了又想
我这是何苦呢||||||||||| 何必呢 |||||||||||||||||囧
伤人伤己|||||||||||||||||| 囧
算了,豁出去了,最终决定:
打电话道歉|||||||||||||TvT

然后结果就是。。。。
本来就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情,自然迎刃而解了~
我真的是何苦啊OTZ

为什么就是不能控制下情绪呢OTZ
嘛……有些玩笑也不要随便对我开啊OTZ
别人不了解,您还不了解我么||||||||||囧
从小一逗就急眼的臭脾气||||||OTZ

算了算了,过去了~
到完歉后心情就大好了 囧 <----欠虐?!

于是继续郁闷下考试事情|||||||
[ 2008/04/21 22:14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6)

The snow has fallen... 

DSC04283a copy


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Ach Lieb, lass dich erbarmen,
dass ich so elend bin
Und schleuss mich in dein Arme:
So faehrt der Winter hin.

Das Liedlein sein gesungen
von einem Fraeulein fein
ein ander' hat mich verdrungen
dass muss ich gut la'n sein.

===================================
背景音乐添加了一首新歌~
上面就是截取的最喜欢的部分~
听到的时候……我哭了…………
眼泪就那么流下来了……毫无根据的……
===================================

4月的初春~
窗外飘扬的雪花~
……雪……
很白……
很美……
好凉……
好冷……
随风飘扬……
追逐着太阳……
用生命……换回的是另一种美……

亲爱的~ 你还会回来么……
……那边的世界里……也会下雪么?!
[ 2008/04/20 21:46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一切都会好得~ 

好多天都没来更新了OTZ
开学了,很忙|||||||||||||||很忙||||||||||||||||||||||||

那个... 现在有点忙,回头过来再编辑好了||||||||
[想抽俺的同学请随意OTZ]

=================更新分割================

啊哈哈阿|||||| 暂时告一段落了OTZ
今天终于把拖欠了N个月的某同人志给修完了,撒花OTZ
真的好对不起骨骨|||||| 真的让俺拖了好久的说~囧
不过总算弄完了XD

然后再说下新番: XD
哦~ 先说下Code-Geass R2吧~
看样子是不会停播重做了~ 很好~ 擦汗~
不过说是技术错误上传……嗯……好吧,无所谓了,摊手,总之这种事情都是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只要不让无辜的人受到太大的牵连就好~ 对于太阳社本身,俺是很无语的……默
其实该不会是因为监督大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改了吧XD
都已经狗血到这种程度了,已经变不了了吧XD
所以宁愿知道都被剧透了,还是要硬着头皮做下去吧XD
如果真是这样,俺好开心哦~XD SHOW中指,让你狗血!
把FANS耍的团团转,乃很拽是伐?!=皿=#凸
好吧,其实俺就是纠结中华联邦那群人////为什么给个太监人物?!为什么皇帝还是个纯Loli,连声優都是只有9岁||||||||||||||||| 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纯Loli||||||||||||||||||||||
当然,星哥还是很帅的XD 绿川配的也好帅,好萌OTZ
所以,坐等结局= =+ 有种的,监督你就编下去,什么R3,R4,R5 的~
只要有潤在,追到底OTZ
[这就是雷震子的终极状态了,明知道很雷,但是就要看||||| 雷雷更健康~囧~]

然后有关 xxxHolic 継 :第3话 ハンブン
看完这集,我只能说一句话:我被萌翻了~XDDDDDDDDDDDDDD
潤的四月一日真的是无敌了~ 温柔的声音,好喜欢好喜欢~
然后就是下面的镜头~
snapshot20080419215645c.jpg

好萌/////////////////啊//////////////////////
四月一日君不带眼镜更加迷人啊>///////<[喂!]
一个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虽然这里那里是蜘蛛= =+ 结果被困……=__=|||
一个是冒着生命危险(?!),立志要把她救回来XD
好萌TvT//////// [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下一集的 〈夢 買〉……嗯……摸下巴,因为预告里四月一日君的双眼又都是蓝色的了……
难道说这前三集都是“梦境”么||||||||||囧
第4集快点出啊OTZ

[ 2008/04/19 11:4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幸灾乐祸=___,=+ 

有关动画剧透问题,不喜者勿入撒~=v=/////

日升这次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殴]
[ 2008/04/16 00:35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3)

福宝,湘儿~ 生日快乐! 

DSC04759.jpg


去年的今天第一次触摸到你们~
那种欣喜的感觉依然存在~

从第一次见到你们的那刻起,就毫不犹豫地下定决心:
希望你们能在我身边!!!

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_<
孩子们~ 真的很爱你们~
这种感情,我会保持,我会持续下去~
今后的日子,我们也要快乐的在一起哈~ >333<~亲亲~
生日快乐!XD
[ 2008/04/14 22:37 ] 子供達(BJD) | TB(0) | CM(5)

来~ 告诉你一个秘密~ 

come here~ I'll tell u a secret~

DSC04752.jpg


[ 2008/04/13 17:14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我崩溃!! 

