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萬聖節幽靈の心*

To Be... or Not To Be... Why is this Question... ... ?! Well......Life is real. If you can't change it, deal with it !!!
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Radio 

Radio是好物……

某人连Boyfriend Jeans都知道,对女式fashion很有研究嘛@_@
あやしいぃぃぃぃぃぃぃ~~~~~~~~~~~XD

反正某人已经26了,之前MS有说争取27岁左右结婚!?

ガンバッテ!XD

……

以上。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12/17 22:51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冲动是魔鬼 

冲动是魔鬼!!!
一个人败家的冲动远远比不上一群人败家的冲动来的快!!!奔
而且是杀都很大!我们是不是太糟糕了///// 奔

也许这次是败家的又一座里程碑!喷~
我真的要蛋腚啊!Orz


这两天真的太疯狂了 - -U
要冷静,冷静!!!


然后说点别的Orz
下面
就是之前提过的,某日无意中翻旧杂的时候看到TA2同学的“读书笔记”砸!
a

Photobucket

但是这里请原谅我贴2张一样的,其实就是想再一次的对比一下开闪光灯跟不开的区别 囧rz
果然还是补光后的美T^T
自然光线不好又不开闪的情况下,只能靠修片……
修死个人= =+


话回到正题上来,喷~
看到的时候先是心中小尖叫XD 找到宝的感觉////奔

再来看到介绍的书名………………………………

……

…………

……………………………………////////奔


对不起||||||||||||||||奔
我根本就是在只是单单的看了书名,完全还没看内容的情况下,华丽丽的,赤果果的想歪了////奔
对不起||||||||||TA2同学对不起||||||||||||奔
其实某种程度上真的是文艺青年,是我破廉耻的想到别的地方了Orz

看到 モモ <--- 脑内的第一个反应是 ---> モモ=股/腿=エロ本???

居然还有一瞬间感慨:杂志上登?! 不是吧||||| 囧rz

真是糟糕透了Orz

但是我坚决不承认是我的问题 囧rz

只是……那个……对方是TA2同学……所以不知不觉地………………就………往另一方面考虑//// 奔

果然是最近听+看下neta看的太多了么= =U

但是……确实都是出自这位同学之口啊,对不orz
唉……

其实书的内容跟我开始想的当然一点关系都木= =

TA2 同学写的很好啊,顺----编辑同学辛苦了=。。=

书就是讲述一个叫モモ的少女跟盗取他人时间的小偷之间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斗争喷~

好吧,我有点鬼扯,其实原本想翻译的,想想……算了,没什么动力,我真的好懒orz

身边没扫描仪,就相机了一记,缩成800x600,想看的孩子请随意orz
不过必须要说的是……那个……我抖抖星人……所以……凑合看吧 囧rz

800x600 请触摸 =3=///


最近真的翻了好多杂志,我这种一向只看图片不看字的人,居然也会去认真地读了Orz
然后,捞到不少料=___,=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全身心的只管去喜欢这个人的一切”

并且!

“约会的时候一定会紧紧地握住对方的手”

嗷嗷~ 吾喜欢!!!(跟你有虾米关系!#__,#)奔


还知道了某人一般都去涉谷跟原宿逛街买衣服,喜欢Straight系,还有某牌子(不是很有概念 囧rz),下次回11区的时候一定要去注意下Orz

我去年一年把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池袋跟Akiba了 囧rz|||||

虽然看的都是些旧杂,但还是感觉好萌//////
真的非常感谢拉面酱把这么多杂志跟图传给俺,喷~
太enjoy了XD

转圈圈,那个,感觉有点累了OrzP2.jpg

继续转圈圈,明天再来更好了,先飘走睡觉~P2.jpg

以上。
[ 2009/12/15 22:24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lantis你妹的!历史的餐具就是这样制成的!mamo!!! 

深呼吸,这次标题是不是很有气势XD
Oh Yeah~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又阶段性抽风了= =
但是不是老子想抽风啊!mamo!未命名吼
一下子连续受那么多刺激谁受得了啊!mamo!未命名吼
你说是不是啊!mamo!未命名吼

不要问我为什么每句后面都跟"mamo",不明白的孩子去XQ找声優贴子慢慢看!mamo! 未命名吼

确定想看我发疯的孩子,在考虑清楚后再点开看吧……
反正老子TMD糸色望了……哭

[ 2009/12/11 23:47 ] 声優さん | TB(0) | CM(8)

JUNJUN,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2009/11/26 15:36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ドキドキするわ~ 

あと。。。十日。。。。そろそろ。。。
じゅんじゅんの誕生日XD

junfull.jpg

よしゃー!その調子で!NICE MIDDLE なれるぞ!!!
じゅん!!!頑張って!!!
あたしも頑張るから>3<(おめーに関係ねーよ!==+)

本当にドキドキするは!(何で?!)
まぁー。。。。。

以上。

PS: この写真ねぇ~なんが。。。「キスしてくれない」の感じするわ!TvT
だれか!だれかあたしの鼻血がとまってくれ!Orz
[ 2009/11/16 23:54 ] 声優さん | TB(0) | CM(0)
It's all about me.

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Author:萬聖節幽靈金|JinKin
Location:抖抖星
Occupation:吃货=v=+
Major:LT党/露中派/DH/HC/骂街=____=b
E-mail:wanshengjieyouling@yahoo.com.cn


二。
恋声。
女儿控。
手残一族。
抖抖星暂住。
拜金主义至上。
不骂街会死星人。
老子我不需要同情。
真的同情我就给我钱。
干掉上帝,我们就是神!

oversea_2.gif

本命:
死于神谷病~ >_<
福山潤 
下野紘 

不可抗力:
TA-2
No 肉潤 No Life!!!

喜欢:
声優、BJD、手工、料理

lo.giflove.gifti.gif
5656495bx62caabd6e23a000.gif

WELCOME!
此BO为鄙人HC聚集地>_<
热情期待来自您的GD////喷~
以上。

生活只是一个圈。
“说好了是一辈子,所以,
差一个小时,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好きだから~
だから、頑張る!


~*守护天使*~
孩子们的资料:

玉翎 (LUTS- CHIWOO)
生日:1月16日
小潤
(LUTS-CHIWOO SLEEPING)
生日:1月16日
小福 (LUTS-CHIWOO ELF)
生日:4月12日
玉湘 (小箱子^3^///)
(LUTS-CHIWOO VAMPIRE)
生日:4月12日
小棉袄 (VOLKS Yo-SD Tanpopo)
生日:8月12日(跟俺同天生XD)
蜜糖 (Volks SD10女 ミルク)
生日:12月7日
七子 (Volks Yo-SD Shinn)
生日:12月7日
雲宝 (K-Doll Kill-U)
生日:1月18日
涁儿 (Dp21前夜教室白A)
生日:5月4日
浩子 (Dp21前夜教室眠A)
生日:5月4日
妞子
生日:coming soon...



强烈PS:
钱可以偷,图不能盗!!!

请不要随意搬BO里放出的照片跟任何图!

盗图者... ...
是会被诅咒的哦
=____=+

~*爱*~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JinKin77.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応援
神谷浩史个人中文应援论坛! 潤声潤色-福山潤应援会
TIME
格言集
~Chi's Sweet Home~
BGM


MusicPlaylist

うさぎ
FC2カウンター
*留言板*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3=///请大家在此留言~

下面的是RP军团=DD群专属XD 请勿随意留言|||汗~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MY MAP ~>o<~
free counters
TIME ZONE
rain shininig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