嘛....到头来还是没有完成报告OTZ
我对自己绝望了
10号是个难忘的日子啊~
亲眼看着"孩子"的出世,然后开始打理一切|||||
跟雪酱的孩子XD 还是借魔哥的"肚子"生的||||||||||||| 囧
总之|||||| 辛苦了,拜<(_ _)>
努力学习使用中/////////
半夜看完纯情罗曼史之后,给孩子喂奶~
真累|||||||||
我发现自己的翻译功底实在是……很囧很OTZ |||||||
难道我真的需要回国上中文补习班么|||||||||||||表啊|||||||||||||||||
我自认为语言组织能力还挺好的……只是没办法像别人那样翻译的又简洁又明了|||||
更多时候是意思明白,但是中文翻译穷词了OTZ
我错了……不过为了孩子的奶水,我会努力的||||||||||||握拳~
等在过些时间,孩子有衣服了,奶水也喂饱了,就领出来跟大家见面XD
然后真的希望能早些到手些资源,毕竟有些作品,或者有资源,人才会多嘛=v=+
TvT 当妈妈的都不容易啊~
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努力,奋斗!!!
以上。

=======================================================
I think I'd better finish the stupit OM report today, before 5 o'clock

but so far.....
I only got around 300 words....
damn it..

still have 2200 words and few diagrams to do

I wanna kill myself!
I wasted the whole easter holiday
TAT ++++++++

---------------------------------------------------------
。。。。。。絶望した!

---------------------------------------------------------
加油!!!!! 马上就胜利了! ^V^/////////
[ 2008/04/11 10:59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准备中... 

DSC04742.jpg


福宝宝跟箱子的生日礼物都在准备中......
好累……
OM的死论文还在困扰着我OTZ
今天明天……能弄完一半么|||||吐血……
单词也没背,书也没看……
完全郁闷了……
算了算了,加油吧……
发现真的是心情不好的情况下,做什么效率都不高~
昨天好不容易把这件外套做出来了,结果照相,30多张基本上全糊了……
史无前例……=____=||||
然后今天想白天照,结果老毛病又犯了……唉……

所以就放2张能看得好了……鼓励下自己……

DSC04727.jpg

那什么……这……是外套|||||| 当然也可以算裙子OTZ
然后……我想要古老的脚踩式缝纫机|||||||| 囧
自动的方便是真方便……就是一不留神就歪了|||||||
然后,里面的裙子能否在周六前出来是个大问题……
合掌,奋起吧,少女!
以上。
[ 2008/04/08 20:44 ] 子供達(BJD) | TB(0) | CM(0)

乱 

想说点什么...
但是又想不起来说什么...
嗯...
这周六是福宝宝跟箱子的生日~
不知道能不能在那之前把孩子们的新衣服给出来...
叹气...
论文还没有弄完...
完全没心情...
这到底是怎么了?!
算了算了,尽力吧...
以上.
[ 2008/04/07 18:4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疼死我了TAT+ 

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来世决不当女人!!!T皿T#

然后是稍微写下目前看过的新番动画的观后感XD

xxxHOLiC◆継
第一集看得我热血沸腾啊>////////<
不废话了,总之一定会追到底,本来就对CLAMP的故事没抵抗力,再加上潤的四月一日君,乱赞一把的说XD
第一集 蜘蛛,啊~~~~~~~~~~~~~~~~~ 总之就是萌啊~~~~~~~~~同学们都去看啊TVT/////
然后私心放2张截图~
snapshot20080405180214s.jpg

snapshot20080405175428s.jpg

希望没有吓到没看得同学= =|||||| 嘛~看过的同学都知道为什么百目君会这样了=v=
然后......我想说的是................................
我想........................................我
还没决定OTZ 决定好了再说|||| [喂!你找事儿么?!=皿=#]

あまつき
依然决定追到底,潤跟YUSA,爱啊爱~
虽然看完第一集之后自己防雷给雷到了,寒OTZ

不过话说潤最近配的角色都是.....某只眼睛有点不正常的,汗........=-=+

今からマ王 3
保酱依然萌,但是总感觉人物有往走形发展的趋势……总之就是……很微妙的感觉……=。=

Macross Frontier
最近对N村同学好感上升中,没有之前那么雷他了~ =。=
这片子……嘛……还好,我主要是为了潤跟猫神才看得OTZ 殴……
不过里面那小广告好可爱XD

甜甜私房猫
乱可爱一把,可爱到爆,爱猫人士一定要看XD
不长,3集加一起才8分钟左右=。。=+ 小猫咪萌翻了,话说我就喜欢那种灰的花斑虎皮猫TvT

差不多就这些了,明天有鲁鲁修跟SA~
啊~~~~~~~~~~~~~~~ 潤啊~~~~~~~~~~~~~~~~~~~~~~~~~~~~~~~~~
请54我的HC///////// >_<

然后是下面有“真人兽”||||||||||||||||||||||
不想做噩梦的孩子们不要看=。=+
如果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本人概不负责= =+
[ 2008/04/05 20:56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10)

~*风中凌乱*~[续] 

DSC04691 copy

太阳光真好//////////
DSC04694 copy

棉袄我爱你>3
DSC04695 copy


TvT/////
[ 2008/04/03 17:40 ] 子供達(BJD) | TB(0) | CM(2)

还是难过...... 

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不想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但是...
现实... 太残酷了……
我不想去恨,这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还是有理性的,愿意来理解人存在不是么
为什么……一边想放弃……一边想反击……
虽然哪里都一样,都有知情达理的人,都有无理取闹的人
但是……心这种东西,一旦被伤害,就算愈合之后不再疼痛,那伤疤也永远存在
就像是玻璃……易脆……
真心的喜欢哪里,因为个别的原因,不得不开始痛恨那里的一切……
人类就是这样……
所以说……
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逃避的方式么?!

所以……
就这样吧……
信……不写了……
就这样吧……
顺其自然。
[ 2008/04/03 00:43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闭关决定!!! 

DSC04700 copy


先放家里小公主的照片>33333
DSC04698 copy


宝贝儿~娘爱你T^T//////

=============闭关决定分割线============
[ 2008/04/01 21:46 ] 子供達(BJD) | TB(0) | CM(5)

很废 

=_______,=+ 其实我就是想找人吵架!!!
[ 2008/04/01 10:23 ] 乱七八糟心情吐槽 | TB(0) | CM(0)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3 | 2008/04 | 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